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大家都變成貓3 靠運氣贏的(灣中心)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APH(義呆利)之同人文創作。

 本內容以國家變成貓的形態為主,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分隔線﹎﹎﹎﹎﹎

第一關:尋寶

說明:雙方派出三名代表,在巨大迷宮中先找到三個黃金毛線球者獲勝,失敗的一方則關進大牢。

地球代表:任勇洙、馬修.威廉斯、菲利奇亞諾.瓦爾加斯;月亮代表:米喵、可喵、多喵。

……這是誰選的!?怎麼是這兩個人上場!」亞瑟喵翻桌了!!

「他們好像又把我忘了喵。」

「你誰啊?」路邊的野草問。

「馬修.威廉斯喔。」

沒在做的視的勇喵+沒啥能力的菲利奇亞喵+沒啥存在感的馬修喵,能夠勝出的機率:零。

「這是猜拳決定出來的。」路德喵在身上翻找胃藥在身上翻找魏耀。啊、現在是貓的狀態,沒有藥。

灣喵似乎也想放棄,「這一關可以直接跳過嗎?」

「少廢話!準備好了就開始吧。」

裁判聽從達爾喵的命令,倒數開始。登、登、登!

「迷宮的起源!」勇喵首先衝出起點。

囧!

「pasta~」菲利奇亞喵緊跟在後。

囧囧!

「你、你們等我一下!」馬修喵慢吞吞的跟上。不過好像沒有人注意到他。

比起人家月球喵,地球喵們太沒團隊精神了。

「嗚喔喔喔喔!!!!!!!」

第一個遇上麻煩的是勇喵,前面是一大片、五顏六色的毛線球海。

「毛線球的起源!!」完全不必考慮,直接飛撲上去。

觀眾席的喵們不知道該怎麼說他了。

「ve~喵~ve、喵、ve、喵、喵~」

螢幕切換到菲利奇亞喵這邊,他悠閒的哼著自創曲。

危機出現!!他踩到疑似機關的物體上。

「ve?」

成堆的毛線球自半空中倒下。

「喵!!」嚇到,「路德、路德!救命啊!!」

路德喵表示:愛莫能助啊……喵。

「找到了!黃金毛線球!!」勇喵游出球海,手中抱著黃澄澄的毛線球。

「Cool!

「勇洙做得好啊魯喵!」

「哥哥我好感動。」

此時,「那個,我、我也找到了……」馬修喵高舉毛線球。

至於他是怎麼找到的呢?很簡單,請看VCR。

「呼呼……他們……跑、跑得好快喵。」馬修喵靠著牆壁稍作休息,「好累……」似乎撞得有點大力,牆壁震了一下,上頭的東西滾了下來。「痛……」他撿起砸中頭的金球,「這不是!?」

回顧結束。

「做得太好了……那個誰來著?」

「是馬修喔喵。」他不厭其煩的叮嚀安東尼奧喵。

「喔、對,你實在太強了!」

灣喵咕噥:「只剩最後一個了。」

「ve!!」菲利奇亞喵還在被球堆追殺中。

在觀眾席裡,不知是哪隻喵驚呼:「咦?月球上的那群傢伙跑過來了喵。」

「啊!你們看球堆的最上面!」眼尖的灣喵瞄到上方有個閃閃發亮的物體。

「是黃金毛線球!?菲利奇亞諾,快去拿!」

「不可能、不可能!!」

「臭小子,不拿我扁你喵!」

唔!他慢慢的轉頭看了毛線球堆一眼。雖然哥哥很可怕,可是——我也怕被壓死啊!!「救命啊!」

「就算小灣被外星人帶走也沒關係嗎?」

……ve

菊喵的一席話驚醒菲利奇亞喵。

「就算再也見不到小灣,這樣也可以嗎?」

這種事,怎麼會沒關係!

「我來了喵!」菲利奇亞喵奮力的往球山上爬,「ve!ve!ve!」

「加油!衝啊!」觀眾席再次鼓躁起來。月球喵們也不甘示弱的衝上去,但是!!

「嗨、可愛的美喵們,有沒有興趣和我一起去餐廳吃飯或是去看看夕陽呢?」

眾喵絕倒。

「喂!菲利奇亞諾!現在可不是搭訕女孩子的時候。」喔喔!難得羅馬喵這麼正經。「怎麼可以忘了我?也讓我參一腳喵。」

……夠了,誰能把這蠢蛋拖下去?

月球的美喵們冷哼,推了菲利奇亞喵一把。

「ve?」重心一個不穩,滾下球堆。「喵喵!!!!!!」撲街。

「菲利!?」路德喵擔心得大吼。

「ve……」他高舉幸運跟著滾下來的黃金毛線球,「拿到了~」

第一關:地球組勝!

出口的閘門一打開,勇喵立馬跑出去向夥伴們獻寶:「你們看!我贏了!遊戲的起源果然是勇洙大人我吧。」

「小灣~」菲利奇亞喵將灣喵抱個滿懷。嗯,小灣好香。

「放手啊嚕!我不會原諒他對灣兒毛手毛腳的啊嚕喵!」

「Calm down,既然Mr.菲利奇亞諾贏了,就饒過他一次吧。」

香喵、菊喵合力壓制已經取出炒菜鍋的耀喵。

「耀兄先收手吧,現在大家必須同心協力才正確啊喵。」

馬修喵與背景融為一體了,我們就不理他了(喂!!)

 ﹎﹎﹎﹎﹎分隔線﹎﹎﹎﹎﹎

後記:

對馬修喵的愛不是很大,請馬修迷的客官們別打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