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園祭2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APH(義呆利)之同人文創作。

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分隔線﹎﹎﹎﹎﹎

接下來的日子,一到休息時間或是放學的時候常常看到一小組的人在空地練舞。

「Hey!神奈!!!!!」

經過一處草皮就發現阿爾弗雷德以及學生會其他幹部在勤奮的排練。

「……你在幹嘛?」

「HAHAHAHA!練舞啊!」

那為什麼會長趴在地上然後你坐在他身上?

「好重……快起來……」

……感覺他快掛了

「啊咧~看起來好像很好玩呢~我也想對阿爾這麼做的說~」

「不、不用了啊嚕,是說還是先去分開他們吧?」

「吶吶、路德,你覺得加上這個舞步好不好?」

「葛格覺得﹏」

一如往常的吵鬧啊……

「這個給你們吧。」遞給他們一袋香噴噴的手工餅乾。

阿爾弗雷德聞到香氣便馬上從青年的身上彈起來,「What this?」

「跟玄翼學來的,糖好像倒得有點多……」

少女不好意思的抓抓頭。這些餅乾原本是要拿給比較偏好甜食的羅德里赫的……

「其、其實也還好嘛,跟我做的比起來差了點。」亞瑟說完,全場靜默了。「……是怎樣啦!?你們那是什麼眼神?」

「不予致評呦~」法蘭西斯淘氣的拋了媚眼。「什麼意思啊!?」

你做得食物能不殺死人就已經是萬幸了。全體的OS。

「……你們繼續加油,我先到一年級教室看看。」

在英法戰爭(?)的戰火再次點燃之前,少女趕緊遠離現場。

「我進來囉?」

她緩緩的打開1-A教室的門,王陽奕、王祥麟正專心的討論比賽的事情。

這活動有這麼吸引人嗎?幾乎所有人拼了命的準備著。

神奈自戀的竊喜。我真是厲害啊。

「……神奈學姊?」

剉到,「啊、是是!!」

只見艾洛蒂手中抱著一台DVD播放器從她身邊經過。

「學姊怎麼來了?」

「呃、沒什麼,我只是拿慰勞品來……」

比剛才的那一包成功一點……

「啊、謝謝。」

「不會,那我先走了。」

因為沒有其他特別的事,神奈沒有逗留多久便離開了。

(手機鈴聲~)

「歪,雷猴(廣東話:喂,妳好)」

『喂?小香嗎?之前我說得事情怎麼樣了?』王陽奕對坐在對面的青年使了眼色,王祥麟點了點頭後才回答話筒另一端的人:

「嗯,已經差不多了。」

『不好意思喔~明明是自己決定的事還要麻煩你。』

「That's OK。」

『啊、還有要對神奈保密喔~』

「No problem!」

青年收下手機 ,繼續編排舞步,彷彿一切事情都沒發生。

最近幾天學生們忙著比賽準備,唯一能夠準時回到宿舍的就只有神奈了。

「我回來了。」

桌上擺了皓翼泡的下午茶,還壓了一張紙條。

『神奈大小姐:

上司緊急召回,可能會有幾天不能陪您,請不要太想我們呦~屮(`ωˊ)屮』

……莫名有種想撕了紙條的衝動。她丟下書包,喝著涼掉的紅茶開始發呆。

嗯……沒有人在感覺好閒,不知道貝瓦爾德學長他們在幹嘛?

反正現在也是閒著沒事做,神奈決定到北歐社消磨時間。怎想到她還沒打開門,就有人早她幾秒把門撞開,伴隨著朝氣過了頭的聲音。

「神神神神奈奈奈﹏!!」不用說也知道,這人絕對是丁馬克。「來來來,我有好東西要給妳看。」

「啊、我﹏」

不聽人把話說完,青年輕輕鬆鬆的拉走少女。

……算了,如果丁馬克會聽人說話那天會下墨水雨吧。

「啊、你回來啦?」

「好慢……」

「哈哈哈!抱歉抱歉,因為要去宿舍找神奈所以繞了一點路。」

怎麼覺得自從來了這所學校後一直被人拉著跑……

艾斯蘭微皺起眉,「你幹嘛帶她來?」

「哈哈!當然是讓她看看我練舞的帥氣模樣啊!」

『……誰想看啊?』所有人吐槽。

某人因為被嫌棄而蹲到一邊。

「……你在做什麼?還不快來練?」諾威踹了他一腳。

「喔!來了!!」

為了不打擾他們,神奈自己坐在牆邊安靜的欣賞。

嗯~看大家這麼努力,真讓人希望學園祭能快點來。

﹎﹎﹎﹎﹎分隔線﹎﹎﹎﹎﹎

後記:

第二集出現了了了了!!!!!

之後的第三集(或是第四集)可能會需要超連結到YOUTUBE上

請各位客官們不要嫌麻煩 耐心的看完吧~

小夢挑的都是音樂舞蹈配合得不錯的MMD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