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醉-藥研×女審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刀劍亂舞之同人文創作。

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分隔線﹎﹎﹎﹎﹎

不論是中國人還是日本人、東方人與西方人,喜歡閒來無事便小酌一杯,黃湯下肚後開始吟詩作對,可謂風雅。

「如何主殿?我們也在櫻花樹下開宴吧?」

一定要與風雅沾上邊的歌仙兼定興致勃勃的向審神者提議。

補充一點:「次郎、同田貫、御手杵等人都已經同意了哦!」

……」先斬後奏就是了?

要是歌仙平時內番也這麼不囉嗦就好了……

輕嘆,「明天再辦吧,今天先請光忠把食材備齊。」

「是!多謝主殿!」

「只不過!」少女道出她的條件:「明天的內番好好做。」

青年胸前的花枯萎了……

『哈哈哈哈~!』

『秋田,不要用跑的啊。』

『俱利醬,能幫我把生魚片先拿去冷藏嗎?』

一到隔天下午,本丸裡的大家便開始忙著準備晚上的宴會,只有審神者還在書房裡處理公文。

「大將,我把信件拿來了。」

「辛苦了,藥研。」少女接過他手中的信,「你不去幫忙嗎?」

「嗯,人手已經足夠了,況且——」藥研推了推眼鏡,露出不明的笑容。「比起準備宴會,大將更需要幫助吧。」

跟著他的視線看到旁邊堆成一座小山的公文,審神者一陣無力。

政府幹嘛一定要在她想好好休息的時候丟工作來啊!!

「我來幫忙吧。」

「呃……不好意思……

「這是應該的,更何況大將不趕在宴會前處理完,兄弟們會很難過的。」

少女慚愧的抓頭。她這幾天確實是忙得沒時間陪大家一起去玩。

「大將,這是政府寄得邀請函。」

「邀請函?」

她從少年手中接過一張大紅色的卡片。

……果然……

「大將?」

審神者一句話也不說,默默的收下卡片。

「藥研,能幫我叫鶴丸宴會後來找我嗎?」

「好是好,不過那張紙是……?」

「政府的緊急召集令。」似乎是很棘手的問題,少女頭疼的揉了揉太陽穴。「明天一早就要出發了。」

看來大將會好一陣子忙得不可開交了……

儘管如此,藥研還是一副沉穩的表情。

「我知道了,那麼就由我替大將準備明天的行李吧。」

「嗯……麻煩你了……

……只是在自己的本丸裡開個小宴會,有必要穿成這樣嗎?」

「機會難得嘛,何況主殿買了這件和服後一直沒有機會穿,和服可是會哭的呦。」

少女任燭台切為自己穿上和服,由於是平常沒在穿的衣服,感覺不太習慣。

「大將,準備好了嗎——……

「哦!藥研你看,漂亮吧!」

青年得意洋洋的展示他的傑作。

「呃、嗯……

「連藥研都看傻了就表示很成功嘛!」

藥研一臉不好意思的別開眼睛,不敢直視審神者。

「燭、燭台切——

原本還想商量換上其他服裝,卻被半推半就的帶離房間。

「哦呀,主殿居然穿成這個樣子出場還真是嚇了我一跳呢~」

鶴丸似乎是算好時機的出現在房門外。

「啊、鶴丸——

「在這麼美的夜晚,而且主殿又穿得這麼漂亮;要宴會結束後找妳難不成是別有用意?」

啪!!

「嘶!痛痛痛——

「大將,要淑女一點。」邊說,藥研邊思考要不要拿冰袋替青年臉上的五爪楓葉消腫。

……別理他了,我們走吧。」

審神者想趕快逃離現場好掩飾自己不斷滾燙的臉頰。

「主殿,走慢一點兒,會絆到衣擺的!」

趁著燭台切跑去追主殿,鶴丸對著藥研挑釁的微笑。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她剛才是臉紅了哦。」

「嗯,是啊。」

少年倒是預料之外的心情起伏不大。

「哦……真讓人驚訝……

「鶴丸殿知道其實大將很純情嗎?」

「嗯?知道啊。」

青年不明白為什麼他要問他這個問題。

「也就是說——」藥研藤四郎,比出了宣戰的手勢。「要讓大將臉紅害羞很簡單。」

揚了揚眉,「齁~現在要跟我比就是了?」

「當然,時間限制是今天結束。」

「到時候別被我嚇到喔!」

「你們兩個,還站在那裡幹嘛?」發現鶴丸以及藥研沒有跟上,回頭呼喚他們。「大家都在等你們喔!」

「「來了!」」

『咖哈哈哈哈!酒再多拿一點來!』

『一期尼,這炸蝦很好吃哦!』

『這麼風雅的事情果然還是該寫詩紀念的。』

櫻花宴開始了,觥籌交錯之際,有的聊天、有的歡笑,好不快樂。

「主殿。」鶴丸取了一杯清酒給她,「一起喝吧!」

「謝謝,可是我——

「大將是不喝酒的,你該不會不知道吧?鶴丸殿。」

藥研伸手抓過審神者手中的酒杯,一飲而盡。

「喂喂,像這種宴會不喝酒很不禮貌耶。」

「所以才會有代飲的人啊。」

「哦呀哦呀,一個小孩子的酒量會好到哪裡去呢?」

鶴丸仗著自己曾經喝贏過一期一振而輕視他。

「要不我們來較量看看?我敢保證,這瓶酒你絕對喝不過五瓶!」

少年不知從何翻出十瓶玻璃瓶裝的液體,裡頭飄出濃濃的酒香。

「喝就喝,誰怕誰!?」青年豪邁的灌下一瓶。「咕嚕、咕嚕……——換你!」

「好!」

「欸,等等,你們喝這麼急會很傷身體的!」

審神者伸手就要搶走玻璃瓶,但為了男子的尊嚴,他們哪可能讓少女打斷比賽。

「放心吧。」鶴丸一手攔住她,「比賽很快就結束了,那小子的酒量不大啦!」

聽到他這麼說,藥研輕輕的笑了。

「啊——結束。」

「哦~不錯嘛,小鬼。」

接著第二瓶,鶴丸的臉頰已被酒精醺紅。

打嗝,「換你……

「我知道,不過你還要繼續嗎?鶴丸殿。」

「喝就喝,囉嗦什麼?」

「可是我看你醉了吧?」

「我才、沒有醉——」倒……

輕輕的推了推倒臥在地上的鶴丸國永,對方沒有反應,只傳來陣陣平穩的呼吸聲。

「不、不會吧……

青年的酒量在本丸裡雖然比不上酒鬼次郎以及日本號,但也算是不錯,如今只喝了兩瓶酒就掛了。

……這是什麼酒啊?」

藥研一手收走審神者伸手要拿的酒。

「不行哦大將,酒喝多了可是會傷身的。」

「我又沒有喝……」她不滿的噘嘴,「先把鶴丸抬回去房間吧,在這裡睡很容易著涼的。」

「我知道了。」

少年招來他的兄弟一同將鶴丸抬走。

「大將,在我還沒回來的期間可別偷喝酒哦?」

藥研刻意的叮嚀她。

「我、我知道啦!」

怒視著他逐漸遠去的身影。審神者耐不住好奇心的偷偷嚐了透明清澈的液體一口。

……這是什麼情形?」

才把一具屍體()抬離,就多一具快不行了的活死人()

「抱歉藥研,主殿大概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偷喝了一點……

應該要盯緊少女的燭台切抱歉道。

「再來一杯…………

審神者一臉紅通通的,很明顯的她醉了。

「沒辦法了,我帶大將回房休息吧。」

「抱歉了,藥研。」

「無妨。」少年一把抱起醉醺醺的少女,「大家也不要玩得太晚哦。」

藥研藤四郎悄悄的將審神者放在鋪好的床墊上。

「嗯……藥研?」

「是,大將。」

「我還要喝……

他無奈的苦笑。怎麼一個不喜歡酒精味道的人一旦醉了就想繼續喝。

「宴會已經結束了呦,大將。」

「欸——」她長長的發出單音節的聲音以示不滿,「這麼快……

「妳就好好休息吧,大將。」

「嗯……

就算不用他說,少女早已倒頭呼呼大睡了。

「呵……」藥研輕手輕腳的替審神者蓋上被子,「晚安,大將。」

 ﹎﹎﹎﹎﹎分隔線﹎﹎﹎﹎﹎

後記:

總覺得離上一次發文已經很久了((遠望

嘛,重點主要是在藥X審,再一點點的鶴X審

但是到後來小夢就不知道在寫什麼了

請各位嬸嬸過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