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顛倒-義大利兄弟(子)+灣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APH(義呆利)之同人文創作。
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分隔線﹎﹎﹎﹎﹎

「路德先生……

「是?」

「你就承認吧,其實是你做的。」

路德的老毛病又犯了,不過這次是因為眼前的少女,而不是曾經同盟過的頭痛人物。

「灣小姐,我想我說過很多次了,不是我做的。」

「請別否認了,我沒想到你會是這種人,小義也就算了,怎麼連羅馬諾也這樣!?」少女的背後站著小小的義大利兄弟。「老實說吧!其實是你要亞瑟將他們變小的對不對!」

「誤會啊,灣小姐……

「難不成你要跟我說,你今天一看到他們就是這副模樣了,這麼狗血的劇情我才不信。」

事實就是如此啊……

為了不讓自己經年累月打拼下來的名聲毀於一旦,路德費了好大的功夫才讓王琴香從『超級懷疑』減弱成『一點懷疑』,雖然不能完全洗刷冤屈就是了。

「所以我要請亞瑟過來,在這段期間能請灣小姐幫我照顧他們嗎?」

「嗯,好啊。」又不是什麼難事。

喔不,如果妳這麼想那就大錯特錯了!

「大姊姊,kisskiss~」

pasta~!」

雖然他們變成小孩子的模樣還滿可愛的,不過個性倒是沒什麼改變……

「好啦,大姊姊先去煮晚餐,你們幫忙打掃一下吧?」

「好~」

「麻煩死了。」

羅馬諾天生反骨的個性從小就有了,既然如此,向他撒個嬌看看。

「拜託啦~羅馬諾最好了,等等煮大餐給你們吃好不好?」

經王琴香這麼一鬧,小小羅馬諾的臉頰像極了熟透的蕃茄。「唔……我、我知道了啦,可惡……

噗!好純情。

「那就麻煩你們囉!」

ve~」

嘩啦——!嘩啦——

才剛踏進廚房沒多久便聽到許多物品掉落的聲音。她趕緊走出來一探究竟,

「怎麼了嗎?」

「大姊姊!大姊姊!」小小菲利奇亞諾慌張的又跳又叫,「哥哥他被壓在書堆下了!」

小男孩越想越難過,還大聲的哭出來。

「什麼!?」聞言,少女立即衝進書房,趕緊從成堆的書裡翻出小小羅馬諾。

「咳咳!可惡……

「羅馬諾?羅馬諾!你沒事吧?」

「哥哥……

……我、我沒事啦!都怪妳!幹嘛叫我幫忙打掃啊!」

啊啊,跟安東哥哥說得一樣呢,羅馬諾從小就很喜歡怪罪於人。

「好好,是我不對,那羅馬諾來幫忙廚房的事?」

「我才不要,要是我做錯了妳一定會罵我。」

「不會啦~你做得義大利麵最好吃了,對吧?」

「嗯,這裡就由我來收拾,哥哥幫忙準備吃的吧。」小小菲利奇亞諾善解人意的主動幫忙整理書櫃。

「先、先說好喔,是你們要我煮義大利麵的,不是我自願的喔。」

「好,走吧。」王琴香輕輕拍了拍雙胞胎弟弟的頭,「對不起喔,辛苦你了。」

ve~」

廚房這一方面……

「羅馬諾,蕃茄放太多了吧?」

「唉呀!就是要這樣才好吃啦!」

「唔……好吧。」

只希望最後她不用幫忙吃掉大部分的蕃茄,否則短時間內她會對蕃茄過敏。

「好!完成了!」

「我看看……

呃!好鮮豔……滿滿蕃茄紅的義大利麵,某方面來說詭異的程度就跟阿爾弗雷德的藍色蛋糕差不多。

……很好喔,羅馬諾很厲害嘛~」拍拍手。

小孩子嘛,需要大人多多鼓勵。

……沒、沒事不要拍手啦,可惡。」

噗,好可愛。

「走吧,我們把吃的拿去餐廳。」

pasta~!」

早已在餐桌旁等候的小小菲利奇亞諾一看到義大利麵端出來便興奮的大喊。

「這一盤是我的!你去拿別的!」小小羅馬諾擠開想掠奪自己特製的義大利麵的弟弟。

「小義,我這盤給你吧。」

「謝謝,ve~」

一口咬下……

「好吃!太好吃了!!」

ve~很好吃喔~」

「呵呵……

「不要亂動啦!」

王琴香捲起袖子,將不斷跑開的小小羅馬諾抓來。

「我自己洗就好了啦!混蛋!」

少女仍是不放心的看了看他的耳朵背後,「你耳背沒洗到喔。」

「知、知道了啦!」

「小義呢?」轉頭一看,小男孩被自己製造出來的泡沫山給淹沒了。「……小義?」

ve?」

「並不是有沾到泡泡就算有洗到喔。」

……欸?」

真是的!!!

「你們兩個都給我過來重新洗一次!!!!」

「母、母老虎發威啦!」

ve——!」

「什麼事那麼急啊?」

「總之你先跟我來就對了!」

說什麼有公務要處理,害我浪費這麼多時間。

這下子路德終於把亞瑟帶來了。

「不好意思,灣小姐,我把亞瑟帶、來、了……

「幹嘛?不要擋在門口啦。」

「噓……

什麼啊?

亞瑟繞過青年壯碩的身體,除去障礙物後他所看到的是……

「呼——————

王琴香以及兩個拉丁小男孩躺在沙發上呼呼大睡,似乎是玩累了。

要死,原本把這兩個義大利小子變成小孩子就是為了讓肌肉男忙一點,讓他沒機會去找灣,沒想到反而造成反效果了。

路德並沒有發現到亞瑟的想法,他到房間拿出毯子替睡著的三個人蓋上。

……我們先出去吧。」

「嗯……

青年輕輕的把門帶上,「辛苦了,灣小姐。」

小小番外:

「啊啊啊啊啊!」

一大清早,客廳便傳來少女的尖叫聲。

「你們是什麼時候變回來的……不對,快把衣服穿上啦!!!!」

「發生什麼事了!?」

「灣!」

聽到少女的吼叫聲,睡在樓上的青年們陸續飛奔下樓。一下來就看到王琴香羞澀的坐在兩個有裸睡習慣的兄弟的中間。

「唔……我還想睡啦,可惡……

……ve~」

「給我起床!!!!」啊,陽明山噴發了。

兩名被吵醒的青年適相的退到後面,就是不希望被颱風尾掃到。

「為什麼他們變回來了?」

「那魔法是有時效性的。」

「你怎麼知道?」

糟糕!要穿幫了!

「呃!書上說的……

點了點頭,路德並沒有繼續追究。

嗯,只要他們變回來就好了。

「你們到底有沒有在聽?快把衣服穿上!」

ve!?」

「母老虎發威了!快逃!」

﹎﹎﹎﹎﹎分隔線﹎﹎﹎﹎﹎

後記:

嘛~第一次打義灣

還是希望客倌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