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寂寞的人一點也不可憐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APH(義呆利)之同人文創作。

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分隔線﹎﹎﹎﹎﹎

英/國篇

下雨了,雨下的很大。

亞瑟一個人坐在辦公室忙著把公文趕在明天完成。

過了多久了呢?自從阿爾弗雷德還有大家離開身邊到現在已經多久了?

「啊……」

不夠專心的緣故,一不注意筆的墨水滴到文字上。

「……可惡。」

沒辦法進行修改,青年只能放棄那張公文,將它丟棄。

「真是的……」

亞瑟.柯克蘭開始回憶起一些不好的事情。

『對不起……我果然還是想離開亞瑟……』

『亞瑟,我想我該走了……』

『這些時日謝謝您的照顧,Mr.亞瑟。』

『亞瑟、那個……謝謝你的照顧……』

可惡可惡可惡!!怎麼偏偏這種時候想起來!!!

青年憤怒的一手撥開桌面上的文具及公文,使得物品散落在地上。

房間亂了、情緒發洩了,他疲憊的趴在空無一物的辦公桌上。

「可惡……我才不需要你們勒!!」

﹎﹎﹎﹎﹎分隔線﹎﹎﹎﹎﹎

美/國篇

『NONONO!HERO我就說了嘛!你立的條約太嚴苛了!』

『嗯哼~可是路德那傢伙讓葛格吃了好多的苦呢,就讓葛格我以牙還牙一下吧。』

這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呢?

『ENOUGH!之後你們國外的事我都不管了,HERO我要鎖國!』

啊啊,這大概是WW1剛結束時發生的事吧,當時是第一次和鬍渣大叔吵架呢~

『真是的!那些食古不化的大叔們就不懂HERO的用心良苦嗎?』

阿爾弗雷德懊惱的躺在床上。

就因為小小的爭執便把自己關在房間……好孤單……

『唔……這一點寂寞對HERO來說才不算什麼……』

好空虛……就像現在一樣。

「我不想要……一個人……」

﹎﹎﹎﹎﹎分隔線﹎﹎﹎﹎﹎

法/國篇

春天的了,法蘭西斯家門前開滿了雪白的百合花。

在青年細心照顧下,百合花各個美得像純潔的天使般。

「啊啊~又到了這時候呢,貞德。」

平常都在喝紅酒的法蘭西斯今天破天荒的學起紳士,靜靜的在陽台喝著大吉嶺紅茶。

徐徐的微風,讓他憶起當年少女還在的時光。

『法/國先生~!』貞德朝氣蓬勃對著從遠處走來的青年揮了揮手。『今年的農作物大豐收喔!』

『真的嗎?那太好了,這都要感謝貞德呢!』

『嘻嘻~哪兒的話,是上帝送給法/國先生的恩典喔!』

下一個瞬間,場景切換到前線戰場。

青年拼盡全力掙扎,『貞德!!!』

『法/國先生!不能過去啊!』

身穿鎧甲、臉上沾了血污的少女,就算被敵人俘虜了她依然對著最愛的祖國展露笑容。

『請不要為我而難過,我只不過是早一步到上帝的身邊而已。』

『貞德!!!』

『謝謝您,法/國先生,我很慶幸可以遇見您——』

等等、別走!貞德——!!

「貞德﹏!」

睜開眼睛,法蘭西斯愣愣的看著空空如也的手掌。

「……是夢啊…………」

餐桌上的下午茶點依舊,剛才的農田、戰場只是夢,當然貞德也是。

他挫敗的捂著自己的雙眼,「貞德,別丟下我一個人……」

﹎﹎﹎﹎﹎分隔線﹎﹎﹎﹎﹎

俄/羅/斯篇

分散了……

『抱、抱歉伊凡先生,我們先告辭了……』

先是波羅的海三兄弟離開家裡……

『對不起、小俄,再這麼下去會拖累大家的!』

接著某一天姊姊也哭著離開……

『……對不起哥哥,不過我還是愛著哥哥的。』

就連最不可能背叛我的娜塔莉亞在姊姊離開後的隔一天,也跟著走了。

為什麼?是我哪裡做得不好嗎?為什麼大家都走了?

青年望向陽台外一望無際的雪景,再看看空無一人的家裡。

「……好冷呢,不管是戶外還是家裡……」

﹎﹎﹎﹎﹎分隔線﹎﹎﹎﹎﹎

台/灣篇

「我回來了!!」

剛從百貨公司掃貨結束的王琴香提著大包小包的購物袋走進家門,只不過……

「……沒有人在啊…………」

少女鼓著臉,鬧彆扭似得倒在沙發上。

明明再過幾天就是她的生日的說,平常對岸那個煩得要死的仙人也不知道是不是吃錯藥了?今天連一通騷擾電話也沒有。

嘩——嘩

「……下雨了?」

滂沱大雨打出了悲傷的旋律。

『嗚嗚……』

是誰在哭?

『嗚嗚……對不起,請不要打我……』

啊……這是……

腦海中,村民們各個兇神惡煞的拿著木棍將她團團包圍。

『打她!打死這妖女!!』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轟隆﹏!

「呀啊!!」

王琴香嚇得捂住耳朵。

「好可怕……」

﹎﹎﹎﹎﹎分隔線﹎﹎﹎﹎﹎

怕寂寞的人一點也不可憐:

叮咚~

「嗯?」

因為莫名的午後雷陣雨,王琴香只好坐在客廳看著重播的連續劇。不過怎麼會有人在狂風暴雨之際來她家呢?

叮咚~叮咚~

「來了!是誰﹏」

「Hey,小灣!」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HAHAHAHA!妳家的風雨還真大啊!」

就算全身已經濕透了,阿爾弗雷德不改一貫英雄式的笑聲。

「……你這個大笨蛋!!!」

「欸?」

少女一把將青年拉進屋內,推進浴室。

「你是白痴嗎?哪有人下大雨了還會出門的啊!!」

阿爾弗雷德難得害羞的抓頭,「就突然想來﹏」

碰!

她在門外大喊:「你先洗澡,我去拿浴巾。」

「哈哈哈啾!!」

「看吧!感冒了吼!」

青年身上只包了一件浴巾就坐在沙發上。

「呃……好冷……」

「再等一下吧,衣服應該快乾了。」

叮咚~

……今天晚上還真熱鬧。

叮咚~叮咚~叮咚~

「唉,來了來了!我家的門鈴要被燒壞了啦!」

門一打開,一對幾乎不可能出現的組合站在門口。

「哎呀~晚上好啊,小灣~」

「你這個色情大叔幹嘛學我啊!?」

「學你?這麼沒有品味的事我才不做呢~」

這些外國人的興趣是下雨天跑到別人家嗎?

「別吵了,先進來吧……」

『啊啊~等我一下~』

在門要關上之際,伊凡這才冒著大雨匆匆跑來。

「小灣,我也要進去~」

這些人……

「你們……今天很閒嗎?」

才過沒幾個小時,家裡就多了四名(怪怪的?)客人,王琴香感到一陣無力。

「HAHAHAHA!因為小灣家的食物很好吃啊!」

「哼!怕妳會寂寞啊。」

「哎呀~小亞瑟就是這麼喜歡口是心非~」

「呵呵~~」

「什麼啊,真是的……」

少女忍不住小小聲的笑了出來。

「喔!這是小灣家拍的movie吧?」

「嗯哼~男主角長得真帥,雖然差了葛格一點兒~」

「少自戀了,色胚!」

「呵呵~電視上的人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當然啦!我的家人可不輸其他國家的演員呢!」

果然還是喜歡跟他們一起玩……

「What!?我們的才厲害呢!因為我是HERO嘛!」

「嗯哼~要說最佳男演員絕對是葛格我~」

「別小看大/英/帝/國的厲害!!」

「呵呵~如果可以我想拍一片捏死阿爾弗雷德的影片~」

最後變成在爭論誰家的電影拍得最好……

﹎﹎﹎﹎﹎分隔線﹎﹎﹎﹎﹎

後記:

雖然說是以前就訂好的題目……

嘛~好壞就讓客倌們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