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讓我聽見妳的聲音(三戰開始)(美英加荷西德日義vs中越印俄古土)(前文)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APH(義呆利)之同人文創作。
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分隔線﹎﹎﹎﹎﹎

嗶——嗶——

心電圖規律的聲音象徵著病人正不斷地與死神搏鬥。

嗶——嗶——

「……怎麼會這樣?」

青年英雄式的笑聲沒了。隨著阿爾弗雷德的迷惘,前來探病的所有人陷入一片寂靜。

『沙沙!沙沙!』

幸好這層樓已經被包下了,否則會聽見護士困擾的叫喊。

碰!

「沙沙!!?」

「噓————」

就算被人怒瞪著,安東尼奧仍是無法冷靜下來。

「沙沙,怎麼樣了?」

沒有人回答他。

「俺在問你們、到底怎麼樣了!!」

「……大致上沒什麼外傷。」路德深吸了一口氣,接著回答:「但昏迷指數3,以後會不會醒來還是個問題;就算醒來了聽力也可能受到影響。」

這等晴天霹靂的打擊使得安東尼奧再也站不穩。

「……怎、怎麼會這樣?到底是誰?」

就算不用說大家的心裡都已經有底了。實在很難相信妹控的大哥竟然會做出傷害她的行為。

「由愛生恨吧?」法蘭西斯一臉痛苦的蹲坐在角落。

不只是前面談到的幾位,曾經照顧過少女的尼德蘭特、本田菊,以及亞瑟、菲利奇亞諾也都來了(馬修:別忘了還有我喔~)。

「喂,你說怎麼辦?」

青年能感覺到亞瑟的怒火,他也很想和那個老不死打一場,但是——就是不行。

現在與二戰的情況不同,如果開戰了會有許多無辜的人喪命,人數會比二戰時還多。

阿爾弗雷德第一次感到如此煩躁。

尼德蘭特輕輕的吐了一口煙,「猶豫嗎?不如讓我們這些沒有包袱的人處理吧。」

「不可以!」青年下意識的大吼:「如果真的打起來了,雙方不但會損失許多士兵,就連國民們也會陷入水深火熱之中的!!」

雖然他說得鏗鏘有力,但又似乎是在說服自己。

「如果你們執意煽動戰役,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沒有人因青年的重話感到害怕,反而是同情的看著他。

「……你這樣對得起沙沙嗎?」

尼德蘭特狠狠的重擊青年的心。

「……不然你說,我還能怎麼辦嘛……」

「我想你心裡也很清楚。」

阿爾弗雷德先是看看離自己最近的亞瑟,再來路德、本田菊、尼德蘭特……等。

(馬修:就是沒看我……

熊二郎:你是誰?

馬修:你的主人,馬修 . 威廉斯喔……)

「所以、你要怎麼做呢?」

閉上眼睛,阿爾弗雷德下了重大的決定。

「開戰吧!」

「是嗎?」

王耀蹺著二郎腿,坐在鵝毛製的沙發上。

「他們會結盟也是預料中的發展啊嚕……我們的盟友?放心吧啊嚕,我都已經找好人了啊嚕……嗯?他們你一定認識的啊嚕。」

他整個人沉浸在優勝的喜悅之中。

「知道了,找個時間我們再聚一聚吧啊嚕。」

喀嚓——

「……灣兒,快點回家吧。」

青年才剛結束與王耀的通話,又立即撥打了另一支號碼。

「呵呵~第一階段成功了呦~」伊凡像是個惡作劇成功的孩子,愉快的對著話筒另一端的人炫耀。「我很厲害對吧~?」

『少囉唆,總之先把你的角色扮演好吧!』

「是~」

掛斷。

「呵呵~又開打了呢~世界大戰啊……」

﹎﹎﹎﹎﹎分隔線﹎﹎﹎﹎﹎

後記:

目前只先替各位完成了小小的前文

之後的文章因為要讓客倌們點文用 所以暫時空著~

點文活動時間另外通知 敬請期待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