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寒—北歐灣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APH(義呆利)之同人文創作。
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分隔線﹎﹎﹎﹎﹎

經過了連日的暴風雪,今天終於放晴了。可惜的是……

「哈啾——!!!」

「灣,妳還好嗎?」

提諾擔心的將手覆在少女的額頭上,「燒還沒退,身體會冷嗎?」

「有點……」林琴香難受的將身體縮在一起。

「等我一下我去幫妳拿——」……棉被

「拿去。」

貝瓦爾德從外頭拿來了羊毛被,遞給青年。

「啊、謝謝你,瑞先生。」

「嗯。」

他搬了張椅子坐在提諾旁邊,「……還好嗎?」

「很不好。」少女吸了吸鼻子,「鼻子都塞住了,超難過的。」

「有用噴劑嗎?」

「用過了,沒什麼效果。」

提諾抽幾張衛生紙「灣擤鼻涕。」

擤——!!

「唉,好多了……」她摸摸頭上的毛巾,「提諾,毛巾乾了。」

「那我去換新的水,瑞先生能先陪著灣嗎?」

「嗯。」

「馬麻拜拜……」

嘴上說著玩笑話,林琴香的手卻無力的揮著。

無奈,「小灣乖,好好休息哦。」

「好……」

「把拔要看好小灣哦。」

「……嗯?」

青年一頭霧水的看著漸漸走遠的提諾。

「噗呵……」少女輕輕的笑了,「把拔~」

他這才明白,所謂的《把拔》是他們在開他玩笑。

「嗯……」貝瓦爾德將滑落的棉被重新蓋好,「先睡吧。」

「嗯、好……」

「小小小小小灣灣灣灣灣——!!!!!!」

Oh my god…這隻來她就不用休息了……

「小灣妳沒事吧!?還活著嗎?」

丁馬克首先撲向少女的床邊,跟著進屋的兩名男子攔住他。

諾威一手遮住大吼大叫的嘴,「吵死了……」

「灣只是重感冒,又不是出了什麼事。」艾斯蘭沒好氣的說道。

那傢伙再叫就會出事了。林琴香不舒服的揉揉太陽穴。

「你們,小聲點。」

貝瓦爾德側頭看了他們一眼。(或許更像是用瞪的?)

「怎樣怎樣?瞪我幹嘛?想打架嗎?」

唉……

諾威拖著丁馬克離開房間,爆打一頓。

「剛才來的路上我有看到一棵大樹,用來埋他應該很適合。」少年“好心”提醒。

嗯……我會為你默哀的,丁馬克。

「呃、你們在做什麼?」回到房間的提諾嚇一跳,「灣今天人不舒服,別太吵哦。」

擤——!!

少女輕輕摸了自己的額頭,「呃……能先讓我睡一下嗎?」

「嗯,先出去吧。」

貝瓦爾德帶著其他人離開房間,將門順手帶上。

「小灣怎麼啦?她不是不會感冒的嗎?」

「你當她跟你一樣是個笨蛋嗎?」

諾威冷淡的喝了熱茶。

提諾無奈的說:「你們還真是老樣子。」

「這下你知道我多想裝作不認識他們了吧。」

哈……

「小灣是從什麼時候感冒的」艾斯蘭問。

仔細回想,「小灣上禮拜一才來……感冒應該是前天開始的,可能是太常熬夜造成的。」

「熬夜?為什麼?」

「呃、等我一下哦。」

青年走到倉庫拿出一盒素色的禮物盒。

「小灣說,等我們五個人到齊了再一起打開盒子。」

「什麼?什麼?裡面放了什麼東西?」丁馬克的大臉逼近。

啪!?

諾威送他扎實的一巴掌,「走開,我看不見了。」

「嗚嗚,你下手真重……」

「唉……」少年嘆氣,「別理他們,打開看看吧。」

「嗯、好……」

提諾小心翼翼的翻開盒蓋。「咦?這是?」

盒子裡躺著五副手織的圍巾以及手套,圖樣、配色正好是北歐五國的國旗樣式。

「就為了這個……」

嘴上這麼說,艾斯蘭的嘴角卻不自覺的上揚。

「你不想要就送我吧。」

少年拍掉諾威的手,「想得美,手走開。」

「嘁。」

「好溫暖……」提諾將手套輕輕敷在雙頰「灣的手真巧。」

「嗯。」

貝瓦爾德同青年的動作。臉頰暖暖的,好舒服。

他的臉頰微微浮起緋紅。

「只有我們感覺到溫暖太不公平!!」

丁馬克突然大喊,似乎是想到什麼點子。

「我們進去找小灣吧~」

「等、等等等等,你要進去幹嘛?」

「就、就是嘛,小灣現在還要休息欸。」

艾斯蘭和提諾一人一手的拉著青年。

「唔哦哦哦!你們幹嘛拉我?」

「安靜點。」

「怎樣?想打架嗎,瑞/典?」

「吵死了,大笨蛋。」

「怎麼連諾威都這樣……QAQ」

嗯…好重……

林琴香略微難受的試著轉身,好像有東西壓著棉被。

揉揉眼睛。

「……欸?」

提諾的臉部特寫出現在右手邊。

少女坐起身,「唔……大家怎麼都趴在這裡?」

床的兩邊各被提諾、艾斯蘭以及丁馬克佔滿,諾威和貝瓦爾德則是坐在遠一點的沙發上。

「真是的……」林琴香無奈的替各位蓋上毯子,「只有圍巾跟手套是不會保暖的。」

嘎—

「噓——」她輕輕撫摸帕芬的羽毛,「抱歉帕芬,再讓我休息一下。」

少女緩緩的躺下。

希望明天病能好轉,不然大家又要擔心了。

﹎﹎﹎﹎﹎分隔線﹎﹎﹎﹎﹎

後記:

對不起!!!小夢回來晚了QAQ

之後小夢會回來繼續用比耕田的(?)

不過產文速度應該會比之前的慢,請客倌們耐心等待

感謝大家的支持(下台一鞠躬)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