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變成貓6 生存戰開始 (灣中心)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APH(義呆利)之同人文創作。

本內容以國家變成貓的形態為主,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分隔線﹎﹎﹎﹎﹎

 Hero覺得(嚼嚼嚼)現在的(嚼嚼嚼)貓也吃得太(嚼嚼嚼)豐盛了吧(嚼嚼嚼)☆

「嗯,同感。」亞瑟喵優雅的啜飲瓷杯裡的紅茶。

「而且他們是怎麼知道我們的飲食習慣的啊嚕喵?」

炒飯、肉包、清蒸鱸魚……在耀喵的故鄉都是很常見的菜餚。

vepasta~」

「啊,菲利奇亞諾!不許砰我的義大利麵!」

在眾喵歡樂的氣氛下,唯獨灣喵垂頭喪氣的望著窗外。

香喵向前遞上燒賣,「灣姊?」

「謝謝你,小香。」

「在想什麼呢?」

「今天的分組名單。」想想又不自覺的嘆氣,「真讓人放心不下喵。」

「別think太多,為了等一下的比賽多吃一點吧。」

「嗯。」灣喵嚐了一口小籠包。這裡的小籠包真好吃,湯汁好多。

「小灣!!!」KY勇喵夾了塊泡菜塞進她的嘴裡。

「唔!——呃嗯嗯嗯嗯嗯嗯嗯!!!!!!!!」

「他們的泡菜雖然不比起源我做得好,但也不錯吃,對吧喵?」

啪!啪!碰!!勇喵陣亡。

「你——咳咳咳!!」太嗆了,說不出完整的一句話。

「給。」

灣喵一口氣灌光菊喵遞來的牛奶,「好多了,謝謝喵。」

「唉呦!小灣明明是女孩子怎麼一直對我拳打腳踢,我知道了!因為打是情、罵是愛嘛。」

微微挑眉,「還想再被打嗎?」

「呃、不用了,妳的好意我心領了喵。」

「哼!」她扭過頭繼續喝牛奶。嘴裡仍是麻麻的。

「各位日安。」不用看大家也都知道,達爾來了。「早餐還可以嗎?」

「還不錯,要是某人不在的話。」艾斯蘭喵意有所指的回答。

不只是他,所有人皆不歡迎達爾喵來。

達爾喵不去介意他們極不友善的眼神,「我只是來再一次確認——你們真的不交出王琴香?」

No wayHero我是不會輕易讓灣離開的!」

「呵呵~俄//斯很樂意提供殺貓的服務喔~」

月球喵們身體抖了一下。這裡的暖氣壞了?

「我們是不會拋棄灣姊的!!」香喵將灣喵護在背後。

達爾喵冷冷一下。這是他的地盤,地球上的這群人沒資格拒絕。

「達爾你一大早跑來就為了這事打擾我們用餐喵?」灣喵面無表情的直視他,「如果是的話請回吧,過了今天結果會分曉的,還是說我們拒絕了,所以你要用不正當的手段取勝?」

他不甘示弱又有點心虛的回嗆:「那、那當然,作弊什麼得我們才不屑。」

地球喵們投以不信任的眼神。

F‧ck!我們走!」惱羞了。

靜靜的等達爾喵離開後,灣喵又陷入沉思。「……很奇怪。」

「怎麼了小灣?有困難可以告訴Hero我喔,Hero會幫妳解決的喵!

「吶,自從變成貓之後大家都只叫我灣吧?」

「對啊,不然呢

「剛剛達爾called灣姊『王琴香』喵。」

嗚~不愧是小香,哪像天天吃著垃圾食物的漢堡笨蛋,很難溝通。

「他怎麼知道灣兒的本名啊嚕?」

ve~小灣見過他喵?」

……不曉得。」

所有人到了最後一道關卡的比賽場地,叢林。

「請參賽者到前面來分組。」

評審以及助手們幫他們綁上不同顏色的緞帶。

紅色:王琴香(目標)、阿爾弗雷德.F.瓊斯、伊凡.布拉金斯基

綠色:王陽奕、艾斯蘭、亞瑟.柯克蘭

藍色:基爾伯特.拜修密特、貝瓦爾德.烏克森謝納、安東尼奧.費爾南德斯.卡里埃多

月球組:紫色、白色、黃色;達爾(目標)(懶得想微不足道的配角貓名)

「我們開始吧。」

各組自不同的入口進入戰場,比賽正式開始。

「來吧!來吧!本大爺我會把你們全部打趴的!」狂妄的基爾喵大吼。

安東尼奧喵苦笑:「太大聲會引來敵人的喵。」

……()

「我們要不要做類似陷阱的東西?」

…………喵。」

「不需要喵。」基爾喵豪邁的大步往前,「反正人來打倒他就好啦!」

天不怕地不怕的思惟是會引來悲劇的。

「喵!」一隻奶油色的花貓從草叢間竄出,手中的小刀只差一公分就削掉基爾喵頭頂上的毛。

「喵的!誰敢偷襲本大爺!?」

「沒事吧?」

聽見吵鬧聲,安東尼奧喵、貝瓦爾德喵往這兒聚集。

綁著紫色緞帶,是敵人!!

基爾喵的嘴角微微上揚,「看來我們遇上一群找死的了喵。」

雙方人馬進入備戰狀態,一場爭鬥是避免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