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W學園 第四章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APH(義呆利)之同人文創作。
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分隔線﹎﹎﹎﹎﹎

「歡迎回來!」
一進到房間,皓翼早已準備好下午茶在等了。
馬修先是氣喘吁吁的倒坐在沙發上。
「呼…呼…幸好我們及時離開,不然真的會掃到颱風尾。」
神奈專心的思考其他事情,並沒有理會青年。
「吶,玄翼。」
「是,大小姐。」
「……這間學校到底是專門招收什麼樣的學生?」
「……怎麼這麼問?」
少女一直盯著他的臉看,想要看出點端倪來。
「這裡的學生都稱呼我為『純人類』,有幾次他們都稱自己是某個國家,這是怎麼回事?」
她轉而看向馬修,希望他能透露點消息。
「那個……」
皓翼趕緊劫走青年發言的權利,「神奈大小姐您誤會了,同學們應該只是太愛國了,才會拿自己比喻成國家!」
瞪!「我不是在跟你說話!」
「其、其實就跟他說得一樣,這校園裡大部分的學生們都是愛國主義者……」
這句話怎麼聽都好假,整間學校都是愛國主義者!?那為什麼學校沒看到國旗四處貼的景象?
「你們不說是不是?我自己去調查!!」
神奈氣得甩上房間的門,留下剩餘的三個人在客廳。
「……不告訴她沒關係嗎?」
「嗯,沒關係……話說回來——」皓翼疑惑的看著馬修,問:「請問您是哪位?」
「馬修.威廉斯啦!」
都這麼久了現在才發現。
玄翼可憐自己有如此脫線的搭檔。

就算是純人類,不過現在是二年級,對一年級施點威壓還是有用吧?
基於這種想法,神奈打算先從一年級的開始問起。
「請問……這個學校的學生都是什麼身份?」
王陽奕:Well,I can't tell you。
艾斯蘭:誰知道啊。
王祥麟:對不起,我不能告訴妳。
現在是怎樣?都被下達封口令了啊?
「……放棄吧,神奈?」
看到疲於奔命的少女,馬修不忍於心。
「那你就告訴我。」
「呃……」
看他為難的樣子就明白他是不會輕易脫口的。
揮了揮手,「算了。」
「對不起……」
神奈想了想。在她所認識的人裡,好像有一個口封不怎麼緊的傢伙。好!就決定去問問他!
她來到隔壁的教室。
「請問阿爾弗雷德在嗎?」
「不在喔,他已經不知道跑去哪了。」
嗯……電視上要呼喚英雄要怎麼做——不、不會吧!?
神奈摸摸鼻子,不甘不願的大叫:「HERO!Help!」
「HAHAHA!是誰在呼喚HERO?」
哇勒,這麼狗血的戲碼還真的行得通。
「阿爾!」
「How may I help you?」
神奈如狐狸般狡猾的微笑,「吶,我想問你,這間學校主要是收什麼樣的學生啊?」
「HAHAHA!這麼簡單的問題——」
「瓊斯!!」路德大聲吆喝,試圖制止他多嘴。
嘖!
少女想辦法讓他說出口,「直系可以選同年級的對吧?我還沒有選直系喔~」
聞言,青年當然會心動。
「HAHAHA!就讓HERO告訴妳吧!其實這間學校收得學生都是國家!」
「國家?」
「就是國家的意識,像我就是U.S.A,路德他是Germany!」
「喂!阿爾弗雷德!」
國、國家的意識!!!!??不會吧!難不成我跑錯攝影棚了?天啊!這是什麼世界啊!
如此震憾的消息搞得神奈不曉得該用什麼態度去面對。
「Hello?It's anybody at home?」
「……呃、我再問一下,那會長是?」
「亞瑟是U.K喔!」
難怪食物做得那麼難吃——喔不,是那麼注重紳士的禮儀。
「那為什麼只有我一個純人類在這?」
「I don't know。」
好吧,總之事情是弄清楚了,答應人家的事情也該履行了。
「Thank you very much,我們去找會長填單子吧。」
少女的反應超乎路德的預期,「妳不害怕嗎?」
「嘛,事情都已經發生了,還能改變什麼嗎?順其自然唄。」
老實說這女的神經還滿大條的……

「因此,神奈就變成HERO我的直系了!HAHAHAHA!」
青年大肆宣揚,深怕全校有人不知道。
「啊咧~為什麼神奈要選他當妳的直系?」
「答應好的事總不能食言吧?」
「HAHAHA!這就是HERO的魅力!!!!」
亞瑟抬起拳頭就要往他的頭敲,「都是因為你,我們的身份全曝光啦!」
想到這裡就有氣!!!!
「ve~可以選兩個直系,那小奈還要再選誰當另一個直系?」
光一個就已經讓她很苦惱了,還來第二個。這時神奈靈光一閃,莫名的想到IK●A的原創國。
「嗯……瑞/典?」
眾人紛紛倒吸一口氣。
怎麼了嗎?
少女不瞭解他們在驚訝什麼。
「叫我?」貝瓦爾德從人群中走出來,他全身散發的壓迫感依舊強大。
呃……他就是瑞/典!?跟想像中的差好多……
她默默的退到阿爾弗雷德的背後。
「HAHAHA!連純人類都會怕你了!」
……好吧,比起這傢伙,瑞/典學長或許會可靠一點?
「嗯哼~小神奈還是選哥哥我當直系吧?北歐那群人可不是好惹的喔~」
無視某個風情萬種的法蘭西斯。「那個、請多指教了,瑞/典學長。」
「竟然不理我!?」
一個沉默寡言、一個怎麼看都像是變態的傢伙,任誰都會挑前者嘛!
「哦哦哦!這麼一來我們北歐部又多了一個新社員了!」
「啊不,我並沒有要參加社團的意思……」
看樣子他們沒有在聽她說話。
……算了,懶得解釋了。
「那麼重新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命運的齒輪開始運轉,與國家們一起度過的校園生活正式啟動。

﹎﹎﹎﹎﹎分隔線﹎﹎﹎﹎﹎

後記:

嘛~前情提要終於打完了~((也太多了吧!!!!

接下來的小夢亂入W學園系列都會以全一集進行發文(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