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反骨-米灣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APH(義呆利)之同人文創作。
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分隔線﹎﹎﹎﹎﹎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叫作『地球』的城市(?),平時過著安詳和樂的日子……
「灣兒,今天開學第一天,書本帶了嗎?便當盒呢?欸欸!別忘了帶鉛筆盒啊嚕!」
「阿爾,開學第一天要不要帶我親手做的司康餅?」
再加上一點點的叛逆……
「「不要來煩我啦!」」
嗯~今天的地球市依舊正常又和平(?)
叮咚卡咚——
『大姊早安。』
「早~」
『英雄大人早安!』
「NAHAHAHA!各位早安啊!」
一樣的早晨、一樣的上學日,學生們一樣的大陣帳迎接首領們。
這裡是地球市著名的流氓高中(?),自從上一任的兩位首領畢業後變成了妹控(王耀)&弟控+傲嬌(亞瑟),下一棒的主導權就落在林琴香以及阿爾弗雷德的手上。雖然這麼說,這兩位新任首領還是第一次在校園中碰上。
「Hey!這不是那個不死仙人的妹妹嗎?怎麼沒看到王耀跟在妳身邊?」
一山難容二虎,兩個人初登場便開始冷嘲熱諷、暗自較勁。
少女揚了揚眉,對青年言外之意的諷刺聽得一清二楚。
「怎麼?難不成我說錯了?」
面對自以為嘴上說贏她的阿爾弗雷德,她只小聲的嘀咕:
「我才不跟早上吃了某物而亂發脾氣的KY吵。」
這句話可是清清楚楚的滑進青年的耳裡。
「What!?我才不吃那種害死人不償命的東西勒!」
「哼!誰知道呢?」
第一戰由林琴香的冷哼中暫時告一段落。
午餐時間~
林琴香怒氣沖沖的大步走上頂樓。
「你這個大.混.蛋!!!」
沒有人知道她在吼什麼。
「Yo!小灣誰惹妳生氣了?」
不同於早上霸氣時不時外露的樣子,阿爾弗雷德這次倒是笑容滿面的迎接林琴香。
「……還不都是你!!」
氣憤到整個人撲了上去,少女在青年手臂上留下了一口清晰的牙齒印。
「Ouch,小灣妳好狠喔。」
斜眼瞪,「你剛才說了什麼?」
青年舉雙手表示投降。
「哼!」
其實兩人是正在交往中的情侶,不過礙於上一輩的大人們之前吵得很凶,逼得他們不得不在公共場所遇見就假裝大吵一架。
「這種情形要維持到什麼時候?」
阿爾弗雷德寵溺的摸了摸少女美麗的秀髮,「就快了,等到今晚一切都能夠解決的。」
「你說得喔!不許黃牛。」
「HAHAHAHA!HERO怎麼會不守信用呢?」
「阿爾……」
咕嚕嚕——
「HAHAHA!話說我的肚子有點餓了呦!」
「真是……你很會煞風景誒!!」
「啊啊啊!別拿便當盒砸!」
在沒有其他人在的情況下,小倆口吵鬧鬧的渡過中午。
唧唧唧——
月黑風高、四下無人、五指亂摸——喂!不是啦!
「……怎麼覺得作者好像亂念旁白。」
「What?妳有說什麼嗎?」
「沒事……」
這對小倆口趁著大人不在家、背著親朋好友,偷偷摸摸的溜出家門私奔。
「HAHAHA!感覺好刺激喔!」
「小聲點啦。」
雖說計劃如預期的進行著,但出現預料之外的事情發生是常有的。
『喂!你們去那邊找找!』
幾支手電筒的光線不時的從他們頭頂上掃過。
『有找到人嗎?』
「Damage!是亞瑟!」
『灣兒!?妳去哪兒?快回來吧啊嚕!!』
聞聲,林琴香露出厭惡的表情,「那個變態仙人也出來了。」
怎麼辦!?繼續躲在這裡一定會被發現的!
阿爾弗雷德堅定的握著少女的手。
「阿爾?」
「HAHAHA!這時候就需要HERO!」
『喂!阿爾,阿爾弗雷德!』
『灣兒,我可愛的灣兒!妳在哪裡啊嚕?』
「We are here!」
原本躲在草叢中,青年突然拉著林琴香的手站起來。
「等、阿爾!?」
他怎麼暴露自己的藏身處!?
「灣兒!?妳怎麼跟他在一起?還不快給我分開!!」
「……」
唔……真是的,阿爾幹嘛突然跳出來啦!
「咳哼!現在HERO有重要的事情要宣佈!」青年順手摟著林琴香的小蠻腰,「HERO我跟小灣正在交往喔☆」
「什麼!!!??」
「……」
王耀一副崩潰的樣子,相較之下亞瑟倒是淡定一點。
「說謊!這不是真的!灣兒,快跟我回家啊嚕!」
眼看仙人就要伸出他的鹹豬手(?)抓住少女。
「別碰我!!」被揮開了。
王耀想也沒想過,親手從小帶到大的小女孩如今會如此強烈的反抗。
「灣兒怎麼了?是不是阿爾欺負妳了?沒關係妳跟大哥說,我一定幫妳討回公道的啊嚕!」
「HERO怎麼捨得欺負可愛的小灣呢?」
少女擰了青年的大腿。
「啊啊啊啊——手下留情啊,小灣。」
「灣兒!!」
啊啊、煩死了!如今就把話說清楚吧!
「你!」林琴香一手指著王耀的鼻子,一手插腰的瞪著阻礙他們交往的兩個罪魁禍首。「不要再纏著我了!我已經長大了,可以自由選擇我愛的人!你這樣像個婆婆媽媽的一直跟在旁邊感覺好丟臉!!」
「灣兒……」
仙人瞠目結舌的看著少女換對亞瑟訓話。
「還有你!能不能不要再做些會將人毒死的食物出來?每天阿爾跟我抱怨你做的多難吃多難吃的快被煩死了!!」
妳這是在牽怒吧……
亞瑟很無辜的掃到颱風尾了。
「阿爾弗雷德!!!」
「啊?啊!是!」
不會吧?輪到他了?
林琴香左右開攻的拉著青年的臉頰往兩邊啦。
「……小安,尼在奏什麼?(小灣,妳在做什麼?)」
「你不要……突然跳出去啦,害我嚇一跳。」
「HAHAHA!癟擔C,由偶在啊!(別擔心,有我在啊)」
「真是……」
訓話完,少女疲憊的趴在阿爾弗雷德的懷裡。
「小灣?」
「讓我休息一下,我有點累了……」
「在這裡睡會catch a cold,我們先回去吧?」
一聽到親愛的妹妹(可能)要回家了,王耀立即恢復精神。
「灣兒——」
「我今晚能去你家睡嗎?」
「Of course!」
妹控仙人哪可能答應勒。
「不可以啊嚕!!」
她吐了吐舌頭,以唇語說:『誰想聽你的啊。』
「走吧,亞瑟。」
「嗯……」
青年在走之前回頭同情的看了王耀一眼。
「……哼!我不需要你的同情啊嚕。」
點了點頭,亞瑟什麼也不說,跟著年輕人先離開了。
NG戲碼:
亞瑟在離開之前回頭同情的看了王耀一眼。
「……年輕人有他們自己的世界,是我們該放手的時候了。」
「……」
青年無奈的朝他揮手,向年輕人離開的方向邁步。
「……獨立——」
「噗咳!!」
聽到敏感詞,亞瑟不受控制的咳了一口血。「……」
「…………」
青年趕緊拿了手帕將身體擦乾淨,想裝什麼事都沒發生。
「……你好像沒資格說我啊嚕。」王耀幽幽的說。
「少、少囉唆!!!」
﹎﹎﹎﹎﹎分隔線﹎﹎﹎﹎﹎

後記:

寫到後來好現跟標題沒有多大的關係齁……

後面還很無聊的加了NG戲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