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子切安鋼-台詞(自創)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刀劍亂舞之同人文創作。

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分隔線﹎﹎﹎﹎﹎

創造成分:資料20%、自創80%

 ﹎﹎﹎﹎﹎分隔線﹎﹎﹎﹎﹎

童子切安綱(Doshigiri yasutsuna)

登錄(讀取中):喂,就不能快一點嗎?

登錄(讀取完畢):刀劍亂舞,開始啦!

登錄(開始遊戲):大幹一場吧!

入手:哼哼!童子切安綱,以強者之姿登場啦!

圖鑑說明:我是童子切安綱,天下五劍之一。在平安時代時鍛造出來,因為替源賴光斬了傳說中的酒吞童子而得名……不過,這一份榮譽我是不會讓給其他人的!

本丸1:大包平?哦~是在說同樣是『東西橫綱』之一卻當不了天下五劍的傢伙嗎?

本丸2:哦呀,外面似乎聚集了許多白狐呢。

本丸3:哼哼,有關狐狸的事就找我吧!連疾病也可以哦!

本丸(放置):可惡……夢中妖怪咬得地方在隱隱作痛……

本丸(負傷)1:嘛,這種傷不理它也沒關係。

本丸(負傷)2:囉唆……這種傷對我構不成威脅……

結成(入替):哦!是要我去欺負敵人的意思吧?

結成(隊長):隊長嗎?算你有眼光。

裝備1:穿上裝備之後感覺更強了!

裝備2:嘿嘿,好像很帥氣。

裝備3:哦!準備就緒了!

出陣:想取得勝利就靠我了!

資源發現:哦?好..西。

BOSS到達:哼!不管是誰,對我來說都只是弱者。

索敵:嘖,感覺不太對勁,到附近看看吧。

開戰(出陣):童子切安綱,參上!

開戰(演練):憑你是不可能贏過我的!

攻擊1:喝啊!

攻擊2:全身都是破綻啊!

會心一擊:弱者就該像個弱者一樣死去!

輕傷1:哼!根本就不痛不癢!

輕傷2:可惡……

中傷/重傷:我說你,就這麼想死嗎?

真劍必殺:就讓你去追隨死去的酒吞童子吧!!

單挑:被欺負了可別哭喔?

勝利MVP:哼!這個位子捨我其誰?

升特:哦?變得更強啦!

任務(完成):喂,任務完成了。

內番(馬當番):嘖,要我照顧馬?

內番(馬當番終了):這種事下次別找我!

內番(畑當番):蛤?這次換種田?

內番(畑當番終了):哼,就當是練身體吧。

內番(比試):齁哦~是叫我欺負你的意思嗎?

內番(比試終了):不錯是不錯,跟我比就差得遠了。

遠征:我出趟遠門,回來時要開宴慶祝喔!

遠征歸還:喂,我回來了。怎麼沒有出來迎接我?

遠征歸還(近侍):哦?遠征的回來了啊。

鍛刀:哦哦!新來的,前輩的命令要確實執行啊。

刀裝:諾,拿去。

手入(輕傷以下):嘖,我先換衣服。

手入(中傷以上):喂,還不快點幫我上藥。

鏈結:嗚哦哦哦!全身充滿了力量!

戰績:哦?有信件啊,讓我看看。

萬屋:喂,也借我錢買東西吧。

破壞:可惡……被欺負的感覺真叫人不爽……

 ﹎﹎﹎﹎﹎分隔線﹎﹎﹎﹎﹎

後記:

嘛~這單純是個人創作,不要太認真面對(這樣反而小夢會有壓力~)

老頑童(小夢對童子切的暱稱)的設定應該很好從台詞中認出吧?

總之就是高傲的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