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不要啊!!!

唉、煩死人了。

快住手!

每天聽到這些聲音快煩死人了。

「妳不怕嗎?」

怕?為什麼要怕?我已經習慣了。

「妳從什麼時候開始像個浮萍一般隨波逐流了?我的好妹妹啊,妳不適合這種生活。」

這也不是你說了算,誰叫我們是父母拋棄的小孩。

「那……妳想出來透透氣嗎?」

出去?

「對啊,離開這黏稠稠的臭水、離開這不見天日的人體實驗工廠、離開草菅人命的墮星市。」

你辦得到嗎?

「當然可以,只要妹妹妳說一句,哥哥我會讓工廠消失的。」

……我能確定一件事,你有病。

「哪、妳怎麼這樣說!」

你我都只是這人體工廠的一件作品,只差在你是完成品、我是半成品,最後我能不能回著離開藥水都還是個問題,哪有心情逃出去。

「……那、我就做給妳看吧!」

‧ ‧ ‧ ‧ ‧

碰!!

一陣爆炸聲讓原本就強烈的火焰燒得更旺。

快逃啊!

人們倉皇的逃出工廠。

呀啊啊啊啊——!

數不清的生命因此消失。

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來自惡魔的遊戲就此展開。

「眼前的景色多美啊,妳說是吧?闇水。」

能夠回應他的只有女孩空洞的眼眸。

「……算了。」總有一天她會懂得。

「小月!!」

一名逃離火海的小男孩快速的拉著她的手跑走。

「嘖,寒冰!」

伸手一抓,滿滿的空氣被他握在手裡,就是沒有小女孩的手。

「快把她還來。」

「你已經玩夠了吧,地獄!從嬰兒時期把我們帶來這不斷打藥,現在又想燒死所有人,你究竟想做什麼!?」

代號地獄,面露狠色:「不關你的事,別逼我殺了你。」

快逃!!

一道聲音自寒冰的腦中響起。

他二話不說拉起闇水的手跑走。

「什麼?站、站住!」

「……嗯?」

她轉頭往後一看——火山地獄。

﹎﹎﹎﹎﹎分隔線﹎﹎﹎﹎﹎

後記:

國中寫到現在的小說 到現在都還沒處理完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