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常-中彰投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APH(義呆利)之同人文創作。

 

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分隔線﹎﹎﹎﹎﹎

 

「張曄、智城!我來玩囉~」

砰!大門很可憐的被她推壞了。

「涵,女孩子家不可以這麼沒教養。」

鍾涵怡輕輕的敲了自己的腦袋,對著正在下棋的兩人裝可愛,「欸嘿~人家不是故意的嘛~」

不是故意的?照她這麼說如果是故意的話,那房子不就拆了。

「啊……小涵,歡、歡迎妳來。」

「欸嘿~我來玩了。」信手拿了塊鳳眼糕。「好吃,張曄家的土產真好吃。」

他點了點頭,一直以來他對自己家的名產保有一定的信心。「將軍。」

……阿曄好厲害,我、我大概永遠贏不了吧?」

「漢歐漢歐!(換我換我!)」鍾涵怡拉來另一張椅子,要張曄陪她玩一局。

「妳先把食物吞下去吧。」

「咕嚕欸嘿~開局吧。」

黎智城讓出位子,給他們有足夠的空間下棋,「那、那麼我去泡茶。」

「啊,我要加糖。」

「好、好的。」

張曄吃了鍾涵怡一子卒,「換妳。」

「欸欸~張曄好過份,這麼快就吃了我的棋。」她不甘示弱的也吃了前者的棋子。

這兩個人僵持了好久,依舊分不出勝負。

「唔……」輪到鍾涵怡,她正苦惱該怎麼下。「換你。」最後她移動了將棋。

其實不應該移這顆棋的。張曄刻意將自己的帥棋下在將棋的隔壁。

見狀,少女喜滋滋的吃掉棋子。「將軍,我贏了!」

「恭、恭喜,小涵贏了耶。」黎智城用有點哀怨的眼神看著張曄。對小涵就放水,那我勒?

「欸嘿~謝謝誇獎。」

「啊,下雪了。」

窗外天空一片霧朦朦的,白雪紛紛,好不美麗。

「哇!下雪了耶!」

「這幾天寒流要來了呢。」

「那、那個,我已經把晚餐煮好了。」他怯生生的說著,桌上滿滿的佳餚飄著香氣。

聞香飛奔而來的鍾涵怡,第一個衝到餐桌前。「挖賽,智城動作好快。」

「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三人異口同聲:「我要開動了!!」

寒假,正式開始。

﹎﹎﹎﹎﹎分隔線﹎﹎﹎﹎﹎

後記:

嘛~很奇怪的一篇文章

主要內容大概是寫中彰投平常的相處模式,不過越到後面越看不懂小夢自己在寫什麼。

還請客倌們多多包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