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灣+北部組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APH(義呆利)之同人文創作。

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感謝糜梓點文~

 ﹎﹎﹎﹎﹎分隔線﹎﹎﹎﹎﹎

荷灣-微笑

「吶吶,蘭哥哥你為什麼不笑?」

「沒什麼值得開心的,為什麼要笑?」

「笑一次看看嘛,你笑起來一定很好看。」

就滿足這孩子的願望吧。尼德蘭笑了,但是十分僵硬。

「嗯……或許你還要多加練習一下。」表示他現在笑的樣子很奇怪。

……不用了。」

笑了也改變不了貝露被蕃茄狂搶走的事實,既然不能改變命運要笑容做什麼呢?

青年永遠不曉得自己如此悲觀的想法有一天會被身邊的小女孩給推翻。

春天到了,蘭哥哥家的鬱金香也開的差不多了吧?去路德先生家出完公差順道過去玩玩吧。

王琴香搭著火車從德/國北上到荷/蘭。

「哇啊!蘭哥哥家的庭園好漂亮!」少女忘我的在人家花圃逛來逛去。

……

聽見門開啟的聲音,王琴香望了過去。

「蘭哥哥——」

「唉呀,是小灣啊。」

「貝露姊?妳怎麼會在這?」

她顯得很哀傷的回答:「我啊,是來看哥哥的。」

「蘭哥哥怎麼了嗎?」

「大概是太勞累的關係加上染上風寒,感冒了。」貝露輕輕的嘆氣,「為了賺錢賠上健康,太不值得了。」

這真的很像他會做的事。

「我可以進去探望他嗎?」

「好是好,小灣進去時記得戴上口罩吧。」

「別擔心。」少女微微一笑,「我的身體強壯的很,才不怕被傳染呢。」

貝露感染了她的笑容,「是嗎?那哥哥就麻煩妳了。」

「沒問題。」

王琴香得到貝露的同意,躡手躡腳的走進房間,深怕吵醒正在休息的尼德蘭。

……是貝露嗎?怎麼還不回去?」

嚇一跳,「呃!」

……有點耳熟的聲音貌似曾經有聽過,不過是誰卻想不起來。

「蘭、蘭哥哥,你醒來啦?」

……灣?她怎麼會在這裡?

見他不出聲王琴香再一次呼喚:「蘭哥哥?」

……妳怎麼會來?」

「啊?原本是想和蘭哥哥一起賞鬱金香的,可是貝露姊說你生病了,我是來照顧你的。」

「不需要!!」青年大吼。

「蘭哥哥——」

「我不需要別人照顧我——咳咳!」

「都已經病得這麼嚴重了,那可能不需要!?」

「反正妳給我回去!」

既然尼德蘭說到這裡的份上,平時脾氣不錯的少女也忍不住吼回去。

「唉呀!你閉嘴!是病人就乖乖躺在床上休息!再吵我就翻臉囉!」

少女的獅吼功的力量不同凡響,經過這麼一吼尼德蘭愣住了。

「我去煮稀飯,等我喔。」

「不行!廚房會被弄——」髒……

最後一個字還來不及說出,青年就被她銳利的眼神嚇得直冒冷汗。

狠瞪,「你給我好好休息。」

……

靜靜的等到王琴香離開房間,他這才全身無力的躺在床上。

怎麼……現在的灣跟以前差好多?小時候明明很聽話的。

尼德蘭開始想念起當年的小小灣了。

「蘭哥哥,稀飯煮好囉。」

……

「睡著了嗎?」

……

「唉,真是的。」王琴香放下碗,坐在床邊觀察青年的睡臉。「嗯……蘭哥哥真的很帥呢,前提是不要板著一張臉。」

揉了揉漸漸下沉的眼皮,「唔……是時差的關係嗎?好想睡。」

少女簡單的趴在床邊便沉沉的睡著了。

……脖子好酸……

不知睡了多久,尼德蘭睡眼惺鬆起來。棉被怎麼拉不動?

他瞥見一名女孩子壓著被子睡著了,床頭櫃上還放著一碗稍微涼掉的稀飯。

……呵,這孩子。」他無奈的笑了。

「我就說嘛,蘭哥哥笑起來很好看。」

!!!

王琴香瞇起眼睛,露出完美的笑容。

「咳,說什麼傻話?」

「啊,沒了。」她可惜道。「蘭哥哥你為什麼就是不笑?」

「笑又不能改變任何事情。」

「可是笑能夠改變一個人的情緒呦。」少女輕輕握住尼德蘭的手,「命運這種東西啊,是看你用什麼態度去面對它,就算你以嚴肅的情緒面對它也只是讓自己更難過,何不開心的過呢?」

「妳啊……

尼德蘭抱住少女的身體。

真不愧是灣,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能以笑容面對,相反的我……

「蘭哥哥,你再笑一次看看嘛。」

青年捏了王琴香的臉,蹂躪滿意後才收手,還噗哧的笑了。

……要蘭哥哥笑都必須先有前置作業嗎?」那旁邊的人好可憐。

「不對喔。」蜻蜓點水的在對方粉嫩的嘴唇一吻,「我只對妳笑的。」

「呃、嗯……」王琴香不好意思的將臉整個埋進尼德蘭的胸膛,「謝謝你,蘭哥哥。」

小小番外:

「咳咳咳!!」

「小灣,怎麼換妳感冒了?」

少女睨了一眼坐在旁邊安然的看著報紙的罪魁禍首,「還不是蘭哥哥害的。」小聲嘀咕。

「蛤?什麼什麼?」

她含糊其詞的帶過,「啊不,沒什麼。」

啊啊啊啊!都是蘭哥哥啦!把感冒傳染給我!

看著王琴香懊惱的表情,青年偷偷的笑了。

 

 

 

北部組-相稱的男人

我的願望不多,只要那個討人厭的姚景源從這世界上消失,或是我不想承認長得一臉帥氣的金/門大叔遠離我的視線範圍!!

如果只能有一個願望,那我想要成為配得上欣亞姊的男人,請務必實現我這小小的願望。

「問欣亞喜歡的類型?」

「是的,靖賢大哥會知道吧?」

「不知道,我不過問她的隱私。」說得一副理所當然。

……靖賢大哥,請不要把你的堅持放在這麼不重要的地方上。

「你可以問姚,他們很常來往。」

居然要我問那個討厭鬼!?打死我都不要!

推了推眼鏡,「所以你是要問我林欣亞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

「對……」結果還是跑來問了。

「嗯……像苗榮彥那樣憨厚型的吧。」

「憨厚型嗎?」確實有很多女生喜歡。

「啊,像丁宇屏的陽光型男也不錯,體貼的張曄在年輕一輩裡似乎也很受歡迎。」

嗯嗯,原來如此,作筆記作筆記。

接下來,姚景源無意識說出一句傷人的話。

「不過都不是你的型就是了。」

震憾!打擊!錯愕!!

……怎、怎麼這樣?」

「嗯?」紀侑龍的頭上怎麼跑出一層低氣壓來?

少年難過的窩在角落偷偷落淚。

輕嘆,「你何不去問看看本人?」

「我我我才不要,問欣亞姊這種問題只會造成她的麻煩。」

「再不然你可以問灣小姐,灣小姐最常和她生活了。」

「呃嗯,好吧。」

他慢吞吞的準備離開姚景源家。

「那個……我才不會感激你的。」

「嗯,我也不會期望你會感激我。」

「你、你這個人很討厭耶!!」

「彼此彼此。」

「嗯……小亞喜歡的類型啊。」

「灣是跟欣亞姊一起生活的,多少會知道一點吧。」

「嗯……吶,小亞,妳喜歡哪種人?」

欸欸欸欸欸欸!欣亞姊在家!?

「沒有想過,怎麼了嗎?」林欣亞從廚房泡了茶出來。

「嘿嘿,小龍有興趣知道啊。」

「啊啊啊,灣——」

「嗯……我喜歡的型啊……

紀侑龍屏氣凝神的仔細聽。

「勇敢做自己的人。」

……蛤?勇敢做自己?」

「總之就是不做作,保有自己特色的人。」

哦哦,欣亞姊喜歡這種人。少年的眼中充滿了鬥志。

對我來說很簡單嘛!我一定要成為與欣亞姊相稱的男人!!!!

看著他自信滿滿的模樣,王琴香悄聲問旁邊的人:

「老實跟我說,小亞喜歡哪一型的?」

「就跟我剛才說得一樣,前提是年紀不能比我小。」

哇,紀侑龍永遠沒機會了。

同情的看著不知道又再打什麼主義的少年。唉~還是先別告訴他吧。

 ﹎﹎﹎﹎﹎分隔線﹎﹎﹎﹎﹎

後記:

首篇客官點文完成!!!!!

因為是同一個人點文於是打在同一頁上

還請糜梓醬簽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