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我疼愛妳-英灣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APH(義呆利)之同人文創作。

 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微h(大概吧)

 ﹎﹎﹎﹎﹎分隔線﹎﹎﹎﹎﹎

 「嗯!亞、亞瑟……不要啊~」

不管少女如何掙扎 ,亞瑟依然伸手去撫摸她的大腿。雖然腦子仍保持理智,但身體卻不受大腦控制的『辦事』。

「唔!!?」

青年的舌尖輕觸少女的頸部,接著慢慢的滑向胸口。

「等……不可以!」

被慾望沖昏頭的他哪還聽得進王琴香的話。亞瑟還悄悄的解開內衣的釦環,指尖不安分的在衣裳內遊走。

再多一點、再多一點,他、還渴望更多……

「呃……

少女倔強的不願發出嚶咽,咬牙的忍著私密處傳來的隱隱疼痛。

要是青年會就此罷休,那麼他『工口大使』的稱號就得拱手讓人了。先是惡趣味的笑了笑,亞瑟早有準備的在胸口的下緣舔上一口。

王琴香馬上亂了手腳,「啊……亞瑟、犯規啦……

毫不在意,反正他的目的達成了。

青年滿足的添了舔唇,「今天就先這樣吧。」

得、得救了。

少女伸手就要拿衣服來遮羞,怎知卻被他一手攔截。

「欸……

「誰說妳可以拿的?」

「不是已經——

「今晚就這樣睡吧。」

……啥!?不會吧!兩個人全裸的躺在床上,太太太太害羞了啦!

「亞瑟……

「抗議無效。」

她連開口的機會都沒有……

外國人有沒有這麼開放啊!!!??

————

一大清早,外頭的成鳥們已經到處在幫家裡的幼鳥尋找食物。本該是寧靜又美好的早晨,卻被某KY一手破壞掉。

HAHAHA!亞瑟,快開門喔!』

叮咚——叮咚——叮咚——

他貌似把門鈴燒了也不罷休。

HeyIs anybody at home?』

叮咚——叮咚——叮咚——

惱人的鈴聲吵得昨晚睡不好的王琴香不得歇息,「亞瑟……」我戳我戳。「去應一下門吧?」

「嗯……」才從睡夢中醒來的青年,偷偷咬了少女的下唇一口。

「亞瑟!」

看她準備伸手搧來,亞瑟趕緊說:「好啦好啦,不鬧妳了。」

「哼……

留下在鬧彆扭的女孩,青年套上簡單的休閒服去迎接不請自來、很不會看時機的弟弟。

Hellow?』

叮咚——叮咚——叮咚——

「吵死了!」

Oh,你在啊。」

屋主出現在眼前,阿爾弗雷德終於饒了門鈴一命。

(門鈴:嗚嗚嗚……)

「所以呢?你大清早找我到底有什麼事?」

「我只是來通知你的,小灣不見了。」

「灣不是……呃、她去哪了?」哇勒,差點說溜嘴……

聳肩,「Who know.好像是王耀昨晚到她家卻沒看到人,他就馬上下達通緝令了。」

需不需要這麼誇張啊?

HERO我原本好心想第一時間告知你,結果你沒接電話。」

因為昨天正好高潮——想也不想的直接把電話關成靜音……

「話說你不請HERO我進去嗎?站在門口說話很沒禮貌誒。」

……要把你趕走都來不及了,還請你進門!?」『碰』的一聲用力把門甩上。「滾!!」

Hey!你今天是吃到炸藥啦?』隔著門板,青年大聲抗議。

今天一整天下來不但有王耀連環奪命叩,還有香/港那傢伙時不時的騷擾電話,全部都是問『有沒有看到灣兒』、『灣姊在不在你家』之類的,快被他們煩死了!

輕嘆,「當女生真好,有這麼多人關心。」

沒辦法,誰叫本家設定女性的國家少。

叩叩——辦公室的門被拉開。

「亞瑟,我泡了烏龍茶你要一起喝嗎?」

「麻煩妳了,謝謝!」

王琴香立即從廚房倒了茶,送進辦公室。

「請用。」

……其實妳可以再休息一下的。」

「不了,再睡下去就要變成小母豬了。」少女俏皮的吐舌。

「還是很可愛啊。」

臉頰瞬間爆紅,「你你你你在說什麼啊!?才不可愛呢!」

他說得是實話,小灣真的很可愛啊。

叮咚——

……今天客人還真多啊。」

「平常不會這樣子的……

無奈,還是得去開門。

「請問是哪位?」

「小亞瑟~!」淚+飛撲。

男女通吃()的法蘭西斯毫不猶豫的抱住前來開門的青年。

「你這傢伙、快給我放手!」

亞瑟全身的雞皮疙瘩全都飆出來了。

「嗚嗚嗚……小灣不見了!」

OMG!一個大男人抱著自己大聲哀嚎,被路人甲乙丙看到不知道會被大家說什麼。

『他們在幹嘛?』

『是BL嗎?』

喔不,就怕他們誤會成這款。

「走開!離我遠一點!!」

「嗚~小亞瑟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

「這樣已經算很客氣了……

青年折了他的手指,讓它發出格格的聲音、威脅法蘭西斯。

「嗯哼~哥哥已經通知你了,那麼先走一步了~」

幸好這傢伙不是某KY,不然就算爆發戰爭也趕不走。

「唉~」

「剛才來的是誰啊?」

「法蘭西斯那傢伙啦。」

亞瑟疲倦的整個人掛在少女的肩上。

「好重……怎麼了?」他好像很消沉的樣子。

「灣……

「嗯?」

「大家都對妳好好喔……

「怎麼說?」

青年將自己的臉整個埋進王琴香的胸膛。

「妳一失蹤大家就像發瘋似的找妳,妳對他們來說很重要……

亞瑟像是失寵的孩子,缺乏安全感。

溫柔的拍了拍他的背,「你在害怕什麼啊?」

「誰誰誰誰誰害怕啦!?」

「你是不是覺得沒有人關心感覺很寂寞?」

「才沒有勒!!」

「看著我的眼睛,說實話。

 青年與她對視,沒多久又把眼睛移開。

……對、對啦!」

……

「笑什麼?」

「因為亞瑟很可愛呀!ˇ

「什!什麼嘛……

輕輕撫摸一頭的金髮,王琴香開心的說:「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忘了你那也沒關係,有我疼愛你啊!」

「灣……

他知道她從以前就很會照顧人了,能夠親耳聽見這句話,亞瑟覺得他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灣!」

「等、亞瑟!」

青年將全身的重量壓在少女身上,一個重心不穩,兩個人便跌坐在後面的沙發椅上。

「痛……

還來不及察看是否有瘀青的地方,馬上就被胸前一股冰涼的觸感嚇到。

「呃、亞瑟……

她上衣的扣子已經被青年解開了。

亞瑟邪惡的舔了舔嘴唇,「我要開動了!!」

﹎﹎﹎﹎﹎分隔線﹎﹎﹎﹎﹎

後記:

啊啊啊啊啊!!!小夢的腦袋絕對是壞掉了!

第一段完全沒有矜持的文章客官們就忘了吧……

原本是想寫塞/波/加x灣的 後來還是覺得亞瑟比較適合齁(因為是工口大使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