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大家都變成貓2 不速之客(灣中心)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APH(義呆利)之同人文創作。

本內容以國家變成貓的形態為主,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分隔線﹎﹎﹎﹎﹎

第一屆世界喵峰會開辦開會目的找出變回人的方法以及找出兇手

「我在想是不是亞瑟詛咒我們?☆

「然後順便詛咒我自己我都沒懷疑是你家外星人的傑作喵

會議才剛開始沒多久這兩隻貓就吵了起來

ve~pasta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就算變成貓他們也沒啥改變

灣喵敲了敲桌緣要大家注意到她「那個先別吵了大家有什麼好主意讓我們變回去喵

「耶小灣想變回去

「我覺得這樣的灣兒很可愛啊嚕

「這樣就好

勇喵耀喵與海格力斯喵被灣喵抓出幾條貓爪印

……(怒視全場

……咳咳我覺得亞瑟會有讓我們變回去的魔法喵

路德喵提出最有希望的方法可惜的是——

「沒有我只有把人變貓的魔法

「歐所以真的是你詛咒我們的

「這個紅酒變態小心我把你變成魚喔

……好累

灣喵捲起身體打算小睡一下

什麼聲音

!!

大家都沒發現

她大動作的彈起炸毛明顯感受到危險漸漸逼近

「灣姊

!!!

「大家快躲桌下!!

「咦

啪啷!玻璃碎裂的聲響。一片亮著綠色螢光的盤狀物撞破大片落地窗。

眾喵們趴在桌下靜靜的看著外面的情況

伊凡喵大膽猜測「啊咧是阿爾弗雷德家的外星人

HAHAHA托尼的飛碟沒那麼小喵。☆

灣喵小聲提醒「別吵它來了

小型飛碟緩緩降落,眾喵屏息著看著艙門打開,從裡頭走出來的是——

「……貓型外星人?」

沒錯,是一隻全身紅通通的貓,和一般的貓有點不一樣的是頭頂上貌似天線的東西以及他們是用兩隻腳走路。

「日安、地球喵們,本人是達爾,來自月亮。」

說、說話了!!!

達爾喵溫和的笑一笑,目光始終盯著灣喵。

「你來我們這有什麼事啊嚕喵?」耀喵將她護在身後。

「是、如你所見,本人是來與貴星球做交易的。」

「交易?」

他頷首。貓掌輕輕一揮,灣喵的周圍形成一層膜把她困住,浮向半空中。

「喵!?」

「灣姊!」

香喵往上跳,試圖抓破泡泡。但達爾喵怎可能讓他稱心如意,貓掌一勾,泡泡朝自己的方向漂來。

「交易內容很簡單,用這女孩換你們變回人類的方法喵。」

「不可能!!」亞瑟喵生氣的大吼。

「我們堅持。」

「呵呵……你堅持?林祖媽比較堅持你快把我放下來!!」

暴怒的灣喵一抓,撕破泡泡、撲向他。

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

「唔!等、等一下!」

「王子殿下!?」

隨從月亮喵們慌慌張張的想要把野蠻的白貓拉走。

「灣、灣兒。」耀喵趕緊將她從達爾喵的臉上分開。

「耀大哥放開我!我要撕爛他!」

香喵拉灣喵到後面並安撫她:「別angry灣姊,冷靜下來喵。」

「小香……」

咕咕嚕嚕嚕嚕嚕~~

「啊咧~是誰的肚子發出這麼大的聲音喵?」伊凡喵笑的一臉天真的看著某喵。

「又、又不是我餓了,幹嘛看我?」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畢竟一大早起來就遇上奇怪的事情,根本沒時間讓他們吃東西。不過現在大敵當前,也顧不上那麼多。

「哼哼!真是強悍,真不愧是達爾本人看上的女人。」他品味奇特(?)的裡人格出現了,「好!你們就陪本人玩幾場遊戲,若是你們贏了就把你們變回來,反之她就必須跟我走!」

灣喵還想要反唇相譏:「誰要——」

「沒問題,遊戲的起源是勇洙大人我,我才不會輸勒喵!」

可憐的勇喵被人拖下去狂毆一頓。

達爾喵輕輕彈了響指,周圍的景色應聲做了變化。

「那麼,我們開始遊戲吧!」

 

 ﹎﹎﹎﹎﹎分隔線﹎﹎﹎﹎﹎

後記:

嘛~這是"如果大家變成貓"的續集(看標題就知道了)

在上一篇忘了告訴大家,現在補充一下:

在文章裡的國家喵們請以她們能夠兩隻腳走路的視角看待,不然後面的故事你會超級想吐漕

嘛~不過還是希望客倌們能看得開心,謝謝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