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大家都變成貓5 回憶 (灣中心)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APH(義呆利)之同人文創作。

本內容以國家變成貓的形態為主,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分隔線﹎﹎﹎﹎﹎

 第三關:生存戰

說明:每個代表可以有三組參加,每組限定三個人;參賽者中選一人作目標,要是二十四小時內目標還活著即勝利,反之則失敗;可攜帶個人武器,破壞玻璃鈴噹即陣亡,在範圍內可自由行動。

「一天!?我們可沒那麼多時間!」

「你們不玩也沒關係,我不強迫你們喵。」講得自己好像很民主的樣子,其實這背後是有條件的。

「過了一天大家也累了,來人!帶客人們下去休息!」

「遵命喵!!」

「等一下達爾!」

他示意灣喵往後看,「今天先放了妳的朋友們,明天一早暫時由我們看守。」

「哼,你多少也有點人性嘛。」

他送了對白眼給亞瑟喵,不理會後者自行離開比賽場地。

「什麼態度嘛!」

「好了,別理他。」灣喵要大夥兒跟著女僕喵們走,「今天我們先休息吧,順便討論明天要上場了人員。」

HAHAHA!非Hero莫屬了!

「啊咧~既然藍藍路星人都決定要上場了,那我也跟著去玩吧~」

「身為生存戰的起源,勇洙大人我當然要出場啦喵!」

你別來亂就夠了!!眾喵一致反對勇喵出賽。

「沒辦法了啊嚕,就讓我上場吧啊嚕喵。」耀喵一副準備壯烈犧牲的無奈樣。

「那誰要當目標?」香喵總能一下子抓住問題的關鍵。

……阿爾弗雷德的個性有些粗枝大葉,他當目標不保險;讓伊凡當?某個笨蛋英雄會跟他爭,否決……灣喵想了各種方案,最後拍板定案。

「我來當!!」她的眼中閃著許多期待的小星星。

是妳想玩吧……喵。所有人汗顏。

這裡只在地球旁邊卻比地球小了六分之一,星球上的環境也是奇差無比唯一能和地球相比較的大概只有隕石過境的次數吧。

「母后,為什麼我們不住在地球上呢?」

「傻孩子,地球的人口太多了,不可能擠下我們所有人,何況月球的土地更為廣大怎麼反而嚮往起小小的地球?」母后如是說。

當時的我不明白其實地球看起來如此的小是因為它離月球很遠很遠,認為只是一顆皮球上住滿了塵埃。

「王子殿下!您這是要去哪呀!?」

「地球!」

十五歲那一年,突然有股衝動想到地球上一探究竟。我搭著私人太空船朝地球出發,接近一看我才明白事實上地球比月球大多了!

「哇!!」好壯觀!只顧著眼前震憾的景象,完全忘了自己仍身在宇宙中。

砰!砰!!兩顆隕石迎面撞上太空船,我因此被擊落。等到我醒來,人已經躺在一大片潔白的沙灘上。

「喵~喵~」你沒事吧?

…………是誰?睜眼,白色的幼貓在我身邊擔心的張望。月球上沒有這種品種,難道我在地球上?

「小梅?跑去哪了?」

「喵~」

樹叢裡的人影逐漸逼近。「在那裡啊,嗯?」

好大隻!第一次看到這麼巨大的生物,我在心裡祈禱她不會吃了我。

「好可憐喔,為什麼會有貓倒在這?」

………………放開……

「喵~喵喵~」放心吧,她不會傷害你的。

……喵嗚?」她是誰?

白色幼貓驕傲的回答:我的主人,王琴香。

「小貓咪?快出來啊。」

「喵!」不要!

我揮舞著爪子,阻止她靠近我。『洗澡』地球人的這種行為我最討厭了!總是把全身弄得濕濕的,多不舒服啊。

「灣姊?What's wrong?」

「小香嗎?幫我抓一下小貓咪,牠躲在沙發下不出來。」

糟了,幫手來了。

「逗貓棒呢?」

「被小梅拿去玩了。」

趁著地球人向白色幼貓拿一根奇怪的棒子的同時,我鑽出沙發逃命去。

「啊!出來了、出來了!小香!!」

那名幫手一個箭步、手一撈,我便被抱了起來。

「喵~」活該。

「幫我帶牠到浴室,我去抱小梅。」

我幸災樂禍的看著臉色鐵青的幼貓。妳也完了。

濕露露的地板、滑溜溜的浴缸還有會噴水的蛇——要是回到皇宮有這些物品在一定叫人拆了!

「喵!」

「唉呀,別把泡泡甩得到處都是!」

王陽奕在浴室外頭對著沾滿泡沫的牆壁暗自下短評。戰場?

「你學學小梅安分的洗澡嘛!」

……臭女人,要不是妳一直沖我水我也不會躲啊。

經過長期的對峙,王琴香總算替牠洗好身體。

「呼~好了。」

終於自由了!!

王陽奕貼心的遞了一條毛巾給姊姊,「灣姊,Mr.亞瑟 asked us 要不要一起去吃 dinner?」

「好啊,等我一下。」少女準備兩罐貓食以及牛奶。「快吃吧,我們會晚一點回來。」

女人的手順了順我背上的毛,總覺得……好溫暖。「喵~」我悄悄回應她。

「呵呵,小香我們走吧。」

「好。」

我癡迷的望著女人開朗的笑容,就連幼貓吃了我一半的晚餐也沒發現。好耀眼,比我的故鄉還要更美麗。

「王子殿下,您該回去了。」

父王、母后派了使者要來接我回國,但我……還不想走。

「殿下?」

「唉……我知道了,晚上就走。」

「遵命!」

只剩今天,過了今天以後再也見不到她了吧?

「你回來啦,準備吃早餐囉。」

……喵。」……琴香。

無力的一聲叫喊,王琴香擔憂的暫時停下手邊的工作。「怎麼啦?無精打采的。」

「喵、喵!喵……

「欸、欸!?怎麼哭了?」

任勇洙從廚房門後探出頭,「雖然欺負貓的起源是我,但我未曾發揮的像灣這麼淋漓盡致。」

青年的一席言論引來平底鍋招呼到他的臉上。磅!

「笨蛋阿勇!誰說我欺負牠了?」

昏倒的任勇洙自然無法回答她。

「喵~」我在王琴香腳邊撒嬌,希望她能挽留我,哪怕一分鐘也好。

王琴香輕輕將我抱起,「別難過啦,要是有什麼不愉快的事,就抬頭看看天空中的月亮吧。」

月亮?

「你看,月亮在夜色中是不是特別明亮,總能讓人心情平靜下來——呃、這是我自己的感覺啦。」

原來自己的故鄉對她來說是這麼重要的存在,那我一定要好好治理它。

「嗯?心情好多了?」

「喵~」

「太好了!」

我忍不住被妳那好看的笑靨誘惑,在紅潤的臉頰上舔了舔。妳的笑容由我來守護,所以……盡情的笑吧!『笑』才是最適合妳的表情。

我走了,不留下任何消息。

「達爾殿下,是該起床的時間了。」

……唔,再十分鐘。」

「地球來的客人們都準備好用膳了。」

啊、對了,今天是比生存戰的日子。達爾喵順了順自己的毛。過了今天,王琴香就是我的了。

﹎﹎﹎﹎﹎分隔線﹎﹎﹎﹎﹎

 

後記:

有種越來越懶得寫後記的fu~(別打我T^T)

小夢還是會乖乖發文 請大家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