請讓我聽見妳的聲音(三戰開始)(美英加荷西德日義vs中越印俄古土)

耀灣v.s.香灣(linamy點文)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APH(義呆利)之同人文創作。

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分隔線﹎﹎﹎﹎﹎

主線-耀灣

該死,該死該死該死——!!

他將水龍頭的開關開到最大,拼了命的想把手中的血漬沖洗乾淨。

可惡!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啊嚕!?

不安的朝廚房門口看去。

他不是故意的……只是不小心手滑了,只是不小心手滑了!

「王耀——

出、出現了!!

「你把我害得好慘——

「對、對不起啊嚕!我不是故意的!手不小心滑了——

「不是故意的?不小心?全都是藉口!」少女赤手抹去臉上的鮮血,「叫你幫忙做煮湯的豬血,沒有人要你把整鍋血打翻!!」

對,他們在做豬血,還是先請各位把蕃茄醬飛的到處都是、兇器閃著刺骨寒光的糟糕畫面忘了吧。

「好啦好啦,總之先把廚房整理一下吧啊嚕,豬血下次再買吧。」

「下次再買?」這句話反而讓林琴香更加生氣,「你又不讓我出門,把我關在房子裡,下次是要等到民國幾年啊!」

「這也是不得已的啊嚕……

此時的林琴香還不知道,王耀早已把()的自己送到聯//國大醫院,讓阿爾弗雷德等人誤以為他傷害了自己的妹妹。

是的,真正的少女沒事,在病房躺著的只不過是來路不明的植物人,為了挑起其他人的怒火、為了找機會轉動世界的局勢而找來的。

「你是不是有事情瞞著我?」

因為妳一出門要是被發現了,他的計畫就曝光了。當然,他是不可能說實話的。

「哈哈哈,怎麼可能嘛啊嚕,我怎麼會瞞著灣兒什麼呢?」

林琴香以不信任的眼神看著他。

兩人就這麼僵持了幾分鐘,最先打破僵局的是王耀的手機。

(手機鈴聲~~)

……咳哼,我去講電話一下。」

仙人賊頭賊腦的離開廚房,按下了通話鈕。

「喂?考慮得怎麼?」

……你是認真的嗎?』話筒傳來的是成熟女性的聲音。『為了挑起事端不惜傷害小灣!?』

「注意妳的口氣,妳以為妳是在跟誰說話啊?」

……非常抱歉。』

王耀以十分高傲的語氣說道:「總之我已經做到了,至於妳要不要加入我們,隨便妳啊嚕。」

另一端傳來輕微的嘆息聲,『我加入,不過上司說事成之後要分到一些好處。』

「哼哼,還是你們上司明事理;當然,事成後絕對少不了好處的。」

掛斷。

「你是在跟越姊姊通話啊?」

「哇啊啊啊啊啊!灣兒!妳不要嚇我啊嚕!」

「都已經見過四、五千年的大風大浪了,還這麼膽小。」

還是因為經過四千年所以心臟經不起刺激?

「越姊姊還好嗎?你們聊了什麼?」

「呃、她很好,只是上司那邊事情很多,沒什麼時間來玩……

「是嗎……

看著少女有點失落的表情,王耀不捨,但又不能說實話。

「對了,灣兒,接下來幾天大哥要出門辦事,我會叫香/港來陪妳的啊嚕。」

「嗯……

Hi,灣姊。Long time no see。」

「小香~我好想你哦~」

林琴香一個箭步,緊緊抱著一陣子沒見面的弟弟。

Well,灣姊,我們還是先進屋子再說吧。」

「啊、那我去泡茶。」

李陽奕欲要阻止她,不過少女早他一步的進入廚房。

罷了。少年明白,這是姊姊轉移注意力的方式。

……灣姊。」

「嗯?怎麼了嗎?」

「妳不好奇嗎?」

「什麼?」

他揚了揚眉,真不曉得她真的不知道還是裝傻。

「妳不想知道teacher為什麼一直阻止妳出門,自己卻常常外出嗎?」

……小香知道原因?」林琴香放下手邊的工作,嚴肅的看著斜靠在門邊的少年。「小香告訴我,王耀他又做了什麼?」

李陽奕撓了撓頭。雖然teacher有交待他不可以告訴灣姊的,但把她矇在鼓裡也不好,畢竟她是當事人。

輕嘆,「接下來都是我在自言自語,灣姊不必太認真聽也沒關係。」

「嗯。」

「大概是三天前吧,teacherMr.阿爾弗雷德以及其他歐美國家傳送了灣姊被襲擊的假照片,當然他們生氣了;現在變成teacher的同盟國v.s.Mr.阿爾弗雷德的聯盟了。」

啪!

少女手中的茶杯被她給捏碎了,紅茶慢慢的從縫隙中流出。

…………

「小香啊。」

……Yes?」

「你知道王耀的目的嗎?」

林琴香折得手指咯咯作響,看來她動怒了……

Well……I don't know。」

這個時候還是回答不知道吧,不然灣姊絕對會打到teacher認錯了還不收手。

「是嗎……

少女拎走自己的外套,伸手就要推開大門——

Wait!灣姊妳要去哪裡?」

李陽奕及時阻擋她前進。

「小香你讓開,我一定要阻止他做蠢事!」

要是知道灣姊的反應會這麼衝動就不告訴她了……

「灣姊妳冷靜一點,要是Mr.阿爾弗雷德知道妳沒事的話,他一定會毫無後顧之憂的轟炸teacher的!」

「欸!?」少女經提醒才想通,「那、那那那該怎麼辦?」

長嘆,「……We還是先等戰爭結束吧。」

無力的放下外套,林琴香一臉擔憂的看著天空中厚厚的一層烏雲。

「王耀……

我們把時間往前推回十幾分鐘前。

王耀等人在莫斯科舉行了戰前會議。

「以上就是這次的作戰計畫,有人有問題嗎?」

靜~~

「那麼就先這樣吧啊嚕,預祝計畫成功。」

離席後仙人暗自的擦了擦汗。總算告一段落了,在會議上伊凡咄咄逼人的視線令人直冒冷汗……

「吶,仙人~」

才講到他,本人就來了……

「仙人、仙人~」

「我聽到了!還有別一直『仙人仙人』的叫,太沒大沒小了啊嚕!」

伊凡無所謂的微微一笑,「吶,王耀~」

「有事快說,我可是很忙的啊嚕。」

「呵呵~小灣呢~?」

聽到某個重要的字詞,他瞠目結舌的看著青年。

難不成他已經發現了!?

而伊凡則是一瞬間露出得逞的笑容。

果然如此……

……你、你你你在說什麼啊嚕?台/灣不是被聯合國的那些傢伙送到醫院去了嗎!?」

「欸~對齁,我怎麼忘了呢?」

「真、真是的,年紀輕輕記憶力就這麼差啊嚕,你還是回去佈置你的軍隊吧!」

「說得也是,那麼我先走了~」

看著青年輕快的離開,王耀的心裡越不踏實,決定撥了一通電話給香/港。

『嘟…………歪?雷猴?』

「香/港嗎?灣兒在家嗎?」

『就在我旁邊,發生什麼事了嗎?』

「不、沒什麼啊嚕——我不在的期間一定不能讓她出門哦!」

王耀千叮嚀萬交待,就怕發生萬一。

I knowI know,我會盯著灣姊的。』

他稍微放下心的掛斷電話。

不過剛才伊凡的那一番話還是讓人有點在意……抽空回去看一下吧。

自三戰開打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目前雙方還是形成拉鋸戰。

趁著大家都在忙的時刻,王耀偷偷的回到住家。

「香/港!台/灣!」

「王耀?」

「欸?teacher!?」

就連平常冷靜無比的李陽奕都很吃驚,沒想到仙人會在緊張時刻會來。「怎麼了?好像很急的樣子。」

這個時候的王耀還不曉得少女已經知道外頭發生戰爭的事情,林琴香多少還是要裝作不知情的樣子。

「啊……只是剛好事情告一段落,想說回來看看你們……

Well,我泡了茶,一起喝吧?」

「嗯、好——

『抱歉啊,現在可沒時間讓你慢慢的品茶了。』

『啪瑯』的一聲巨響,大片落地窗玻璃隨之破碎,阿爾弗雷德自以為英雄的登場了。

NAHAHAHAHERO!」

無言,他每次出來一定要這麼吵嗎?

叩!

Ouch!」

「吵死了!只是出個任務一定要這麼招搖嗎?」

亞瑟恨鐵不成鋼的朝青年頭部敲下。

「你、你們怎麼會在這裡啊嚕!?」

『呵呵~這裡的別墅好漂亮啊~要是納入我家就好了~』

一道熟悉的聲音讓王耀明白,自己完全被騙了。

……伊凡!!」

「唉呀~叫我嗎?」

不像前面的兩人,伊凡從容不迫的推開沒有把手的門;是的,沒有把手的門,因為被打壞了……

「你這傢伙!打從一開始就在騙我嗎!?」

「欸~別把我說得這麼過份,你一開始不也是找個冒牌貨騙我們嗎?」

青年一點也沒有悔意的回嘴。

OKOK,該辦正事了。」阿爾弗雷德高舉已經上膛的手槍,威脅的意味濃厚。「接下來只要把你收拾掉,一切就結束了。」

「可惡……

現在手中沒有武器的王耀就這麼眼睜睜的青年準備扣下板機——

『不可以!!!』

少女嬌小的身軀擋在搶口前方,不讓子彈傷害到任何人。

「欸欸欸欸欸——!!?小灣!?」

「灣兒!妳在做什麼!?」

林琴香桀傲不遜的盯著阿爾弗雷德,「已經夠了,既然事情是因我而起的,就由我結束它!」

她強勢的壓下青年手中的槍。

「既然我沒事了,那麼戰爭可以結束了吧?」

「可是,小灣——

「結束吧!」

少女不容質疑的再吼一次,這次阿爾弗雷德終於把武器收起。

「灣兒!妳怎麼可以——

「收手吧,王耀。」她的眼眶含著淚,為了說服他。「再繼續下去,不管是對你對我都沒有好處。」

「可、可是——!」

李陽奕輕輕的拍著仙人的背。

……/港?」

Let it go……

……怎麼可以就這樣算了?

王耀不服輸的握緊拳頭,指甲掐的掌心流出細細的血絲。

——

「王耀。」

「嗯?唔——

由於事出突然,仙人還來不及反應,柔軟的觸感貼近自己的唇。

「我會抽空回來的,到時候可不要突然綁架我哦。」

呆滯~~

……小香,接下來他就交給你囉?」

No problem。」

戰爭結束幾天了,托少女的福,聯合國並未向王耀等人要求賠償金;就好像沒什麼事情發生一般,一切回歸平靜。

「灣兒怎麼還不來?」

仙人一如以往的盼望著親愛的妹妹可以回來。

「如果灣姊回來了,您要做什麼?」

自從他來到老師家後,他一直重複著同樣的問題,再不轉移話題他都快煩死了!

「當然是把她綁起來,然後關在房間裡,這樣以後只有我能看到她——

痴漢……以後這種人還是離遠一點……

……王耀,要是你敢這麼做,我之後就不來了!』

嚇一跳,「!!?灣、灣兒兒兒兒兒兒——!」

「啊呀!你抱太緊了啦!」

林琴香使勁的想推開自動黏上來的王耀。

「灣兒,妳終於要回來跟我們一起住了~!」

「誰要跟你一起住了?我只是來找小香的——

「灣兒——!」

「滾!!」

李陽奕倒了兩杯茶後,就默默的離開客廳。

剩下的時間就留給他們吧。

  ﹎﹎﹎﹎﹎分隔線﹎﹎﹎﹎﹎

支線-香灣

『我想發起戰爭啊嚕。』

在一天下午,外頭飄著細雨。這位世界上最老的國家、也是他的大哥當著李陽奕的面說道。

「是嗎?什麼時候?」

少年並不驚訝,跟老人家相處久了,多少知道他對阿爾弗雷德等歐美國家有許多不滿;要爆發?遲早的事。

「這幾天吧,在那之前我想先把灣兒接回來住一陣子啊嚕。」

他明白王耀這是要保護少女,只不過……

「灣姊會答應嗎?」

依她的個性以及彼此的關係,要把林琴香接回來不容易。

「應該是不會吧啊嚕,可是不管怎麼樣都得帶回來才行。」王耀不好意思道:「要是戰爭真的開打了,可能要麻煩你照顧灣兒了。」

No problem,這是應該的。」

『喂?香/港你有在聽嗎?』

Yes。」

少年一邊與亞瑟通電話,一邊看著王耀傳來的簡訊。

灣兒在廣/東的別墅裡,我後天不在,你來陪她吧啊嚕。

簡訊是這麼寫得。

『香/港,要是有什麼消息一定要告訴我哦!』

OK,沒問題。」

怎麼可能告訴他啊。

李陽奕將已經結束通話的手機隨手丟在床上。

「後天就要正式開始了呢……

不過最後結果如何都nothing  to do with him

他輕輕的嘆了一口氣。到時候又該怎麼跟灣姊解釋呢?

「小香~!」

Hi,灣姊。Long time no see。」簡單的打聲招呼,少年頓了一下再次開口。「灣姊,我有話——」

「你先坐吧,我去廚房泡茶。」

……她跑走了……

他慢慢的跟在少女後面。

「灣姊,妳知道為什麼teacher常常出門,而且久久才回來一次嗎?」

好吧,看到林琴香皺著眉頭、陶瓷杯快被捏爆後,他就後悔說出口了。

……小香你知道嗎?」

……反正都已經提出來了,就說吧。Sorryteacher……

李陽奕一五一十的把他所知道的告訴她。

「這傢伙……未免也太蠢了吧!」

氣頭上的少女,想也不想的拿了外套就要朝門外去——

Wait!灣姊!」

要不是少年及時阻止,事情的後果可能無法想像。

「要是灣姊被Mr.阿爾弗雷德發現,那麼teacher會被狙殺的!」

經他這麼一吼,林琴香像個洩了氣的皮球,整個人癱坐在地上,撲漱漱的哭著。

「那我們該怎麼辦?我不想害王耀,可是我也不想他戰死沙場啊!!」

他明白,他明白少女的擔心、他明白少女只當他是個弟弟、他明白其實少女喜歡的人是——

李陽奕既心疼又不忍的抱住她。

就這一次,讓他抱最後一次,之後……大概沒機會了。

「別擔心,teacher不會有事的……

他也只能這麼安慰她。

安撫林琴香入睡後,少年一個人站在陽台上。

「唉……

……都已經下定決心了,又有什麼好猶豫的?

他以不斷顫抖的手撥了一通電話。

『嘟…………喂?』

沒多久電話被接通了,話筒的另一端傳來男性的聲音。

『是香/港嗎?』

……Mr.亞瑟,我有件事想拜託你,你現在方便嗎?」

『嗯,說吧。』

確認過只有他在屋子裡走動,李陽奕這才說出他的請託。

「戰爭結束後,能請聯//國的各位放過teacher嗎?」

……你在說什麼啊?勝負都還沒分曉,要我們怎麼放過王耀?』

「事實上已經分出勝負了。」他像是什麼都知道般,「與teacher同盟的國家根本沒有一個是真心想幫助他的,teacher犯了與當年同樣的錯誤……

靜默,一股凝重的沉默氣氛瀰漫在兩人之間。最先開口的是亞瑟。

……那麼你要我們放過他的意思是?』

「要是teacher真的輸了,請不要對執行任何的懲罰;條件是我會告訴你teacher的藏身處。」

這個條件確實很誘人,要是知道敵人的藏身處便可一舉攻下敵方陣營,早點結束這場無謂的戰爭。只不過——

『這種事是阿爾那傢伙在處理的,我無法插手。』

「那就沒問題了。」李陽奕展現了十足的信心,「Mr.亞瑟一定會幫我解決的。」

『我、我我才不會幫你處理呢,而且我也叫不動阿爾——』

「感謝Mr.亞瑟的大力相助!」

『等、等等,香/——

掛斷。

抱歉了……

Don't move!」

接著時間來到王耀抽空回家的那一天,才踏進家門沒多久,後頭跟著闖入由漢堡痴率領的三人一組。

「你們怎麼知道這裡啊嚕!?」

Sorrytheacher。是我透露給他們的……

「伊凡!!」

「哎呀?是在叫我嗎?」

Mr.伊凡!?雖然曉得沒有人真心聽從teacher的話,但沒想到他會和Mr.阿爾弗雷德站在同一陣線上!

「嘛,總之只要把你解決掉就結束了呢~」

WWait!這和一開始說得不一樣,Mr.阿爾弗雷德!

『不可以!!』

就在大家以為王耀會就此傷亡之際,林琴香鼓起勇氣站在仙人與槍枝的中間。

灣、灣姊!!?

「事情是因我而起的,既然我沒事就停止戰爭吧!」

But——

少女惡狠狠的瞪了青年一眼,阿爾弗雷德立刻乖乖的照著她所說的做。

OKOK,找小灣說得做。」

「不可以!灣兒!」

啊、teacher

李陽奕出手從後面抱住王耀,希望他不要再做出衝動的行為。

「香/港,放開我!」

「王耀。」林琴香緩緩的靠近,「今天就先這樣吧,我會抽空回來的。」

啾~~

少女在大庭廣眾之下獻吻,個性偏向保守的仙人瞬間短路。

……小香,剩下的就拜託你了。」

OK。」

……總之先讓teacher沖個澡冷靜一下。

「抱歉啊,香/港,我沒料想到這傢伙竟然會拔槍出來。」

亞瑟翠綠的眼睛瞪著坐在旁邊大啖漢堡山的青年。

HAHAHA,既然是HERO就應該拔槍對抗敵人啊!電影不是都這麼演的嗎?」

「不要把現實跟虛幻的情節混為一談!」

在世界高峰會之後,亞瑟難得以公事以外的原因將少年找來。

Let's OK,總之事情能圓滿落幕最重要。」

「嘛~說得也是。」

NAHAHAHA,那麼我們晚上要一起去喝酒嗎?我知道一間很不錯的店哦!」

Nothanks。」李陽奕婉拒了,「我晚一點還有事,下次再約吧。」

Well……

阿爾弗雷德以不信任的眼神看著亞瑟。

……幹嘛?」

他放棄的雙手一攤,「唉~只好下次再喝了。」

「喂喂!你是什麼意思啊?跟我一起喝酒很痛苦嗎?」

「是啊,因為亞瑟的酒品很差嘛!」

Let's right。」

平常被漢堡笨蛋損習慣了,所以對他說的話並不在意,而今少年跟著搭腔,青年的自尊心重創。

……可、可惡,以後都不要找我去酒吧啦!」哭跑~~

哎呀呀~把人家弄哭了呢~

「反正沒多久就好了。」

HAHAHA!說得對!」

他們都已經習慣了……

「那麼,下次見了。」

OK!」青年一把握住李陽奕伸出來的手,「See you next time!」

欸嘿~灣小姐請你到日//潭品茗呦~

出門前,李陽奕突然收到這封簡訊。

如果沒記錯,這應該是灣姊的家人寄來的,是叫鍾涵怡吧?

當他來到台/中的清泉崗機場便已經有人在等候他了。

「敝名張曄,我是來接香/港先生的。」

「辛苦了,我就是。」

超有業務員對談的fu……

張曄開車帶他到少女一開始就說好的目的地,沿途的山林樹木美不勝收,少年無不嘖嘖稱奇。

「我們到了。」

車停在路邊,湖邊的涼亭裡已經坐了一個人在等他。

「請吧。」張曄示意他上前。

在沒有人隨行下,少年一個人走進涼亭。

「坐吧。」

林琴香在他面前擺了一杯茶。

「灣姊——

少女輕輕的抬起手,要他暫時不要說話。

可是看到她這副模樣,少年不得不說出實情。

「灣姊,妳是最近在追哪部作品嗎?不過妳實在不適合這種仙風道骨的感覺。」

「好吧。」既然被識破了,少女也不裝模作樣了,「小香,是不是你找亞瑟求助的?」

……沒想到事情這麼快就被發現了…………

……Yes。」

「齁~」

接下來,林琴香也沒說什麼,只是輕啜著茶邊沈思。

……灣姊,妳生氣了嗎?」李陽奕試探性的問。

「嗯?沒有啊,為什麼?」

Because……

明白弟弟的心思,少女輕輕的拍了拍他的手。

「我沒有生氣,相反的,我很感激你呦~」

「感激?」

他不明白,他有做什麼值得感激的事情嗎?

「嗯!要是沒有你,這事情恐怕不會這麼平安的落幕。」

「哪裡……

被灣姊誇獎了,有點開心……

「哦、對了!還有一件事也謝謝你。」

謝謝你喜歡我。

What?」

「嘿嘿~你知道的~」

幸好少年不笨,一經提點便知道裡頭的涵義。

「不客氣……

  ﹎﹎﹎﹎﹎分隔線﹎﹎﹎﹎﹎

後記:

對不起~!!(洩洪+抱大腿)(一口一"")

嚴重拖稿!!(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由於時間緊迫,只有寫兩篇(TT)

最後有中部的夥伴們亂入~

linamy收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