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星刀-台詞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刀劍亂舞之同人文創作。

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分隔線﹎﹎﹎﹎﹎

創造成分:資料5%、自創95%

 ﹎﹎﹎﹎﹎分隔線﹎﹎﹎﹎﹎

流星刀(Ryuseito)

登錄(讀取中)哇,亮晶晶的!

登錄(讀取完畢):刀劍亂舞,start

登錄(開始遊戲):向流星許願吧!

入手:你好啊,我是流星刀,是一把用流星鑄造的刀哦!

圖鑑說明:Hello,我是流星刀,由岡吉國宗鑄造。因有一半以上的身體是由隕石製成而得名的呦!今後請多指教,Master

本丸1:嘿嘿,我的前代Master可是明治時代的萬能人哦!

本丸2Master也向流星許個願望吧,一定會實現的!

本丸3:聽說在我之後有一把純隕石做成的刀劍,好想見識看看。

本丸(放置)Master?出門了嗎?

本丸(負傷)1:別擔心,這不算什麼。

本丸(負傷)2:呃……Sorry,讓我先去休息一下……

結成(入替):是,我會加油的!

結成(隊長):哦哦!Captain嗎?交給我吧!

裝備1:閃閃發亮的裝備~

裝備2:這個要給我嗎?謝謝您!

裝備3:我會好好使用它的!

出陣:出發吧!讓流星帶來勝利!

資源發現:嘿嘿,希望Master會喜歡。

BOSS到達:終於到了嗎?繃緊神經了!

索敵:趁著敵方還沒發現,一舉攻破吧!

開戰(出陣)Let's battle

開戰(演練):好好比一場吧!

攻擊1:看我的!

攻擊2:有破綻!

會心一擊:接下最後一擊吧!

輕傷1:還行、還行!

輕傷2:痛……

中傷/重傷:呃!不妙……

真劍必殺:這下子該拿出真本事了!

單挑:就讓我一擊打倒你!

勝利MVP:我是最閃亮的星星!

升特:嘿嘿,變強了呢!

任務(完成)Master,任務完成了哦!

內番(馬當番):嘿嘿,馬兒們近看真有趣。

內番(馬當番終了):唉呀呀!別咬我的帽子!

內番(畑當番):要快點長大哦!

內番(畑當番終了):如此一來糧食就不擔心短缺了呢。

內番(比試):儘管來吧!

內番(比試終了):啊哈哈,流了許多汗水呢。

遠征:YesMaster。那麼我出趟遠門了。

遠征歸還:我回來了!要聽聽我的故事嗎?

遠征歸還(近侍):遠征隊伍帶回好多土產呢!

鍛刀:新夥伴來了呦!

刀裝:亮晶晶的裝備做好囉!

手入(輕傷以下):我換件衣服,馬上回來!

手入(中傷以上):呃、讓我休息一會兒……

鏈結:好厲害!身體變得跟流星一樣閃亮亮的!

戰績:Master,有信件送來囉!

萬屋:這裡的東西也充滿了光彩呢!

破壞:別哭了,Master……星星總有一天會殞落的,請節哀……

﹎﹎﹎﹎﹎分隔線﹎﹎﹎﹎﹎

後記:

流星刀的台詞先完成勒~

不過自創的流星刀跟他的主人性格不太一樣勒......

就先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