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的人-大英國協x灣

大英國協:澳/大/利/亞x紐/西/蘭x瓦/依x赫/特/河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APH(義呆利)之同人文創作。

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分隔線﹎﹎﹎﹎﹎

很奇怪,今天的澳///亞跟紐/西/蘭都很奇怪。

首先他們倆莫名其妙的哼著歌邊幫牛羊洗澡,紐/西/蘭就算了,澳///亞平常都是讓牛隨便跑得這次居然洗牛了!?

「呦吼~!你們這群牛兒們快給我吃飽飽,買個好價錢的啦!」

到底是誰要來買牛?澳///亞也太興奮了吧?

「哼~哼~」

雖然紐/西/蘭平常就一副悠哉悠哉的樣子,不過我能感覺到他今天特別開心。

受到好奇心驅使,於是我問了澳///亞,「喂,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搓搓鼻子,「啊啊?今天……是『她』要來的日子啊。」

「『她』是誰?」

「妳一會兒就會知道的啦。」

是怎樣啦?竟然賣我關子,沒關係,我問紐/西/蘭。

「嗯?今天灣小姐要來審查牛羊啊。」

「灣小姐是誰?」之前有聽賽//加說過這個人的名字。

「嗯……該怎麼說呢?一個很可愛的東方少女?」

哇勒,連你自己都不確定了,我哪會知道?說不定赫//河認識?

「灣小姐是吧?我不認識喔。」不知道為啥赫//河身後的背景在閃閃發光。

對你有所期待的我真是個笨蛋!!!!

「瓦/依,妳這麼想知道怎麼不去港口看看?」

「呃、嗯,說得也是。」

「我也去吧,我對妳說得灣小姐很感興趣。」

為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前後輩兩人悄悄的溜到港口。

依照預定的時間,商船終於入港。

「小灣~!!!」

……怎麼有種不好的預感?

「好久不見的啦!」澳///亞飛撲!!

剉到,「等!澳/……」話還沒說完就被青年抱住。

「哈哈哈哈,歡迎歡迎,我們已經等很久的啦!」

「呃,澳///亞先生……」雖然早就知道外國人的比較開放,不過抱的這麼突然還真讓人不知所措。

「真是好久不見了,灣小姐。」

/西/蘭先生,幫忙把他拉開。王琴香用眼神如此向他求救。

啪!

「好痛,打我做什麼?」

「你已經造成灣小姐的困擾了,還不放開。」

聞言,澳///亞有些不好意思的放開手。「用說得就好了嘛,何必打我的啦!?」

「如果你是用說得就會聽的人,那就省事多了。」青年嘆氣。

「呃、兩位?我們差不多該走囉。」

讓這兩個人再繼續吵下去一定會很不得了。

此時躲在一旁的瓦/依、赫//河在小聲討論。

「東方人臉孔?她就是灣小姐嗎?」

「哦~真的很可愛呢。」赫//河又開始上演內心戲,「啊啊,為我而生的真命天女終於出現了。」

/依無語的說:「夠了,你這樣感覺好做作。」

「他們已經走囉,我們不跟上嗎?」

「啊!都是你啦!」

咩~哞~

「好多~!」不管來幾次都覺得這裡的牛羊多到可以堆成山了。

「謝謝小灣的稱讚的啦!」

/西/蘭酸他,「這有一半的羊是我的喔。」

「哼!把我家的牲畜算一算絕對比你的多的啦!」

……這兩個又開始吵了,好像自從認識他們後就維持奇妙的關係。

……嗯?」感覺有人一直盯著我?

突然瞥見旁邊有兩個人鬼鬼祟祟的望著這邊。

「請問有什麼事嗎?」

呃!被發現了!?

就在瓦/依打算逃跑時,手臂卻被赫//河拉著。

「請問妳就是灣小姐嗎?」青年上前搭訕。

「是的,請問——

///亞大吼:「啊!是瓦/依和赫//河的啦!」

王琴香了然的微微點頭,「你們就是賽//加說得瓦/依和赫//河啊,啊、我是台/灣,請多指教。」

「您、您好……

「能夠認識如此美麗動人的女子是我的榮幸啊!」

呃,怎麼覺得赫//河的性格頗像法蘭西斯先生啊?

「我們正要去澳///亞先生以及紐/西/蘭先生的牧場逛逛,兩位有興趣一起來嗎?」

……雖然很想答應,可是澳///亞好像在瞪他們?

「難得有美女邀請我卻有事在身,抱歉吶。」

嘖,他回得好乾脆,那我也……

王琴香以閃閃發亮的眼神盯著她。

……我有空……」不太好意思回絕人家。

「真的!?那瓦/依也一起來吧?」

「好……」可怕、好可怕,澳///亞的表情!!

……///亞先生?」

立即換上充滿朝氣的笑容,「嘿!要出發了嗎?」

「是,我們先去澳///亞先生的牧場吧。」

「瞭解,跟著我走就對了的啦!」

望著不遠處,台/灣小姐非常認真的觀察牛隻的健康,澳///亞不時吹噓自家的牛多好多好。瓦/依率性的找了塊地坐下。

「妳覺得怎麼樣?」接著紐/西/蘭也來了。

「什麼怎麼樣?」

「灣小姐啊,妳覺得她人如何?」

「我今天也才第一天認識人家,對她不是很熟。」少女稍稍的思考一下,「真要說的話我覺得她很友善。」

「嘻嘻,一般人對灣小姐的印象都是這樣的吧。」

「不過我有問題,台/灣是在哪裡的國家?」

語畢,空氣中瀰漫一股沉默的氣氛。

……呃、我問了不該問的事了嗎?

「哈哈,對吼,瓦/依的朋友圈只有到歐/洲還有美/國嘛,難怪會不知道台/灣。」青年豁然開朗的笑了。「瓦/依可知道在北半球的『亞//亞』這個地區?」

「嗯……」之前有聽西/蘭提起。

「台/灣就在之中喔,是個島國。」

東方少女愉悅的向他們揮了揮手,「紐/西/蘭先生,我們換去你的牧場吧!」

「喔好。」

/依笑了。台/灣小姐的一舉一動都能夠牽動人的心情呢。

「吶,澳///亞,台/灣小姐什麼時候還會來?」

明明台/灣小姐離開不到一星期,我卻恨不得再見到她。

「啊啊,我也想見她,很可惜,下次要等到三個月後的啦。」

……還要等好久。

「不過她有留禮物給妳的啦。」

聽到關鍵字,「禮物?是什麼?」

「我已經寄到妳家了,回去看看吧。」

其實在澳///亞說完話前,瓦/依早就衝回自己的家。

「有了!」少女粗魯的拆開包裝。

盒子一開,一隻全黑、頸部有塊白色的V字型的絨毛娃娃印入眼簾。

「好、好可愛!!!」

字條:

親愛的瓦/依,

我不清楚瓦/依喜歡的東西,由於『女孩子都會喜歡絨毛玩偶吧?』這個理由就送妳了我們台/灣特有種,台灣黑熊的絨毛娃娃,希望妳會喜歡。

/灣上

 

「謝謝台/灣小姐,我很喜歡喔。」

/依幸福的抱著台灣黑熊。

﹎﹎﹎﹎﹎分隔線﹎﹎﹎﹎﹎

後記:

拍謝~這次的進度好像比較慢

不過還是把稿趕出來了!!!!!!

是說我寫的赫/特/河給人的感覺跟法蘭西斯滿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