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姊姊-米灣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APH(義呆利)之同人文創作。

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矜持拋棄中~~

 ﹎﹎﹎﹎﹎分隔線﹎﹎﹎﹎﹎

真是的、真是的、真是的!阿爾弗雷德這個混蛋!

少女盯著在她旁邊已經睡著的青年,心裡邊罵著。

多麼自以為是啊!害她的茶毀了!!

想想今天下午茶時間,某個高熱量愛好者把可樂倒進她泡好的茶裡,當然最後那一杯茶的下場就是到廢水處理場遊玩。

好浪費!!

她下意識的捏了他的臉頰。

小時候的阿爾一定比現在可愛多了,一定比現在可愛多了!!

『大姊姊……大姊姊……

唔、嗯……

『大姊姊快起來,大姊姊!』

林琴香揉了揉沉澱澱的眼皮。

「嗯……這裡是……?」

「大姊姊妳醒啦?」

……呃?

隨著時間過去,少女的視線由模糊轉為清晰,瞳孔也逐漸對焦在一個大概只有6歲大的小男孩身上。

這孩子……長得跟阿爾弗雷德好像!

「大姊姊?」

眼看坐在自己前面的大姊姊都不說話,他有點擔心的盯著她。

「呃、我沒事、我沒事,抱歉……

「嗯……大姊姊是從哪裡來的?」

小男孩既不怕生又好奇的捧著她的秀髮。

她的頭髮不像自己一般金光閃閃,也不似印第安人的乾燥,再著少女有著不同於西方人的精緻小巧的五官。難不成這個大姊姊就是亞瑟說得東方人?

當他在端詳她的時候,林琴香也在仔細的打量小男孩。

這個孩子簡直就是阿爾弗雷德的翻版嘛!天藍色的瞳孔、柔順的金髮,還有類似月牙形的呆毛——不、不對,現在不是研究他的時候。

「呃……小弟弟,請問這是哪裡?」

「這裡?是我家哦!」

……我不是要問這個。

『喂!阿爾,阿爾弗雷德——!』

欸?亞瑟的聲音。

「啊、亞瑟來找我了,我必須先走了。」

「嗯,掰掰——

……等等,剛才亞瑟喊他阿爾弗雷德!?OMG……她一定是在做夢,是夢的話快點醒來!!

林琴香試著捏了自己的臉頰。

會痛……慘了,這不是夢……

絕望倒地~~

轟隆——

滴滴答、滴滴答~

「欸!?不會吧!」下雨了!

少女趕緊到附近找了有屋簷的地方躲雨。

「討厭!屋漏偏逢連夜雨。」

Excuse mewhere are you come from?』

聽到有人說話,林琴香轉頭一看,原來是這裡的屋主,一名年輕的小伙子。

……他剛剛是問我從哪裡來,對吧?

她感到慚愧。自己的男朋友明明是正宗的美國人,她的英文卻破的沒話說。

少女勉強擠出笑容,緩緩說出一個自己記得最熟的單字:

TTaiwan……

TaiwanWhere?』

好吧,如果她真的穿越到阿爾弗雷德看起來只有6歲的年代,那這個時候的世人還不認識台灣。

「呃、One of the island in the Pacific Ocean……」希望她介係詞沒弄錯……

OhI see……

不曉得是在敷衍她還是真的知道了,男子輕輕的點了點頭。

Would you mind having a cup tea with meIt will rain heavily later。』

哪位能幫忙解釋一下!她只聽得懂tearain

姑且就當他是邀請自己到屋子裡喝茶、等雨停吧。

Sure。」

在還沒找到遮風避雨的地方之前,就先借住這裡吧……

一週後~~

HeyWanWould you please pick up the bucket for me?』

Okay!」

林琴香拾起地上的水桶給約瑟。

約瑟,就是那名好心收容她的年輕人。原本少年想免費提供她吃住,在自己的原則下,林琴香拒絕了他的好意。

除了幫忙工作交換吃住,少女在這段期間英文能力也增長了不少。

「約瑟~!」

Ohlong time no see!』

少年熱情的抱住飛奔而來的小男孩,算是歡迎他的拜訪。

「欸?大姊姊也住這邊啊?」

「呃、暫時借住……

Have you met her before?』

「有啊,我們見過一次面。」

年幼的阿爾弗雷德好奇的跟在少女的背後。

「吶吶,大姊姊妳是哪裡人?」

林琴香將當初告訴約瑟的話再講一遍。

「大姊姊,妳當我姊姊好不好?」

「好——欸?」

意識到他在說什麼,少女差一點把手中剛擠好的牛奶打翻。

「就這麼說定了哦!」小男孩手舞足蹈的跳著。

「欸!?等等,阿爾你不是已經有一位哥哥了嗎?」

「嗯……只要亞瑟做得食物不要那麼難吃,我是很高興他當我哥哥啦。」

哇~阿爾在年紀小的時候說話就這麼直……

亞瑟:哈、哈啾——

「還是說大姊姊妳不喜歡我?」

……欸?」

小男孩淚眼汪汪的直視著林琴香。

「呃、嗯……」不敵可愛攻勢,少女最後母愛氾濫。「對不起、對不起,姊姊沒有不喜歡小阿爾呦~」

自動替人家取了綽號。

「那、為什麼大姊姊不當我姊姊呢?」

「欸……姊姊只是太驚訝了,姊姊很高興可以當小阿爾的姊姊哦~」

約瑟看到這個情況不經無奈搖頭。

阿爾還是這麼會拐人……

「抱抱。」

小孩子這麼可愛的要求,她怎麼會拒絕呢?

「嘿咻~」林琴香一把抱起阿爾弗雷德,「怎麼樣?很高吧?」

「嗯~!」

這麼和樂的日子希望能夠持續一輩子,林琴香真心期待著。

直到那一天的來臨……

「欸、欸!!?」少女不可置信的叫出聲,「你要向亞瑟開戰!?」

「嗯……弟兄們也已經準備好了。」

已邁入青年的阿爾弗雷德一臉嚴肅的盯著桌上的燭火,可見他已經下定決心了。

You have knew that beforeright?」

Wellsorry……

約瑟感到十分愧疚,畢竟一直把她悶在鼓裡也很不好意思。

「抱歉,灣,在戰爭開打時妳能先暫時躲在我家。」

「我不要!」少女一口氣的拒絕了,「我也要跟你們一起去前線!」

「灣!」

林琴香不滿的鼓起臉頰,「為什麼不行?為什麼就一定要我在家裡等你們的消息?為什麼就是不讓我去幫忙?」

…………

阿爾弗雷德對約瑟揮了揮手,請他暫時離開一下。

「唉~我說妳啊……這真的是姊姊該有的典範嗎?」

「反正你也沒有把我當姊姊看……」想到這裡就氣!

「是啊,沒錯,我確實沒有把妳當成姊姊對待。」青年乾脆的承認了。「依妳的個性不適合當長輩。」

少女明白,在現世也常常被人認為是李陽奕的『妹妹』。雖然她不曾理會其他人的閒言閒語,不過被喜歡的人這麼說還真有點……失落。

他的話還沒說完,「作為一個長輩妳不適合,但是——

阿爾弗雷德輕輕勾起她的一縷秀髮。

「我喜歡這樣的灣。」

「唔……

林琴香捂著蹦蹦跳的心臟,內心悸動不已。

「阿爾……

「我想聽灣的答覆。」

青年逐漸靠近,近到她都能感覺到他的呼吸,臉頰跟著染上一層緋紅。

「我、我我我我我我——!」

「嗯?」

林琴香試著與他保持一點距離,好讓自己的過熱的腦袋冷靜點。不過這麼有趣的畫面阿爾弗雷德又怎麼可能放過呢?

「灣的回答呢?」

少女越是往後,他越是積極進攻,這樣一退一進的情況直到林琴香碰到牆壁為止。

『咚』的一聲,少女的背完全貼在牆壁上,她已經無路可逃了。

「說嘛,灣。」青年壞心眼的朝著人家的耳朵吹氣。「等妳說了我再放開妳。」

——!太強人所難了!!

「我、我喜歡阿爾……

「嗯?什麼什麼?太小聲了,我沒聽見。」

看著他露出得意的微笑……他絕對是故意的!

「我喜歡——唔!?」

話才講到一半,林琴香的唇就被封住了。

「等、阿爾……唔!」

侵略性的吮吻,少女被如此強勢的阿爾弗雷德嚇得不輕。

「阿、阿爾——

想推開,但使不上力,而且——隨著阿爾弗雷德深入的撫摸,林琴香便陷得越深。

「啊……

青年的指尖順著她的曲線,將手探入裙內。一陣酥麻感襲捲而來,少女再也忍不住的輕吟。

「灣……

阿爾弗雷德公主抱起林琴香就往後面的房間邁步。

「呃、阿爾?」

「時間不早了,我們先去睡吧。」

……欸!?」

那個……阿爾不懷好意的笑容感覺好危險……

「唔、啊~~」

林琴香矜持不住,不斷的扭動身體想脫離青年的束縛。不過要是阿爾弗雷德就這麼放棄了,那麼他就不是工口大使的弟弟了。

只需要一隻手就把少女的雙手扣在床墊上,這下子她無法反抗了。

「阿爾——嗯!」

他已經停不下來了,阿爾弗雷德啃吻著她的頸部,還刻意留下了明顯的紅點。

「嗯~啊~~」

已、已經,不行了……

啪。

林琴香的理智線斷裂。

這次輪到少女主動索求,趁著對方戀戀不捨的吮著自己的頸,林琴香抽出一隻手繞到青年的背後,輕輕的刮畫。

生性怕癢的阿爾弗雷德抖了一下,困惑的抬頭看向她。少女正看著他,儘管昏暗的燈光模糊了她的表情,但青年卻明白她的意思——她想被愛。

「呵……

阿爾弗雷德調整了一下姿勢,順便放開少女的手,因為他知道,她不會再逃了。

「那個……阿爾。」

「嗯?」

林琴香難為情的開口:「那個……可以……不要太用力嗎?」

青年邪惡的笑著,「妳說呢?」

快速的以唇封住少女的嘴,阿爾弗雷德一下子取得了優勢。

「今晚,不讓妳睡哦~

『灣————

……再讓我睡一下……

『灣——

對方不死心的加重了搖晃的力道。

……好啦好啦,我醒了。」

少女緩緩的從被窩裡爬起來,雙眼有點無神的看著他發呆。

……今天阿爾起得真早,衣服跟眼鏡都已經穿戴好了……欸?眼鏡!?

阿爾弗雷德則是好笑的觀察著有起床呆的少女,一下子呆滯一下子驚訝的說不出話。啊!應該拿攝影機來的!

「阿爾,現在是西元幾年?」

……妳睡昏頭了嗎?現在2016。」

2016……所以她已經回來了?

「灣妳怪怪的哦。」

「有、有嗎?」

眼見林琴香是不打算告訴他,青年於是趴在床上壓制她。

「喂!等、阿爾——!」

「說不說?」

「所以是要說什麼啊?」

「不說是吧?」

他空出一隻手,在少女的腰間來回搔癢。

「啊~等等、阿爾……好癢……

「快說哦,妳是不是隱瞞了我什麼?」

「就說我沒有——

咕嚕嚕~~

…………

林琴香好氣又好笑的拍拍青年的肚子,「餓啦?」

「嗯……

「好!」

她輕輕的推開阿爾弗雷德,翻下床換衣服。

「等等、灣妳——

「先去吃早餐吧,有什麼話之後再說。」

輕巧的踏著步伐,林琴香率先離開房間。

「呵……跟以前一樣呢。」阿爾弗雷德悄悄的笑了,「姊姊……

﹎﹎﹎﹎﹎分隔線﹎﹎﹎﹎﹎

後記:

潛水了好久終於又一篇毫無矜持可言的文章

雖然沒有之前的英灣刺激~(將就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