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的困擾-英中心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APH(義呆利)之同人文創作。

 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分隔線﹎﹎﹎﹎﹎

英倫家族:
蘇格蘭/查理.柯克蘭(Charlie Kirkland)♂
愛爾蘭/艾維斯.柯克蘭(Ives Kirkland)♂
北愛爾蘭/艾琳.柯克蘭(Irene Kirkland)♀
威爾斯/威弗列德.柯克蘭(Winfred Kirkland)♂

﹎﹎﹎﹎﹎分隔線﹎﹎﹎﹎﹎

 亞瑟.柯克蘭一直有個煩惱,那就是他的眉毛太粗了。因為這對眉毛常常成為人身攻擊的目標,除此之外曾有幾次差點被變態大叔扯斷。為了這對眉毛他有幾次想修掉。

「不可以!!」身為家中的長男,查理.柯克蘭第一個反對。「這眉毛不僅代表了紳士,更是我們英倫家族的象徵!如今你修掉了,我們要怎麼去找你啊?」

「有那麼誇張嗎……

「不要不信邪。」雖然表面上是笑著,艾維斯的眼底卻沒有半點笑意。「一旦你的粗眉毛沒了,就會像街上的路人甲乙丙丁一般不起眼喔~」

依照亞瑟對他二哥的瞭解,他會說得這麼陰森可怕,背後准沒好事。

三男威弗列德這時的工作就是幫忙兄弟們打圓場,「好了好了,別再嚇唬亞瑟了。」不忘跟引起事端的青年補充:「別去修眉毛,不然你真的會後悔喔!」

……別鬧了,講得你們身歷其境一樣。」

三人沒有直接回答亞瑟的問題,而是靜靜的看著家族成員中唯一的女孩子慢慢走下樓梯。

「早安,你們在聊什麼?」

艾琳困惑的看了看氣氛突然凝結的客廳。

……發生什麼事了?

……姊。」首先打破沉默的是她平時最疼愛的么弟。「妳曾經有修過眉毛嗎?」

…………那個、你是聽誰說的?」

其餘的人左看看右看看,就是不想承認是自己說的(雖然他們沒有直接點明)

………………是啊,我曾經有修過,怎麼了嗎?」

「嗯……我也想修

「不行!!!」艾琳大聲赫阻亞瑟接下來要說的可怕夢魘。「不行不行,絕對不行!!到底是誰灌輸你這麼可怕的想法的!?」

眼見平常溫柔賢淑的姊姊反應如此激烈,青年張了張嘴,根本不敢再接話。

「聽好囉、亞瑟!這次一定要聽姊姊的勸,絕對絕對不要去把眉毛修掉,到最後你會很想死的!知道嗎?」

「是……

……啥?今天大家都吃壞肚子啦?

「哇哈哈哈哈!亞瑟居然會想修眉毛?太爆笑啦!」

「吵死了!變態大叔!小心我把你的鬍子拔掉喔!」

HAHAHAHA!我也想看看亞瑟眉毛變細會是什麼樣子!」

「閉嘴!話又說回來為什麼你們都在這裡啊!?」

異口同聲,「葛格/HERO是來找小灣玩啊。」

有股莫名的煩躁感……

「唉呀,今天好熱鬧啊。」王琴香端著自家生產的水果招待客人們。

「嗯哼~小灣家的水果很甜呢~」

HAHAHAHAHERO就不客氣了!」

少女已經習慣他們的甜言蜜語/自我中心,她比較在意的是……

「怎麼了嗎?亞瑟。」

難以啟齒,「啊、灣啊,其實我正在考慮一件事,想問問妳……

「嗯?」

「那個……就是……

依照這個傲嬌的個性,他是不會輕易說出事情的緣由的,特別是旁邊有兩個損友的情況下。

HAHAHA!亞瑟那傢伙想修眉毛啦!」結果阿爾弗雷德把人家的祕密抖出來了。

「啊、笨蛋!」

「真是的,這有什麼好隱瞞的?小亞瑟太怕羞囉~」

「少、少囉嗦!!」

透過他們吵架的內容,王琴香對青年要告訴她的事情略知一二。

「你是要我幫你修嗎?」

少女已經拿出修眉刀預備,還很興奮的笑著。

「啊、呃……

……是我要修眉毛,為什麼反而是她比較開心啊?

「修吧!修吧!HAHAHAHA!」

「葛格我和阿爾會幫忙壓制他的,小灣就大展身手吧~」

「沒問題!」

亞瑟的手腳馬上被人固定在椅子上。

「啊喂!你們這些混蛋!」

「不要動喔。」王琴香站在背後,拿著修眉刀輕輕刮。「你亂動會刮的很醜喔。」

聞言,青年整個人僵在那裡、任人宰割。

幾分鐘後~~

「好了!」

……唔?

亞瑟悄悄的瞇起眼睛,照一下鏡子。

沒有……想像的糟嘛。

……呃、小灣,他是誰啊?」

白了漢堡笨蛋一眼,「你是吃漢堡吃壞肚子了嗎?是我啦!」

「亞瑟!!!?一點也不像!!!」

「唉呀~去街上隨便問一個人都不會有人認出是小亞瑟的啦~」

……真的是這樣嗎?灣。」

少女盯著他的眉毛深思,「嗯……我是認得出來啦,不過這樣子的亞瑟就跟沒什麼特色的路人沒兩樣……

「是嗎?算了,有時候認不出來也是件好事。」尤其是遇上的人是變態和笨蛋的時候。

「謝謝妳啊,有空我再請客吧!」

「喔好啊!!」

亞瑟揮揮手,瀟灑的離開少女的家。

「吶、小灣,妳真的認得出來那是亞瑟?」

……不,完全認不出來。」

「嗯哼~小灣修眉的技術還真高強啊~」

「不敢當……

哼~哼~哼~~

亞瑟心情很好的散步著。

真是太棒了,好久沒這麼輕鬆了。

「我回來了!」

「喔!你回——」威弗列德將說到一半的話吞回去,「請問……你是哪位?」

……是我啦!亞瑟!」

不會吧!?效果這麼好?

「亞瑟?你修掉眉毛了!?」

「是……

「查理大哥!!」青年站在樓梯前朝樓上大喊:「亞瑟他修了!!」

『什麼!!!!』

啊、完了……

咚咚咚!

像是宣告他的死期逐漸逼近一般,查理的腳步聲越來越近。

「亞瑟!!」

「啊啊啊啊!威弗列德哥!」求救!求救!

……我去烤餅乾。」

威弗列德哥!我真是看錯你了!

「艾維斯!不要攔我!」

連最後的希望,艾琳姊都幫不了他了。

「亞瑟.柯克蘭!!!!」

「啊啊啊啊啊啊!對不起!!!」

咖嚓——

OK!辛苦啦。」

……耶?

亞瑟睜開眼睛……為什麼大哥手上拿著相機?

「借我看。」艾維斯接過相機。「噗……好怪的表情。」

「呃……這是怎麼回事?」

「亞瑟!」艾琳左右拉著青年的臉頰,「妳為什麼不聽姊姊的勸!?」

「啥?先讓我搞清楚狀況——

(line的提示聲——)

威弗列德在廚房滑了一下手機螢幕,「大哥,灣小姐說她那邊有五個人要。」

「跟她說照片洗好就寄。」

家裡的老么還搞不清楚狀況,艾維斯一臉『我是好哥哥』的得意表情說:「我們是在玩啦。」

……玩?」

「嗯……因為灣小姐提議、大哥同意、我無異議、威弗列德隨意、艾琳反對的情況下呢,就說想拍下你把眉毛修細的樣子。」

…………

「話說艾琳很不合群欸。」

她丟了抱枕,「吵死了!!」

……瑪的,打從一開始就被耍了。

「欸,亞瑟。」查理拿著相機蹲在他面前,「只有一張照片有點單調,能不能再讓我多拍幾張?」

「想都別想!!!!」

﹎﹎﹎﹎﹎分隔線﹎﹎﹎﹎﹎

 後記:

亞瑟的眉毛總是給人無限的想像力啊!!

這一篇亞瑟是被人欺負的嘛~

(平常都是他欺負人,角色對調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