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園祭1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APH(義呆利)之同人文創作。

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分隔線﹎﹎﹎﹎﹎

W學園一年一度的祭典——夏日學園祭,終於在大家的期待下漸漸逼近。學園祭開始的一個月前,班上每個同學都在討論這個話題。

「HAHAHA!神奈——!」

無視他、無視他……

「Oh,YA!」開放的青年從少女的背後抱住她,「Hey,亞瑟叫我們去學生會一趟。」

「呀啊啊啊啊啊!!」她紅著臉的掙脫阿爾弗雷德的擁抱,「用說的就好了!不要抱我!!」

「HAHAHA!總之我們快走吧!還是妳想吃亞瑟的食物?」

「絕對不要!!」

為了自己的小命著想,神奈可憐的犧牲掉午休時間被青年帶走。

青年不耐煩的敲著桌面,「可惡……他又遲到了!」

「亞瑟桑,請冷靜一點——」

「嘛~也不能怪漢堡笨蛋~任誰都想遠離亞瑟的粗眉毛的~」

「你說什麼?混蛋……」

「這是事實嘛~」

雖說他們是準備開會,卻一點嚴肅的氣氛也沒有。路德已經開始胃疼了。

「HAHAHAHA!HERO終於登場了!」

「打擾了……」

學生會的幹部們對於神奈每次都是被自稱英雄的漢堡笨蛋拉進會議室已經見怪不怪了。

「太慢了!全部的人都在等你們!」

「耐心等待HERO是值得的!NAHAHAHA!」

吵死了!

「你還是快點坐下吧啊嚕,我比較希望早早結束這種無聊的會議。」

阿爾弗雷德坐定後,亞瑟這才開始主持會議。

「那麼今天的主題就是學園祭啦,現在我們來討論看看我們學生會要辦什麼活動。」

「就跟其他人一樣賣東西吧啊嚕。」

「在下贊成耀先生的想法。」

這兩個傢伙,人生只有賣東西、賣東西、賣東西!除了這個還有啥!?

「沒特色,駁回。」

「這種時候果然還是運動好。」運動一直是路德的強項呢。

「VE~不然我們來踢足球吧~?」

「葛格我認為——」

「運動嗎?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亞瑟乾脆的跳過法蘭西斯的意見。

「別無視我啊!?」

阿爾弗雷德雙手不斷拿著不知從何來的漢堡大吃特吃,「我覺得(嚼嚼嚼嚼嚼嚼)學園祭還是(嚼嚼嚼嚼嚼嚼)比賽大胃王最好(嚼嚼嚼嚼嚼嚼)——因為我是HERO啦!!!」

「呵呵~還是舉辦和俄/羅/斯合體的活動吧~」

「呃………………」

全體一致表示,敬謝不敏……

「那麼會長有什麼想法嗎?」

「我嗎?我當然還是覺得學園祭就是要rock一點,不如我們乾脆舉辦歌唱大賽吧?」

「那麼小神奈呢?」

似乎是為了報剛才被無視的仇,這次換法蘭西斯恍點他。

「混蛋……」

「那、參考路德還有會長的提議,我們來辦唱跳大賽吧?」

「VE~好像很好玩~」

她簡單的說明一下,「不限單人或是組隊,總之選一首歌跟著它的旋律跳就好了。」

「好像不錯啊嚕。」

「在下完全贊同。」

「吶吶、路德,我跟你一起組隊吧?」

「嗯……跳舞啊……」

「呵呵~好像會很有意思~」

「葛格優雅的舞姿一定會驚艷全場的~」

「哼!就讓你們看看大/英/帝/國的厲害吧!」

「HAHAHA!Let's battle!!」

照這樣看來大家都能接受。

「那麼我們必須先借比賽場地,禮堂的話可能不行借,話劇社已經預訂了。」

「也是呢,看來場地得大一點的……」

神奈滿意的慢慢站起來,「好啦,接下來就沒有我的事了,你們自己加油。」

「喂!神奈——」

「我之前就說過了吧,我只負責包吃包玩、不工作的,期待你們的表現喔!」

少女在眾目睽睽下,輕快的離開會議室。

隔天,學校活動用的公佈欄有了新的氣象。

『學生會公告:

為響應學園祭這重大的校園活動,學生會特別舉辦唱跳大賽。

參與組別不限、人數不限、也不限制一人只能待在一個隊伍裡!!!!!

總之只要你對唱歌跳舞有興趣,快來學生會領取報名表吧!』

……不予至評,後面那句『不限一人只能待在一個隊伍裡』,怎麼看都是有人後來補上去的。

「欸~跳舞啊……」馬修顯得很感興趣。「神奈,妳會參加嗎?」

即答,「不會,我沒有這麼厲害。」

唱歌還可以,再加上跳舞的話當場喘死。

「那馬修會跟誰組隊?」

苦笑,「也只有阿爾、亞瑟還有法蘭西斯看得見我啊……」

……好吧,我好像問了不該問的問題。

「總之你們加油吧,啊、還有班上的攤位……」

當初沒想到這件事……

「亞瑟說比賽下午舉行,因為攤位只到下午一點結束,應該不會影響到。」

「原來如此……」

神奈深深的懺悔一下。明明自己才是身為學生會的幹部,消息卻沒有馬修的靈通。

「不過亞瑟沒有寫出得獎的獎賞,所以大家報名的不怎麼熱烈。」

依會長的個性是不可能送獎品的……

少女暗自吐槽。

「神奈不參加,那會來觀賽嗎?」

「嗯、會啊,雖然不會上場但我還滿喜歡看這類的比賽的。」她輕輕的一笑,「我會幫馬修加油的。」

「呃、嗯……謝謝。」

不管少女是不是在跟他開玩笑,馬修還是很開心。

﹎﹎﹎﹎﹎分隔線﹎﹎﹎﹎﹎

後記:

最近上去Youtube常常看到APH的MMD

深深吸引了小夢的興趣 於是也想來學一下~

有哪位客官會的也教教小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