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灣-所謂的康乃馨所指的是?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APH(義呆利)之同人文創作。

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感謝宅子點文~

 ﹎﹎﹎﹎﹎分隔線﹎﹎﹎﹎﹎

康乃馨,若隨便抓一個路人甲問康乃馨的花語,他們都會回答--母愛;也因此康乃馨成了母親節的必須品,其他除了花店裡平常很難看到。

不過王琴香卻想送給曾經照顧過她的大哥哥,硬要說為什麼的話是因為康乃馨是那個人的國花。

「安東哥哥,我來找你玩囉。」

她按了門鈴,可惜的是,沒有人來應門。

「是出去了嗎?」

轉了轉門把,發現大門根本沒上鎖便自行進入屋內。

「唔?真的不在耶,沒辦法了。」怕花束會乾掉,少女找了空的花瓶裝水將花兒放進去。「好了!」

「唉呀,是小灣來啦。」

雖說來者溫和的打招呼,卻嚇到打算把花藏起來的女孩。

「呃,安東哥哥你回來啦。」

「是啊,俺剛剛去蕃茄園替蕃茄施肥。」青年瞄到王琴香後面藏了東西,「小灣帶了什麼不給俺看?」

都不給你看了就別問了嘛。少女暗自嘀咕。

一不留神,安東尼奧繞去旁邊偷看。

「欸、安東哥哥……

「母親節還很久呢,小灣怎麼現在就在買康乃馨?」

耶!?就算不知道是要送給他的,總該知道自己家的國花吧!

「哼,這是要送給別人的啦。」

聽到這,就算是安東尼奧也開始緊張。「是、是送給誰?」

「祕密,總之不是你就對了!」傲嬌的不告訴任何人。

「告訴俺啦,俺絕對會保密的。」青年使出撒嬌攻勢。

唔!好、好可愛……但是我不會就這麼退縮的!!

「啊啊啊啊!是羅馬諾啦!」

話才剛落下,王琴香便能感覺到他失落的心情。

……慘了,我是不是說了不該說的話?

「是、是嗎?是羅馬諾啊……很好啊,他人也很不錯呢……

……眼前這被奇怪的黑色的物體包住全身的人還真不像安東哥哥……

「安、安東哥哥……

「沒關係,不用安慰俺,俺知道俺比羅馬諾和小義差,俺甚至連G8都沒上榜,家裡的扒手也很多…………」無止盡的自我嘲諷。

「不是這樣的,安東哥哥!」

「沒關係,俺都瞭解……」回以僵硬的微笑。

安東哥哥,你笑的太勉強啦!

啪!

王琴香雙手八在青年的臉頰上,然後左右拉扯。

「安東哥哥不可以這麼想!」

「小、小安,尼在奏什麼?(小、小灣,妳在做什麼)

「我向安東哥哥道歉,我騙你康乃馨是要送給羅馬諾的,可是!」她放鬆出手的力道,「安東哥哥也不可以自暴自棄呀,不管別人怎麼說,你都不可以看輕自己嘛……

少女欲哭而止的模樣使得安東尼奧心疼皺起劍眉,小心翼翼的擁抱默默顫抖的嬌小身軀。

「對不起對不起,因為想到小灣送東西給俺以外的人,俺就忍不住浮現悲觀的想法……

「我也是,不該騙安東哥哥的,對不起。」

……那康乃馨是要送給誰的?」青年死攙爛打的問。

安東哥哥還真執著……

「唔……是、是要送給安東哥哥的。」王琴香將花瓶往前推,「原、原本是要給你驚喜的……

「呵呵,還是小灣對俺最好了」

親了親前額,安東尼奧愉悅的將一直喜歡的女孩抱個滿懷。

「安東哥哥……

「嗯?」

「謝謝你。」

「嘿嘿,不客氣。」我最愛的小灣。

康乃馨之所以會想送給安東哥哥,不是因為它是他家的國花這麼敷衍的原因,而是因為安東哥哥就像母親一樣照顧我,不過我已經長大了,不希望安東哥哥仍是對待妹妹一樣百般呵護著我。

送給他康乃馨,代表著我把『母愛』還給他,希望下一次能以一束紅玫瑰相贈。

 ﹎﹎﹎﹎﹎分隔線﹎﹎﹎﹎﹎

 

後記:

靈感君很不給面子的逃跑了

所以這一篇比之前的短了一點 請見諒~

請宅子簽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