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平衡-挪灣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APH(義呆利)之同人文創作。
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分隔線﹎﹎﹎﹎﹎

接近赤道、豔陽高照的南方島國不曾體會過北國的嚴寒,緊鄰北極圈、四季如冬的斯堪地那維亞地區從未感受過南國的酷熱。

世界上唯一溫暖的地方只有交界處。

「好熱……

北歐組的各位趁著春夏之際來到南方國家渡假,第一次體驗到快要中暑的滋味。

「熱死人了……

簡單鋪上一張防水布,丁馬克就這麼躺在上面當人體BBQ,那接近古銅色的皮膚,再刷一層烤肉醬便可上菜了。

……你們就這麼喜歡曬日光浴啊?」

「對啊,皮膚曬黑一點看起來比較健康啊,灣小姐要不要也來?」

提諾所提出的好處並不能吸引視紫外線為惡魔的少女走出陰影外。

「不、不了,我不想曬黑。」

「亞洲人是不是不喜歡曬黑?」

「大部分是……」畢竟我們天生膚色就比西方人深一點。

「灣……

「是,怎麼了嗎?貝瓦爾德先生。」

王琴香看見青年以好奇的眼神打量著放在籃子裡的黃色物體。

「喔~那是芒果,要嚐嚐看嗎?」

她體貼的切好一顆芒果,放進盤子裡分給大家吃。

「嗯!灣家的水果好甜喔!」甜食至上的提諾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的吃下在北歐很罕見的熱帶水果。

「諾威還有艾斯蘭也要不要試試?」她將芒果插在牙籤上準備遞給他們。

「啊~~」

諾威一口咬走原本還在牙籤頂端的芒果肉。

「諾、諾威!!」

離青年最近的艾斯蘭怒吼:「哦哦哦哦!你這傢伙!!」

「啊啊啊啊,好閃。」

……

察覺到貝瓦爾德沉默的視線,提諾趕緊退開。「貝瓦爾德先生,請、請別跟著諾威作。」

「嗯……」總覺得他小小的失望了。

ZZzzz……

丁馬克邊作日光浴邊睡著了,我們就不特別說他了。

「灣。」諾威輕聲低喚自己最愛的女人,「我還要吃。」

……就算現在是交往中,在別人面前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自然的放閃!而且還是認識的人面前!

「要、要吃自己來拿啦!」

怎知道對方很乾脆的頷首,「也好。」

「好什麼啊!本來就該自己拿了。」艾斯蘭似乎是在嫉妒哥哥的待遇。

不過事情不可能這麼簡單就結束,青年拉過王琴香的手,讓她來餵食自己。

「啊……

事情來的太突然了,她的反應有點短路。倒是提諾以及貝瓦爾德拼命的阻止少年犯罪。

大吼:「你這混蛋!!」

……灣的手好熱。」諾威根本就不把一旁的吵鬧聲當作一回事。

「唔……你才是勒!手冷的要命!」少女雙手捂著蘋果肌,不希望任何人看見她紅透了的臉頰。

「嗯……抱歉。」

就算只有一點點,王琴香也聽得出來諾威語氣中的失落感。

「呃……諾威——

丁馬克伸懶腰的聲音完全打斷了她原本要說的話,「啊~我們差不多該回飯店了吧?」

「說得也是,我們回飯店休息吧。」提諾回頭望向欲言而止的少女,「灣小姐?」

「嗯?啊啊,我沒事,我們走吧。」

青年偏了偏頭。怎麼了?

「溫泉~好讚~」

「嗯……

「喂!你從剛才就在想什麼?」

諾威有些心不在焉的回答丁馬克,「我在想要怎麼讓冷熱空氣達到平衡。」

「想這麼奇怪的問題幹嘛?」

青年不理會他,繼續思考著問題。

「把它們放在一起就好啦。」

「放在一起?」

提諾仔細的解釋給他聽,「像是冷熱水要達成熱平衡,只需要把它們倒在一起並且攪拌就可以啦!」

「那如果是固體呢?」

「嗯……緊靠在一起吧?不過需要比較長的時間。」

「原來如此……

艾斯蘭感受到危險的瞇起眼睛,「你想做什麼?」

……你說呢?」

這句曖昧的回答就連神經大條的丁馬克都察覺到不對勁。

「呃……我們差不多也該出去了,泡太久不太好……

原本我應該是自己睡一間房間的,怎麼突然變成我和諾威睡一張雙人床?

「怎麼了嗎?」青年若無其事的問。

「那個,是什麼時候改房間的?」

「剛才。」

「為、為什麼?」

一副理所當然,「我想和妳睡同一間。」

那也好歹換成兩張單人床嘛!

「夜深了,我們快點睡吧。」

也只好這樣了……

諾威與王琴香躺在同一張床上,彼此沒有說到半句話直到半夜。

「諾威你睡了嗎?」

……還沒。」

「對不起啦~早上說了那麼過份的話。」

「嗯,我才要道歉,不過灣的手到什麼時候都很熱呢。」

「大概是住在南方的關係吧,天天都在曬太陽。」

青年冷不防的將王琴香抱個滿懷。

「呃!你、你在做什麼?」

「熱平衡……

「啊?」

「灣的體溫是熱的,我則是易冷的體質,或許這樣靠著達到熱平衡就不會冷了。」

這種無厘頭的言論是聽誰說得?

迎來少女困惑的眼神,他臉不紅氣不喘的解答:「提諾說得。」

提諾先生!請不要灌輸錯誤的知識給他!!

提諾:當初他不是這樣問的啊……

「現在覺得怎麼樣?」

……還是很熱。」

「嗯……灣,妳的臉好紅喔。」

「唔!還、還不都是你害得!!!」

諾威反而開心的笑了,「是嗎?對不起喔!」

「沒誠意!!!」

「那妳覺得要怎麼做才會有誠意?」

整張臉刷成緋紅色,「啊啊、我不知道啦!快點睡啦!」

「嗯。」

灣果然很可愛。

在北歐,不論是人還是物體都是冰冷的,唯有在這裡、在灣的身邊才能擁有從未感受過的溫暖。

所以,當妳感到炎熱時,請讓我待在妳身邊帶來清涼;只要我們在一起冷熱溫度便能達到平衡。妳的溫度由我下降,相反的,也請帶給我溫暖。

﹎﹎﹎﹎﹎分隔線﹎﹎﹎﹎﹎

後記:

應客官要求寫了篇挪灣~

希望客倌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