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灣-來自遠東的女孩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APH(義呆利)之同人文創作。

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感謝all灣點文~

 ﹎﹎﹎﹎﹎分隔線﹎﹎﹎﹎﹎

今天,像小鳥一樣帥的大爺我要去見老朋友,順便看看小鬼頭有沒有欺負安東尼奧。

叮咚!叮咚!

「喂!安東尼奧,本大爺來看你了!怎麼沒有盛宴迎接我?」

叮咚!叮咚!叮咚!

在門鈴被他戳到燒聲之前,幸好有人來開門了。

「欸,安東——」怎麼沒半個人影?

低頭一看,一名天真可愛的小女孩站在那裡直視著青年。

「安東哥哥出門了呦。」

太太太太太口愛了啦!!!!!瞧瞧雙頰上的嬰兒肥,感覺軟綿綿的就像棉花糖一般,啊啊啊啊!好想掐掐看。

……大哥哥你是誰?」

「咳!本大爺就是人人聞風喪膽、夾著尾巴逃跑!還帥的像小鳥一樣的基爾大爺!」

「什麼嘛,原來是你啊,混帳。」小小的羅馬諾手中拿著蕃茄、凶神惡煞的說到。

「你真的很沒禮貌呢,羅馬諾。」

不行,對方是小孩,忍耐忍耐。

「哼!對上笑的這麼噁心的傢伙,禮貌什麼的都免了。」

火山爆發,「你!!!」

「羅馬諾。」小女孩阻止他繼續說出失禮的言論。「基爾哥哥要不要進來等安東哥哥呢?」

「呃,好、好啊!」

跟小鬼頭比起來這女孩禮貌多了。基爾突然羨慕起死黨隨便在路上的可以撿到小孩子的特異功能。

女孩進了廚房泡杯紅茶給基爾伯特。

「話說回來,妳是哪裡的人?我好像沒看過妳。」

「我是從遠東(1)來的。」

——!噴茶。

「啊啊啊!混帳!你把地板弄髒了!」羅馬諾歇斯底里大吼。

「遠東!?這麼遠!」

嘖,早知道我也去跟遠東那些傢伙打交道了,說不定也能找來像她一樣的小孩子。

「呦吼!俺回來了。」一身樸素的陽光大男孩抱著一籃蕃茄回到家。「啊啊,基爾你來啦。」

「呦!安東尼奧。」青年伸手一撈,拉著死黨的衣領朝自己的方向扯來。「告訴我吧,你是怎麼騙這小女孩跟你回家的?」

「被你這麼一說,我好像是法蘭西斯那類人?」

/國:像哥哥我有什麼不好?

「在某些(誘拐孩童)的行為上,你跟他有什麼差別?從實招來!」

「怎麼能說是騙來的呢,更何況——

叮咚!

「啊,蘭哥哥。」

門一打開,尼德蘭依舊叼著煙斗在門外等著。

「傷疤男!!!!」奇怪,他怎麼會來番茄混帳家?

「安東哥哥,不好意思,我先離開了。」

「喔!路上小心。」目送小女孩離開後,安東尼奧充滿歉意的說明:「沙沙的監護權現在由我們共同擁有。」

啊啊,我明白了,是被分割了吧?可憐的小傢伙。

「你不是很厲害,去打趴傷疤男啊。」

「想是想,可是就是抽不開身。」

吼!真沒用,果然不能交給這溫吞的傢伙——決定了!我要從傷疤男的手上把她搶過來!!

不過基爾伯特的這一項壯志一直都沒有實現

「希望我們合作愉快,路德先生。」

王琴香慎重的握住青年的手,代表兩國合作達成共識。

「我是否有這個榮幸邀請灣小姐參加餐會?」

「當然,這是我的榮幸!」

路德維希帶領她來到頗有知名度的餐廳用餐。

「不好意思,忘了跟灣小姐說,我還邀了其他朋友來,如果影響到妳的心情,先說聲抱歉。」

交友圈甚廣的少女怎可能錯失認識新朋友的機會。

「沒關係的,路德先生,而且我也喜歡多認識些新朋友啊。」

「嗯……要是大哥有妳這種胸襟就好了。」

彬彬有禮的服務生替客人們開門,豪華的餐廳映入眼簾。

ve~路德~」第一個發現他們的菲利奇亞諾首當其衝的跑來。「小灣也來啦~」

「好久不見了,小義。」

在先前菲利奇亞諾軟硬兼施的要求下,王琴香現在都只叫他的匿名。

「喔!維斯特,你終於來了!」

青年替王琴香介紹,「這是我大哥,基爾伯特.拜爾密特。」

「好久不見了,基爾先生。」

「呦,妳認識我啊?」總覺得她有點眼熟……

少女展露一抹稚氣的笑容,「我是從遠東來的,曾經在安東哥哥家待過一陣子。」她刻意將亞洲稱為遠東。

遠東?在蕃茄混帳家待過?嗯……待過他家的好像有羅馬諾以及另一個小女孩——莫非!!!??

「在蕃茄混…不對,在安東尼奧家的女孩,我記得是叫沙沙吧?」

「是的,不過我現在叫台/灣。」

ve~大家別站著,我們一起享用晚餐吧~」菲利奇亞諾自然的牽起王琴香的手,帶她入席。

……吶,維斯特。」

「怎麼了?」

「以後和台/灣的貿易由我負責。」

……大哥又在打什麼注意了?

「說個理由來聽聽。」雖然他回答的答案八成會讓自己胃痛。

「因為本大爺跟小鳥一樣帥啊!」一副驕傲的模樣。

我就知道……

「拜託啦!維斯特。」

還真難得,大哥竟然會拜託人!?

……只要大哥別搞怪就好。」

誰會做那種事啊?維斯特太不瞭解我了。

「我當然不會做啦!」

ve~你們在做什麼?」

「路德先生、普魯士先生,快來一起用餐吧。」

「喔!來了!」

來自遠東……喔不,現在應該稱為亞細亞,那女孩深深打動了我的心;為了她,我可以不吃不喝,為了她,我可以疲於奔命;上帝,這是本大爺第一次求你,求你給我認識台/灣的機會……

一頁一頁的翻閱自己的日記,基爾伯特反而感到不好意思。

「原來本大爺也有這麼純情的時候。」

「嗯,我知道啊。」

驚嚇!!!!!!!!!

「小小小小小灣!!?妳、妳什麼時候來的?」

「耶?我剛剛敲了門,可是你沒回我,就自己進來啦。」

充分表現出『不是我的錯』的模樣。

「好啦~該吃飯了,別再對著日記陶醉了。」王琴香搶過青年手上的書本,「今天吃你最愛的台式料理喔。」

「喔耶!還是小灣最好了!」基爾伯特輕輕的將身體掛在她背上。

「好重……別黏上來啦!」

「不要~本大爺的腳蹲得好痠,背我吧。」

「唔……你這個人實在是——」

基爾伯特不是很專心的聽著少女訓話,只覺得一股幸福的暖流包裹全身。

 

 

我愛妳,

 

 

來自遠東的女孩。

﹎﹎﹎﹎﹎分隔線﹎﹎﹎﹎﹎

(註1)以西歐的角度稱東亞地區遠東

﹎﹎﹎﹎﹎分隔線﹎﹎﹎﹎﹎

後記:

拖了好久才把發出來~拍謝~

請all灣簽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