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個弟弟

灣+香/港+澳/門+九/龍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APH(義呆利)之同人文創作。
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分隔線﹎﹎﹎﹎﹎

「小香~!」王琴香在人家家裡快步奔跑著,「小香,我來玩囉!」

等到她來到可愛的弟弟的房門前,聽到一陣對罵聲。

『我的棋明明是擺在這裡,怎麼會移動到那裡了?』

I don't know.

『別裝傻,一定是你給我移的。』

『口說無憑。』

『你這傢伙!!』

接著一陣打架以及桌椅撞倒的聲音。

「欸欸欸!住手!你們在做什麼啊!?」

「啊、灣姊……

一注意到有人踏進房間內,王陽奕便停止和王秉龍搏鬥。

「喔~她就是你口中的灣姊啊。」

「呃,有兩個小香?」

這麼說來灣姊是第一次與龍見面。

Well,灣姊,他是九/龍,王秉龍。」轉向和他長得一模一樣的青年,口氣很差的介紹。「這位是灣姊,remember要好好用敬語。」

某人不耐煩的回答:「是是是。」

哦哦!那意思是我有第三個弟弟囉!

王琴香興高采烈的握住他的手,「請多指教囉,小龍,還有要叫我姊姊呦~」

王秉龍嘴角抽了抽。誰要叫妳姊姊啊!

王陽奕暗自發笑。看這平時自命清高傢伙能拿灣姊怎麼辦。

「吶吶,機會難得,我們找麟一起去玩吧!」

麟?誰啊?

新加入的弟弟不解的看向王陽奕。

It's more than I can say.(無可奉告)

……

「麟~!」

「喔,好久不見了,灣。」王祥麟熱情的邀他們入座。「阿龍也來啦。」

「你認識這女的啊?」

「什麼這女的?叫姊姊。」少女抗議。

王秉龍無視她。

We want to go swimming will you come with us?」

「嗯,可以啊,我剛好有空。」禮貌的微笑。

「那真是太巧了。」禮貌的微笑。

就算是素昧平生的人也明白他們在較勁什麼。

有事嗎?這群人……

「港仔、澳/門,你們跟她很熟啊?」

「當然,my/我的名字就是灣姊/灣給的。」

如此整齊、如此統一,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感情很好呢!

「你們在說什麼?」

Nothing,我們差不多該出發了。」

「是啊是啊,再晚一點海邊就會擠滿了人呢。」

「怎麼你們比我還興奮啊?」

因為可以看到她穿泳衣啊。王秉龍暗自吐槽。

「海耶~!」

「比基尼!!」

丁宇屏跟著自家的國家大人興奮的站在沙灘上高聲歡呼。

……不行,跟著他們太久總有一天頭腦會不正常的。

看著其他人紛紛下水,只有王秉龍坐在沙灘上曬日光浴。

王琴香問住的離他比較近的男子,「小龍不下來嗎?」

聳肩,「Maybe他覺得很無聊。」

「嗯……」少女上岸,走到他身邊問:「吶,你喜歡做什麼事?」

「想知道?」

「嗯。」

壞笑,「妳親我一下,我就告訴妳。」

喔耶!看到她臉爆紅的樣子就覺得很好笑。

「誰誰誰誰誰——誰要親你啊!少不要臉了!大變態!」

「是嗎?真是可惜啊。」惋惜道。

接著依舊迎向陽光,曬黑他的皮膚去。

「唔……什麼跟什麼嘛!」王琴香吃了閉門羹,回到水中和另外三個人玩水去。

過了一會兒,原本藍天白雲的好天氣漸漸被烏雲所覆蓋。

「灣姊,我們該回去了。」

「再等一下下嘛,我還想玩。」

天空開始下起雨來。

「灣,回來吧!」

「才這麼一點點雨,不怕不怕。」

雖然少女這麼說著,往往悲劇就會發生。

一會兒雨又下得更大了,將原本就離岸邊有段距離的王琴香打到更遠的地方。

「呀啊啊啊啊啊啊!」

「灣姊!」

「灣!」

王陽奕與王祥麟著急的準備跳入水中救人,卻被人快了一步。

「滾開!兩個呆子!」

奮力一躍,王秉龍在毫無防護措施的情況下就這麼跳進海裡。

「救!救命啊!咕……

在掙扎的過程中不斷有海浪打來,光要躲開這些海浪就已經很費力了,何況還要出聲呼救。

「唔……不、不行了……

漸漸的王琴香的意識越來越模糊,身體也因為浸在海水中開始失溫。

……會這麼死掉嗎?怎麼會?我還有好多好多事情沒做……

「喂……

啊啊,不行了,我已經沒力氣了。

「喂……女人……

小香、小龍、麟,對不起,姊姊可能要先走一步了。

「喂!妳是白痴嗎?誰讓妳睡著的!起來!」

「噗!」少女嚇了一跳,將剛剛灌了滿腹的水全噴在王秉龍身上。「咳咳!小龍!?你怎麼在這?」

這丫頭,竟然噴我滿臉的水……

男子皮笑肉不笑。要報仇,先把人救起來再說。

王秉龍的泳技意外的好,而且有足夠的力氣另外在帶一個人安全的回到沙灘上。

「灣姊!」

「灣!」

見到王琴香平安的歸來,其他人一湧而上,各個擔心的查看她身上有沒有受傷。

「白痴!妳是白痴嗎?一般人在下大雨前都會游上岸!為什麼妳還要待在下面!?妳這個白痴!」王秉龍整個大暴走。

啊,他連續說了三個『白痴』。

「多用點腦吧!!」

「嗚……對、對不起啦!!」

吼~你把人家弄哭了。

男子無視後頭兩個人責備性的強烈視線。

「嗚哇啊啊啊——!」

王秉龍面無表情的盯著王琴香看。要我叫她姊姊?乾脆讓她叫我哥哥還比較恰當。

男子什麼也不說,拍拍屁股走人。

﹎﹎﹎﹎﹎分隔線﹎﹎﹎﹎﹎

後記:

讓九龍再次出場~!

不過這ˋ次好像把他描寫的有點叛逆耶~

嘛~繼續練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