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茶會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APH(義呆利)之同人文創作。

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分隔線﹎﹎﹎﹎﹎

鳳凰花開了,這對學生來說該是離別的時候了。

蟬兒嘰嘰的叫著,夏天近了。不論是畢業生還是在校生,難免都懷抱著感傷的心情——某人除外。

「好熱喔……

由於神奈坐得位子靠近窗戶,陽光幾乎是直射進來,在尚未開冷氣的教室裡簡直是地獄。

「為什麼三年級的不快點滾蛋?」

三年級教室的風水()較好,光線是不會從玻璃窗照射進來的。自從她到三年級大樓找亞瑟搗蛋後,就一直很希望學長姊們能趕快閃人!

……

坐在旁邊的馬修,狀況也沒好到哪去,再曬久一點、加點鹽巴就可以吃了。

啊~!要是這個時候有個冰冰涼涼的巨無霸冰塊可以抱就好了!

HAHAHAHERO!!」

在這種時候還能夠活跳跳的大概也只剩阿爾弗雷德這個蠢蛋了吧。

「神奈奈奈奈——!」不意外的,他又撞開了教室的門。「HERO我來拯救妳了!!」

……什麼啊?」

「亞瑟那傢伙說什麼要在學生會裡舉辦『送舊淫新』的茶會,我們去那裡吹冷氣吧!」

『送舊淫新』?怎麼覺得他講了一句變態的字眼……

「不要……我不想被他的不明物體暗殺掉……

完全無視少女的抗議,青年直接扛起她、大搖大擺的離開教室,還輕鬆自在的說出女孩們的禁忌。

「哦,妳好像變重了喔。」

「誰誰誰誰誰變重啦!?你這個混蛋!!!」

HAHAHAHA!」

神奈的怒吼被他的笑聲模糊掉了。

冷氣~~

神奈懶洋洋的大字型躺在學生會的長沙發上,這讓性格較為嚴謹的亞瑟不滿的皺眉。

「妳這樣很難看耶。」

「嗯?」稍稍抬眼,翻了身換作側睡的姿勢。

……這樣也沒比較好好嗎?」青年再瞪向另一張沙發上的阿爾弗雷德,「拜託!你也給別人看看好的典範吧!你這樣要怎麼管新生!?」

ZZZzzz~~

少女瞄了同伴一眼,「你本來就不該把學生會會長的位子傳給他的。」

「不然是要給妳嗎?」

「你希望學生會罷工嗎?」

「不希望……

「那就對了嘛!」

亞瑟揉揉發疼的太陽穴。

「話說怎麼只有我們來?你不是要辦茶會?其他人勒?」

「天曉得,我明明有發邀請函給其他人啊。」

一定是不敢吃你做得料理才不來的。

『神奈小甜心~哥哥我了囉~』

……我需要嘔吐袋……

聽聲音就知道是法蘭西斯來了。

Bonjour!」嘴裡咬著一支玫瑰,青年以(自認為)最華麗的模樣出場。「可愛的小貓咪,哥哥來接妳了~」

……呃、請問學長撞到腦袋了嗎?」

「唉呀呀,小貓咪忘了嗎?妳不是請哥哥來這裡喝茶嗎?」

神奈臉色鐵青的死盯著亞瑟,「你做的?」

他優雅的啜了一口茶,既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少女就當他是默認了。

「會長……能請你別亂拿人家的名字傳訊息嗎?」咬牙切齒道。

「嗚嗚嗚,所以哥哥我是被小亞瑟騙了?你怎麼可以欺騙我的感情!?」

唉,戲精……

VE~小奈奈~』

『神奈!!!』

『神奈醬!』

………………

好吧,基於各種原因,大家都被亞瑟騙來學生會了。

王耀很不高興的托著下巴,「你叫我們來最好是有正當理由啊嚕。」

「有事快說吧!」

VE~」

所有人看著亞瑟口氣甚差。

青年輕輕撫摸被神奈抓傷的臉頰,到現在還能感覺到微微的刺痛感。

「首先……對不起,我亂用神奈的名義騙大家來。」這一定要道歉,不然某個心情尚未平復的會再衝過來咬他。

……

我已經道過歉了,不要用充滿怨念的眼神盯著我看!!

「那麼亞瑟桑找大家來的目的是?」

看看本田菊的熊貓眼,似乎在抗議著睡眠不足很需要回去補眠!

「哼哼,當然是為了畢業茶會啊!你們不覺得在三年級離開前要有個令人難忘的回憶嗎?畢業系列的活動是一定要的!」

如果茶點是讓你準備的話確實很讓人『難忘』,讓人想死的難忘。

……聽說畢業典禮當天會有學弟妹表演呢~」

VE~我知道!我要表演pasta!」

「沒人知道你說得是什麼。」

由法蘭西斯開始,大家巧妙的避開敏感話題,甚至刻意忽略了會議主角。

「欸你們,好歹也理我一下嘛!」

「那是因為亞瑟做得食物超難吃的說~」伊凡依然是笑著傷人。

……啐,我不理你們了啦!」淚奔!!

望著哭跑的亞瑟,再轉向其他無關緊要的眾人。「你們好像做得有點過份喔……

「啊咧~難道神奈對他的殺人食物有興趣?」

即答,「完全沒興趣。」

「嘛~這也是預料中的事嘛~我們散會吧?」

由法蘭西斯領頭,被騙來的人一個個離開了學生會。只留下還在享受冷氣的阿爾弗雷德以及在沉思的少女。

她彈了響指,「決定了!!」

揍了青年的腹部一拳。

「噗!What!?What happened?」

「幫個忙吧,英雄先生。」

「一匙的糖,三杯水……

神奈照著食譜上的步驟調配麵糰的比例。

「那個……王陽奕先生,能請你把打蛋器遞給我嗎?」

馬修的存在感太低、聲音又很小聲,少女不得不停止手邊的工作,幫忙傳話。

「陽奕,可以把打蛋器拿給馬修嗎?」

Ohokay!」

「謝謝……

「吶吶,路德你看!披薩皮可以甩得很大喔!」

「不要把吃的拿來玩……」啊、胃疼……

少女拭去汗水。雖然跟皓翼借了廚房使用,來幫忙的人大部分是來玩的,那兩個KY也不知道上哪去遛搭了。

~這時的KY們~

SASASASASA——

兩個人悄悄的從教學大樓外溜走。

SASASASASA——停!

貼緊牆壁,窺探著社團教室裡的人的一舉一動。

「間諜的起源是我……」任勇洙小聲的說到。

「噓!」青年比了噤聲的手勢,「Be quite!」

「安靜的起源也是我……

接下來他們要做什麼蠢事都不是我們的重點,那麼把畫面切換的廚房這一邊。

「烤箱裡的蛋糕好了嗎?」

「還沒,沒有其他的了嗎?」

VE~!」

「菲利奇亞諾!」

整個呈現人仰馬翻的狀態……

「唉~器材不夠用……」皓翼也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明明已經做好了,就只差烤蛋糕跟裝飾而已……

「或者我們可以跟烹飪社borrow幾台烤箱?」

「不可能,他們自己都要不夠用了。」

HAHAHAHAI'm HERO!!』

『烤箱的起源就是我!!』

不知道跑去哪的兩位KY終於回來了。

不等他們進到廚房,神奈直接殺到門外大吼:「你們,在這麼忙的時候跑去哪裡鬼混了!?」

HAHAHA!我們到烹飪教室烤箱啊。」

「烤箱?」

確實,他們手上總共抱了三台烤箱。

少女立即往廚房內問:「還有插座嗎?喬三個位子出來。」

「起源我帶來重禮囉!」

我巴!

「少囉唆,快點幫忙啦!」

大夥兒裝上烤箱,加快了烘焙點心的進度。

神奈先把廚房善後的工作讓其他人幫忙,急急忙忙的解開圍裙、跑到一年級教室。

「邀請函怎麼樣了?」

「啊、學姊,我們也快好了!」

//爾舉高做好的完成品給她看。

「不過我們要怎麼送去?」

「讓帕芬幫忙吧。」簡短的回答摩//哥的問題。

艾斯蘭看了正在休息的鳥兒,默默的折紙花。

「哦~!艾斯蘭的手很巧嘛!」神奈拿起一枝完成的長春花(花語/快樂的回憶)細細端詳。「嗯……以後出社會可以考慮做這一行。」

「誰誰誰誰、誰要做這個啊!?」

看著少年臉紅通通感覺挺可愛的。

「做這一行不好嗎?」塞//爾問。

//哥倒是一臉淡定,「別理他們。」

在下是本田菊,自認察言觀色的功力不錯。最近一二年級的行動很怪異,都偷偷摸摸的不知道在做什麼?

「在下認為事情並不單純……

「會嗎?俺倒是覺得還好啊。」

神經大條的安東尼奧自然是不會發現問題的所在。

「哼!都是那群小鬼害我不能用廚房!」

那真該慶幸他們沒讓你把廚房炸了……

諾威沒有加入討論,他完全不感興趣的望著窗外,開始有了睡意……

啪沙啪沙——

嗯?

啪沙啪沙啪沙——

青年瞇起眼睛,「……帕芬?」

平時如影隨形的跟在弟弟身邊的黑白鳥,怎麼會˙飛來三年級教室?

……信?」

帕芬嘴上叼了幾張信封,諾威只接過自己的那一份,想也不想的拆開。

一封邀請函,標題還大大的寫著“SURPRISE”

『親愛的哥哥大人:

六月了,哥哥將要離開我們了,雖然萬般不捨但也無可奈何。在畢業典禮的前一天,我們將在中午、宿舍前的大花園裡送一份驚喜給學長姊們,希望哥哥能來參加,讓我們在這裡擁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艾斯蘭』

……該怎麼說呢?他弟啥時開始這麼有文學涵養了?

還有下一張,內容跟之前的差不了多少,只是語氣很差,下面還有一行很輕很淡的鉛筆字跡:『另一張是神奈逼我寫的,絕對不是真心話,誰會對你這個混蛋這樣說話啊!』

好吧,這才是艾斯蘭的真性情。

諾威轉頭看了看同班的三年級,他們也看完信的內容了。

他們看了看彼此。參加嗎?

在開始之前,籌辦活動的一二年級生已經先到會場做最後的整理。

「不要啦,我想跟小塞交換啦!」

籤運超廢的神奈好死不死抽到外場的工作,她自然是不願意穿著女僕裝到處走來走去,而且還是當打頭陣的。想到這種畫面就超想哭的……

HAHAHA!放心吧!要是發生什麼意外HERO會保護妳的!」

……真羨慕那些天生少根經的傢伙。

We先到入口等他們吧。」

Let's goHAHAHAHA!」

「不要啊……

欲哭無淚的神奈就這麼的又被阿爾弗雷德扛走了。

距離正午12點還有十分鐘,光這十分鐘就夠讓少女煎熬的了。

「不要啊……我想回到內場……

「妳還真堅持啊……

……因為我會怕。」

Scare what?」

HAHAHAHA!有HERO在,什麼都不用怕!」

我們把某KY無視掉吧。

「嗯……會怕他們不來……

她看似沮喪的蹲在地上畫圈圈。

『誰說我們不來的?』

……欸?」

回頭一看,受邀請的學長們全都到齊了。

「我、我只是遵守紳士的美德,不讓淑女空等罷了。」

「唉呀~小亞瑟就是喜歡口是心非。」

「吵死了!鬍渣大叔!」

「這兩個人真像長不大的孩子啊嚕。」

「神奈醬,請問可以讓我照一張嗎?」

阿爾弗雷德開朗的說:「See?大家不都來了?」

「是!謝謝大家能撥空前來!!」

神奈喜極而泣的笑了,耀眼的笑容閃瞎所有人的眼睛。

……我看妳以後還是不要笑比較好。」

「欸!?為什麼?」

亞瑟臉紅心跳錯開視線,不願與少女對視。「會害人得心臟病……

「什麼?」少女不解。

……啊啊啊!不知道去問別人啦!妳這個天然!」

依舊是紅著臉、氣鼓鼓的走進會場。

問王陽奕:「……我會很天然嗎?」

A little bit.

「會嗎?我倒是覺得神奈跟亞瑟有點像。」

「像什麼啊?」磨拳擦掌、蓄勢待發。

「像本田菊說的——傲嬌?」

啪!啪!咚!!

Ouch……

阿爾弗雷德陣亡。

「神奈,你們可以到內場幫忙——發、發生什麼事了!?」

馬修不小心踩到臥倒在地的青年。

「哦,沒什麼,他說他想聽聽大自然的聲音……對吧?王陽奕。」

……That's right.」他很適相的沒有拆穿她的謊話。

「是、是嗎……」青年還是半信半疑。

「別理他了,我們到內場幫忙吧。」

神奈趕緊把青年推回會場,只留下某人繼續感受大自然。

「為即將畢業的學長們,乾杯!」

「乾杯!!!」

眾人高舉手中的玻璃杯,彼此碰撞在一起發出清脆響亮的聲音。

「唉呀~真可惜,要是小亞瑟不在的話就可以喝酒了呢~」

「說什麼話,在學校裡是不能飲酒的!」

「而且我也不喜歡酒精味……」少女小聲嘀咕。

「小神奈~妳這麼說哥哥我好傷心喔!」

不喜歡的東西就是不喜歡嘛。

她默默的喝著杯中的果汁,無意識的仰望蔚藍的天空。

「畢業啊……」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HAHAHA!神奈!」阿爾弗雷德的聲音立即打斷她的白日夢時間。「我們來拍一張團體照吧!!」

「喔好!馬上來!」

放下手中的玻璃杯,神奈被拉到第一排正中央的位子。

OKSay cheese!」

喀嚓——

﹎﹎﹎﹎﹎分隔線﹎﹎﹎﹎﹎

後記:

在這裡先聲明一下 只有這一篇是以升上一個年級的背景寫的故事 之後還是以原本的年級產文

再一年小夢也要從高中畢業了 現在還是為這一年的畢業生說聲

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