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8會議的內幕!?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APH(義呆利)之同人文創作。 

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G8(八大工業國):美國+日本+德國+法國+英國+義大利+加拿大+俄羅斯

﹎﹎﹎﹎﹎分隔線﹎﹎﹎﹎﹎

……該怎麼說呢?從第一天認識他起就明白他很無腦了,沒想到會到這種地步。

HAHAHA!這次的G8會議就直接在學校舉行吧!」

因為這次主辦國無腦的提議,今年的G8會議便在學校開會。真不曉得阿爾弗雷德的腦袋到底裝了什麼?

『是這裡對吧?』

『難得可以看見G8的陣容……

在會議開始前的半個小時裡,就已經擠滿了大量的人潮集中在會議室的門口前。

「壯觀……」神奈為人山人海的情景下短評。「這下子你很難擠進去喔。」

「沒關係,我已經習慣了。」

習慣這種事不太好吧?

馬修穿著正式的西裝,抱著擁有同樣款式的熊二郎提早出現在門口。沒多少人注意到他就是了。

HeyHeyExcuse meHERO要過去了!」

這不是什麼造勢活動,不用這麼引人注目沒關係。

雖然這麼說,由於參與G8會議的成員們都穿著西裝出場再加上相貌出眾,想隱身於人群中是難上加難(除了馬修)

「有規矩點,不要在走廊上大聲說話。」

「嗯哼~小亞瑟好嚴格喔~」

「在下還是覺得在學校舉辦會議實在不妥……

所以每次行動神奈寧可讓馬修跟著,『寧願當個路人也不當聖人』這就是她的座右銘。

Ohhey!神奈!」這次她想當個路人都是奢求的。「HAHAHA!妳也想參加會議嗎?」

……有人會穿著校服參加國際性的會議嗎?

因為青年跑來跟她打招呼的關係,神奈瞬間成為群眾的焦點。

『欸!她該不會是那個純人類吧?』

『不會吧!純人類也能參加G8會議!?』

發生這種情形少女只想立刻逃走,「不了,我還有事情要先走了。」

腳底抹油就想溜走,但再怎麼快也比不上手長腳長的西方人。

HAHAHA!不用不好意思,這次HERO破例讓妳參加,感謝我吧!HAHAHAHA!」

一點也不想謝謝你這個不適相的傢伙……

神奈以眼神示意其他人出手救她一下。

……咳!妳得習慣成為焦點的感覺。」

你不想救人就算了,廢話不需要這麼多!你這個粗眉會長!

「在怎麼說也不能帶個非G8會員國的人進場吧?」

謝謝路德,你是我的救星啊!!!

HAHAHA!有什麼關係?這是為了讓她習慣下次學生會開會的時候不要再逃避發言啦!」

………………

看青年沒有反駁阿爾弗雷德的話,少女心中的不安逐漸擴張。

……不會吧!還真的要拉她進去啊!?

「那麼把犯人帶走吧!HAHAHAHA!」

別把我說的好像犯了什麼罪一樣!

「總之就是這樣!另外HERO可不接受否決的意見喔!」

「請各位聽聽在下真誠的意見……我的意見跟阿爾弗雷德先生一樣。」

「又來了,本田!好歹說出自己的意見吧!」因為瓦修不在,這次就由亞瑟吐槽他。「我當然是持反對意見啦,誰會同意這種無厘頭的提議啊?」

「那麼哥哥我就反對亞瑟和漢堡笨蛋吧!」

「你到底是站在誰那邊啊!你這個鬍渣大叔!」

HAHAHA!法蘭西斯你很喜歡反對我嘛,你就不能找其他的興趣嗎?」

雖然對外宣稱是在開會……看他們這副模樣真的有在認真開會嗎?

神奈百般無聊的翻翻桌上的資料。好吧,裡面的東西她也看不懂。

「吶吶,路德,你覺得今天吃pasta好還是pizza?」

……我比較想喝啤酒。」哇勒,連路德都不正常了……

「你們常常這樣嗎?」

「對、對啊……

馬修還在等他們會不會點自己發言。

完全不明白開這種會議有什麼用……

神奈悄悄的從門口溜走,離開這個不是她應該參加,又意義不明的會議。

只是沒想到門一打開……

『欸欸,你看,是純人類耶!』

『她怎麼出來了?』

『吶吶!G8會議到底是做什麼的?』

原以為外面已經沒有人了,只見無減反增,這下子她的出路完全被堵死了。

『欸,裡面到底怎麼樣了嘛?』

「呃……

少女極速關上門,阻隔外頭的人群後再一次的回到會議室。

「啊咧?神奈為什麼會站在門口啊?」

伊凡壞心眼的大聲說,就是要引起其他人的注意。

這傢伙……

VE~小奈怎麼了?」

不悅的回應:「還不都是你們,說是開會卻一點也不正經!」

大家面面相覷。

VE?我們一直都是這樣子的呦!」

「咳!其實我也覺得這樣很不好……」別假了,再裝下去就不像了,條碼粗眉。

「啊咧?不然妳說,要怎麼做?」

「說實在,在下也感到相當慚愧,每次的G8會議都沒有正常的開會……」本田菊內疚的將臉埋進發下的資料裡。

HAHAHA!有什麼關係?只要你們乖乖聽從HERO的話就好了!」

………………不想再一一吐槽他了。

「那麼現在?」

突然被少女一問,他們也不曉得該怎麼回答。

「怎樣都好,哥哥我只想提早收工,去看看學妹們學園祭的時候開什麼店呢~」

「你這個色情的鬍渣大叔別一天到晚想著學妹!」

HAHAHA!不然我們就討論學園祭的事情吧?另外我可是不接受否決的意見喔!」

不是吧!?你要拿國際性的會議做這種討論。

神奈白了他們一眼。天啊!咱們的國家大人們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天兵啊……

「好吧,那麼就由身為學生會會長的我主持會議吧!」

會長,以身作則一點啦……

VE~說到這裡我們班要賣pasta喔!」

「在下提議,我們班或許可以開個女僕咖啡廳?」

「別把你奇怪的興趣帶來學校,本田!」

「這不是奇怪的興趣!對吧,神奈醬!」

左看看右看看,哪裡還有少女的身影。

「啊咧?人勒?」

HAHAHA!都是你們把人家嚇跑了!」

「嗯哼~說什麼呢?她一定是看到哥哥而感到不好意思吧。」

「那是因為你把上衣脫了——菲利奇亞諾,別跟著脫!!」

VE?」

眾人都不知道,神奈是靠著馬修的神隱大絕偷偷溜出會議室的。還在等待機會發言的青年,就這麼被人拖出來。

「神、神奈?」

「別理那群不正經的傢伙,相處久了也會跟著不正常。」

什麼G8會議啊!真的是名副其實的『G8』啊!!

﹎﹎﹎﹎﹎分隔線﹎﹎﹎﹎﹎

後紀:

小夢家的靈感君總是來的快去的也快啊

想管都管不住……

嘛~總之G8會議都是這樣度過的喔!!((大概

信不信?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