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在了妳還會喜歡我嗎-普洪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APH(義呆利)之同人文創作。
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分隔線﹎﹎﹎﹎﹎

平凡的早晨,應該到了伊莉莎白起床梳洗的時間,但她卻依然趴在彈簧床上似乎是在賴床。

「嗯……

『有人在嗎?送包裹!』

……來了!」

頭髮也不整理,自床上爬起來後便直接應門。

快遞員體貼的不去注意她的儀容,『請簽收。』

「謝謝,辛苦了。」

領到包裹後,左看看右看看,卻沒有發現寄件人的簽名。

「該不會是寄錯地方了?」不過出於好奇心的驅使,還是將包裹拆開。「嗯……如果是寄錯的,等等再貼回去吧。」

怎知道箱子中一張明信片首先吸引她的目光。

「這這這這這是!!!??」

明信片的封面是令伊莉莎白懷念不已的國旗——條頓騎士團,更應該說是普//士的國旗。

見到這圖案,不管三七二十一,伊莉莎白繼續閱讀明信片的內容。

『給伊莎:

當妳看到這封信時,帥的像小鳥一樣的大爺我或許已經不在了,這也是預料中的事啦,

誰叫我帥的跟小鳥一樣勒,這就是所謂的天妒英才啊!』

到這裡,伊莉莎白幾乎是忍著想撕毀信件的衝動繼續看下去。

『開玩笑就到此為止吧,

會寫這封信主要是怕妳會孤單,於是寫信以排解妳難過的心情。

妳知道嗎?在這世界上我最喜歡的人是妳,所以當我知道自己要離開的瞬間,最不捨的是妳,第二個才是維斯特喔!!』

她的雙頰浮現兩朵緋紅色的浮雲,「不用特別強調啦……

WW2結束之後,國家大事都交給維斯特處理,漸漸的我也到了被人遺忘的時期,

雖說普//士這個名字還是有人記得,但也沒有多少人知道;

我想妳一定曉得,當一個國家不再被人信仰時,我們這種國家意識的存在也會漸漸消失,

是該道別的時候了,雖然說用書信的方式道別實在不符合本大爺的行事風格,不過說實在,我已經沒有時間了。

如果我不在了,好好照顧自己吧,

最後希望妳能快樂的度過每一天,要想我啊!

帥的跟小鳥一樣的基爾伯特大爺親筆手寫 』

結束了,這張明信片是青年留下的最後的訊息。

「大笨蛋……」一滴、兩滴,原本在眼眶裡打轉的淚水終於沿著臉龐滑落。「我才不會寂寞呢!才不會!我一個人也過得很開心!」

騙人的,其實我很想你啊,基爾……

沉浸在悲傷氛圍的伊莉莎白並未發現,箱子中躺著一本厚厚的相簿,裡面裝滿了她與基爾伯特甜蜜的回憶。

……就算看到了,她一定會比現在哭得更慘吧。

﹎﹎﹎﹎﹎分隔線﹎﹎﹎﹎﹎

後記:

第一次all灣以外的配對,篇幅有點小

還是客倌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