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大家都變成貓7 回家 (灣中心)(完)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APH(義呆利)之同人文創作。

 本內容以國家變成貓的形態為主,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分隔線﹎﹎﹎﹎﹎

另一方面,綠色緞帶的香喵、亞瑟喵以及艾斯蘭喵在討論作戰計畫。

「叢林生存戰啊,有點麻煩喵。」亞瑟喵嘆道。畢竟他家不是在熱帶雨林區。

「要不one person作誘餌,其他人躲起來偷襲?」

「贊成。」

叮鈴——

三隻喵繃緊神經,仔細聆聽鈴鐺聲的來向。

我當餌,you two快躲起來!香喵用唇語如此說著。

嗯、小心點喵。

亞瑟喵爬上樹,靠著茂密的樹葉遮蔽身軀;艾斯蘭喵則跳進矮樹叢裡。

叮鈴——

香喵跨出馬步、手握雙截棍,大有隨時要幹架的氣勢在。

叮鈴——叮鈴——

第一拳揮出!!

「等、等一下小香!!!!!!!!!」

呼的一聲,拳所帶動的風吹起金色的瀏海,在千鈞一髮之際只停在對方鼻前不到五公分。

「Wow~!好危險喔喵!

「啊咧~真可惜~要是那一拳有揍下去就好了~」

奇怪的『』符號、看似天真實則恐怖的語言,而且剛才有人喊他『小香』。

香喵收下他的手,道歉:「Sorry Mr.阿爾弗雷德,我以為是敵人來了喵。」

「沒關係,Hero我寬宏大量不會去計較的!HAHAHA——好痛!」一粒成熟的檳榔自樹上掉下來,恰巧K中因大笑而被阿爾喵抬高的額頭。

「吵死了。」亞瑟喵從容優雅的出現,艾斯蘭喵也緩緩離開遮蔽物。

「啊咧~亞瑟和艾斯蘭也在啊~」

「OK!既然人都到齊了那我們一起行動吧!伊凡掩護我,亞瑟掩護我,香、艾斯蘭掩護我——

灣喵斜眼看他,「那你要做什麼喵?」

「當Hero啊!

啪!

「我有比較好的作戰方式。」

大家自動無視被灣喵打趴的某白貓。

「我們在地上挖一個洞,底部的旁邊再多挖幾個通道。」她詳細的說明自己的看法,「我們的人躲進通道裡,如此一來若敵方掉進去我們就可以圍攻他。」

亞瑟喵在沙地上多畫了人吊在洞口上方,「多個餌比較會引人上鉤。」當然不二人選就是身為目標的灣喵了。

「好、我當餌,那麼至少留兩個人在上面戒備。」

「HAHAHA!Hero我一定是待在上面鏟奸除惡的!

「啊咧~要是把保衛世界這種事交給腦中只曉得藍藍路食品的人那世界會毀滅的,在發生被據以前英雄先生還是自行埋葬自己吧喵~」

「別吵!說到作戰能力可別小看大/英/帝/國的力量喵!」

天啊,都到這節骨眼上他們還吵。

看著香喵漢艾斯蘭喵認真的在挖洞,灣喵突然想到好點子。打了暗號要他們先上來,自己偷偷繞到在吵架的三隻喵後面,用力一撞!將他們撞下洞裡。

「耶!?灣!」

「呵呵……

「呀呼☆——

噗!兩隻喵跟一團詭異的黑霧著陸的聲音。

「這樣就不必吵啦,你們都在下面等人掉下去吧。」她擅自拍板定案,「把他們埋了喵。」

「等一下!灣!」

大片的芭蕉葉一層一層疊在洞口上方,沒多久原本的光線能夠照亮的底層只剩一點點口字。

「不知道有沒有rope。」

「有藤蔓喵。」

「好,你們幫我綁起來。」

好想上去。

「亞瑟你一直看上面做什麼?

「我在想香和艾斯蘭會搶了我們的風頭喵。」

「HAHAHA!別擔心,Hero我一直都是最搶眼的。」

……唉,不想理這個漢堡笨蛋了。

「喂、基爾,你還行嗎?」

基爾喵朝敵人的腹部大力一踹。嘖,這些貓的生命力好頑強。「欸、安東尼奧,你如果沒事了來幫我——

「喔,好啊。」安東尼奧喵貓掌一抓,把敵人頸上的鈴鐺硬是扯斷。「結束啦喵。」

……啥!?這樣就沒了!」

「對啊,規定只要我們破壞鈴鐺,誰讓你和對方打?」

貝瓦爾德喵淡淡的說:「我們走吧喵。」

「也好喵。」

「好!要是再遇上月球來的那群傢伙本大爺一定要揍飛!」

「根本就不需要打他們。」

「不行!不打我不爽!」

他們邊走邊有一句沒一句的聊天,無意間也和灣喵會合了。

「妳怎麼被吊在那邊?」

「你、你以為我願意嗎?這也是不得已的。」超不想被基爾看到現在的糗樣,事後他一定會嘲笑她。

「本大爺這次就大發慈悲救妳吧,妳可要心存感激喵。」

「別過來!會掉進——」下方傳來基爾的慘叫,「……陷阱。」

「打他!」

不知道是誰起頭的,在洞裡埋伏的三隻貓同時攻擊基爾。

「啊啊啊啊啊啊啊——別打我!」

「HAHAHA!是基爾耶!

「啊咧~難怪掐起來的手感好熟悉喵~」

……他們打基爾打得好高興。

如此一來洞底的貓屍從原本的三具又新增一具。

「原來如此,虧你們想得到這種方法。」達爾喵不知何時出現了,「要不是有妳的朋友示範我們大概會掉下去喵。」

「嘖,安東哥哥、貝瓦爾德先生,打爆他!」

在灣喵命令前貝瓦爾德喵早了一步往前衝,鎖定達爾喵後便拔刀一砍。

——

他用貓爪輕鬆擋下攻擊,「只有這點能耐是贏不了我的。」

「我來幫忙——呃!」跟著達爾喵一起行動的另外兩隻喵阻撓打算上前支援的安東尼奧喵。

「喂!現在上面是什麼情形?」亞瑟喵只聽得見上頭吵雜的聲音,以及灣喵吊在樹上甩來甩去的身影。

「你們都先上來吧喵。」她拚命掙扎著想脫下繩子。「小香!小冰!」

遵從灣喵的口令,兩貓一前一後的走出來。香喵前去提供安東尼奧喵援助,艾斯蘭喵則是替她鬆綁。

「HAHAHA!Hero登場!

「小灣~我來幫忙了~」

「嘖,底下悶死了。」

她閃過某個跑來要抱人的笨蛋英雄,小小斥責:「別玩了,快去幫忙喵。」

鈴!

「唔!痛!」安東尼奧喵揉了揉摔疼的屁股,苦笑:「哈……我出局了喵。」在這時候還能爽朗的笑出來的也只有他了。

看來與他們單挑不是明智的作法。就在灣喵這麼想的同時,敵方的人已經滑到她身側要發動攻擊。

「灣!」亞瑟喵將她的身子壓低,以手為支點、一個旋身,朝對方的鈴鐺一踢。『啪』的一聲,玻璃碎成一片一片的。

灣喵這才從恍神中醒來,「啊,謝謝。」

「我、我才不是為了救妳,只是想快點結束這蠢遊戲,才不是為了妳……

這傲嬌要到啥時才能坦率一點?「是、是,剩下兩個人了喵。」

「HAHAHA!我就是Hero啦!」阿爾喵看準目標朝達爾喵飛奔。途中被人攔截,他把路障往後拋,貓兒正好掉進陷阱裡。

「喵!」貓不愧是貓,依靠天生的平衡感在空中轉回正面、安全落地。

「嘿嘿嘿……輪到本大爺大展身手了!」基爾喵首先撲上月球喵的背,一把抓住人家的前肢以防逃跑,不管三七二十一拚命八他的頭。「怎麼啦?剛剛不是很兇?現在這樣我看你怎麼兇!」

「喵!喵!!」

我們替可憐的貓兒默哀幾秒。小嘍囉交給基爾喵應該就可以了,還是解決目標優先。

「啊!貝瓦爾德先生,後面!」

達爾喵迅雷不及掩耳的摘下鈴鐺,貝瓦爾德喵接著出局。「哼!再來啊。」

灣喵忍無可忍、上前,卻被一隻貓掌堵住去路。「好囂張的貓啊那Hero今天就來替天行道吧!

伊凡喵也早已握著不曉得從哪變出來的水管待命,「把他打個半死沒關係吧?」

「留下一口氣能夠幫我們解除魔咒就可以了。」要是平常同情心氾濫的灣喵一定會阻止,如今她的殺意已有。

灣、灣姊?香喵張了張嘴似乎是要說什麼,但沒有下文。現在的灣姊比熬夜趕稿的樣子還可怕……

「香……喵?」

他擺了擺手,「Nothing,你去看看Mr.基爾伯特結束了沒,Mr.亞瑟麻煩你protect灣姊,我去暗中支援他們。」

「小心行事。」

「灣,來這邊喵。」

——

達爾喵以貓爪抵擋伊凡喵水管的攻擊。

「啊咧~你的爪子頗堅固的嘛~」

比起你們地球人那軟綿綿的手,它確實堅固多了喵。

砰!砰!

阿爾喵毫不留情面的開槍,卻仍構不成達爾喵的傷害。「Fck!這傢伙也太難打中了!」

暗中支援的香喵自樹上躍下,打算偷襲他。沒想到達爾喵閃過攻擊、捏碎了他的鈴鐺,順勢將他砸向阿爾喵,第二個鈴鐺也因此壓碎。又兩個人出局了。

「香!」方才才從洞裡爬出來的艾斯蘭喵正好目睹香喵被人摔出去的瞬間。「可惡喵!」

灣喵拉著他,「基爾呢?」

……和對手同歸於盡。」

她明瞭的點了點頭,「你們待在原地。」

亞瑟喵哪可能讓少女隨便靠近達爾喵,「灣,別過去,有伊凡在就夠了喵。」

灣喵揚眉,要他看向節節敗退的伊凡喵。

「就、就算是這樣,我也不能——

她輕輕按壓他的肩頭。壓迫感,而且很強大。亞瑟喵能明顯察覺到灣喵現在是爆怒的狀態。「……我知道了喵。」不管用什麼方試也勸不動現在的灣喵,所以放她去吧。

「伊凡,退開。」聞言,伊凡喵收回平常的嘻皮笑臉,乖乖轍到旁邊。

達爾喵瞄了一眼步步逼近的她,殺氣好重。「怎麼?就憑妳一界女流也想和我鬥?」

「鬥?我們可沒時間再耗下去了喵。」灣喵黑化。

第一擊,她全力奔向達爾喵。她是笨蛋嗎?居然與自己正面對決。他手一伸,胸有成竹的準備抓走少女頸上的玻璃鈴鐺,可是呢——

灣喵身子一矮繞過貓爪,瞄準每個雄性生物的生命線,踢!

「¥※ω♀★⊙%&$@!!」月球上的髒話,內容不可考。

「哼哼……」趁著疼痛未減緩,灣喵輕輕鬆鬆摘下決定勝負的鈴鐺。「約定好的事記得遵守喔。」甜美的笑容,彷彿剛才的一切只不過是幻想罷了。

「嘖。」達爾喵心不甘情不願的彈了響指,周圍的場景全切換的位於地球的島國上,台/灣。

恢復成人形後,王耀大大的伸了懶腰,「啊啊~還是地球上的空氣新鮮啊嚕。」

「HAHAHA!今天就在這慶祝Hero成功從外星喵手中救回小灣吧!另外,我可是不接受反對的意見喔。

「慶祝的起源是我!勇洙大人我一定會弄得轟轟烈烈、熱熱鬧鬧的!」

「ve~會有pasta嗎?」

「那麼慶典上的食物就由我負責吧。」

天啊!給亞瑟處理的話會毒死一群人的!!

「灣,在妳家殺人應該沒關係吧?」瓦修做好隨時狙擊的準備。

「Mr.亞瑟你還是泡茶好了。」

只是煮個飯有那麼誇張嗎?他做的飯是有多難吃啊?

「小亞瑟的廚藝爛到簡直不是人的地步了。」法蘭西斯風情萬種的拋了媚眼。

「你說什麼!!」

「啊啊啊!別打臉!哥哥是靠臉吃飯的!」

……

「琴香?」有什麼好笑的?一群幼稚的人類在胡鬧罷了。

王琴香抱起仍處於貓型的達爾,「傻瓜。」沒有責備、沒有不滿,只是寵溺的梳著他柔順的紅毛。「住在地球上少說也有兩年了,怎麼還不明白?」

她、她知道了!?

「雖然常常和耀大哥吵架,阿爾、伊凡總是不去注意別人的感受,亞瑟和法蘭西斯不斷為了小事鬥嘴……不過啊,就因為有大家在我才不會寂寞的哦。」少女的臉上、有朝氣的笑容裡隱藏著不為人知的心酸。「但也不能把人束縛在身邊,對方反而會反抗,所以啊在保護自己的權利同時強求不來的就放手吧。」

對我來說強求不來的……只有琴香妳啊。

「小灣,妳一個人在做什麼?」

一個人?菊哥在說什麼?達爾不是就在——咦?不見了。

「怎麼了嗎?」

「啊不,沒什麼。」大概走了吧,希望他不會再孤單了……啊!下一期的刊物又有新的可以寫了。

「灣姊怎麼這麼開心?」

「嘿嘿~菊哥、小香我們有新刊可以登了。」王琴香跑到眾人前方,展露了只屬於梅花最甜美的笑容:「各位!歡迎回家!」

相視而笑,配合的回答她。

「我們回來了!!」

「小灣~!」飛撲。

「阿爾!放開我家的灣兒啊嚕!」

「啊咧~大家玩得好開心,也讓我參一腳嘛~」

「呀啊啊啊啊——!伊凡你摸哪裡!?」

其他人也不上前爭了,再亂下去王琴香的理智線大概要斷了。不過某KY不上場宣示一下就是不正常了。

「小灣的起源也是我,說什麼也是我先抱吧?」虧他能臉不紅氣不喘的說這種話。

很好,某人的理智線斷了。「你們——給我適可而止一點!!」

嘛~地球上的國家們依舊和平且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FIN~

﹎﹎﹎﹎﹎分隔線﹎﹎﹎﹎﹎

後記:

呀呼!!終於打完了!

嘛~因為快要段考了,小夢暫時停筆

目前正在趕台灣縣市擬人化的塗塗,請客倌們盡情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