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大家都變成貓1 變身!?(灣中心)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APH(義呆利)之同人文創作。

本內容以國家變成貓的形態為主,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分隔線﹎﹎﹎﹎﹎

「喵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在名為地球的星球上傳來此起彼落的貓慘叫聲。

「這是怎麼回事喵!!!!!!」

白色的毛包裹著身軀、黑黑尖尖的耳朵、嬌小的個子……不會吧!!

鏡子裡的白色小貓咪不斷玩弄著自己的爪子。

……天啊,我、我居然變成一隻貓了。」小傢伙絕望的跪倒在地。

「灣兒!」

「灣姊!」

房門外傳來親人的聲音。

耀大哥!小香!快救我啊!!

砰!的一聲,木門被來者大力推開。

「灣兒妳沒事吧啊嚕喵?」

……

……那個口音奇特的黑色大貓應該是要大哥吧?另一隻銀灰色的虎斑貓則是小香囉?灣喵再次受到挫折。好吧,該慶幸自己不是唯一變成貓的人。

我們要不要先把大家集合起來再想辦法?就算變成貓了香喵依然冷靜無比。

也只能這樣了喵。

就在三隻貓要走出王琴香的房間同時。大哥!灣!

勇洙君,請等等在下。

是阿勇和菊哥的聲音?

香喵和灣喵適相的退到兩邊,不明白這動作有啥意義的耀喵傻愣愣的看了看他們。

你們怎麼了啊嚕喵?

灣!!

勇喵看也不看直接撲向距離門口最近的耀喵。

嗚喔喔喔喔喔喔!!

兩隻貓滾成一團,要不是撞上家具不然不會停下來吧。

灣,妳看妳看!我變成貓勒,果然我才是貓的起源啦!KY又在說些奇奇怪怪的話了,而且不曉得為毛變成貓會讓勇喵這麼高興。

任.勇.洙!!

……呃,大哥?

勇喵這才戰戰兢兢的打量被自己壓在地上的黑貓。唔?有點大隻,灣不可能長這麼大。

還不快起來啊嚕!

耀喵用力一踹,將勇喵踢回門口。

喵嗚!!

Are you OK 喵?

香嗎?該不會這才是灣吧?

白貓回以微笑,笨蛋阿勇。

誰叫妳頭上的梅花消失了,害我認不出來喵。

也是,現在連在下也很難認出小灣來。

怎麼菊哥也這樣!?

菊喵在灣喵的耳朵下方別上了粉色的梅花髮飾

這是在下之前買來要送給小灣的,很適合妳喔。

謝謝菊哥喵。

咳哼!耀喵跑來站在兩貓之間,把他們隔開。我們先去找西方那些傢伙吧啊嚕喵。

就這樣,亞細亞喵們離開了,完全沒有注意到床底下那奇怪的視線。

喵哼哼!

把場景切換到歐洲。

「路德、路德,你看~」菲利奇亞諾喵反覆得讓貓爪展開、收回、展開、收回,讓路德喵胃又開始痛。

法蘭西斯喵梳理著自己的毛,「哥哥我啊,不管是人是貓都很帥呢。」

「亞瑟你(嚼嚼嚼嚼嚼)怎麼(嚼嚼嚼嚼嚼)一直盯著茶不喝?(嚼嚼嚼嚼嚼)☆」阿爾喵就算變成貓依然改不掉吃垃圾食物的習慣。

「太燙了。」貓舌頭怕燙。「還有把嘴裡的東西吃完在說話喵!」

「哥哥!就算哥哥變成貓,我還是愛著哥哥的!」

「妳回去啦!!」

再加上娜塔喵向伊凡喵逼婚,今天的歐洲依舊和平(?)。

碰!!

來了!?

眾喵們望向被打開的大門,期望能看見『她』。

「大家!!」提諾喵首當其衝的出現在大家眼前。

羅馬諾喵有些不屑道:「什麼嘛,是北歐那些傢伙。」

「喂喂喂,什麼態度嘛?我們是不能來喔。」丁馬克喵大聲抗議。

「你們害我們期待落空了——好燙!!」

亞瑟喵不停的搧著被燙傷的舌頭。

「蛤?什麼意思?」

「你說呢?」

「喂!!大家!」

這聲音是王耀?那後面別著花的是灣?

「小灣~Hero我好想妳啊喵!☆」飛撲!!

「臭阿爾,不許你偷跑。」

喵們一股腦的攔截他,在地上擠成一座小山。

「……你們在做什麼喵?」灣喵汗顏。

 

﹎﹎﹎﹎﹎分隔線﹎﹎﹎﹎﹎

後記:

嘛~這只是看了各個國家變成貓後突發奇想的廢文 要是大家不喜歡可別打我。

香喵的部分是因為本家好像沒有設定,自己依照個人喜好規定的~

不接受的還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