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讓我聽見妳的聲音(三戰開始)(美英加荷西德日義vs中越印俄古土)

北義灣v.s.土灣&法灣(小歐點文)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APH(義呆利)之同人文創作。

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分隔線﹎﹎﹎﹎﹎

主線-北義灣(主視角:菲利奇亞諾)

『吶吶、小灣,下禮拜來我家玩吧?』

『好啊!那麼吃住都要麻煩你囉~』

ve~沒問題!』

明明還沒過三天,這個諾言卻沒辦法即時兌現……

「我回來了——

ve~路德你回來啦~」

能在青年家看到這位拉丁男孩已經不足為奇了,奇怪的是……

……菲利奇亞諾。」

「什麼事?」

「你在煮義大利麵嗎?有焦味。」

ve?啊!糟了糟了!」

青年馬上衝去廚房把瓦斯關掉。

最近的菲利奇亞諾真的很奇怪,要是平常的他絕對不會讓義大利麵遭遇不測。

ve……路德對不起,今天沒有義大利麵可以吃了……

「呃、先別管義大利麵了,你能陪我去個地方嗎?」

ve?約會嗎?可是人家只喜歡跟可愛的女生交往的說。」

「少囉唆!!」

不管青年答不答應,路德只管帥氣的扛起他離開。

如果他沒猜錯的話,菲利奇亞諾在意的是那個吧。

…………

就像快窒息一般,青年大口大口的喘氣。

「路、路德……

「嗯?」

「為、為什麼要——

菲利奇亞諾難受的摀著胸口。

「該面對現實了。」

青年大手一推,看似沉澱澱房門輕易的被打開了。

「嗚啊啊啊!路德、我不要進去啊!!」

「吵死了!!」他拖著不斷掙扎的青年進到病房裡,「……小灣,我們來了。」

「嗚……

菲利奇亞諾早已哭到泣不成聲了。

「在這裡就不必強顏歡笑了……

經這麼一說,他瞬間潰堤,「哇啊啊啊啊啊!!小灣,對不起!對不起啦!」

僅是一味的道歉,彷彿想得到寬恕般,不停的哀求。

路德先是拍了拍他的肩膀,說:「有話就告訴她吧,我先到外面等。」

他離開了房間,留給青年一個完整的空間。

「嗚……對不起,除了出事那一天我都沒來看小灣;對不起,我不像路德他們那樣可以保護小灣;對不起,我把小灣最喜歡的義大利麵煮焦了——

……最後一句意義不明……

「對不起,我老是像個廢柴一樣,什麼也幫不了——……

要是少女還有意識,一定會心疼他把眼睛哭得又紅又腫的。

「我……一定會保護小灣的……」菲利奇亞諾下定決心的拭去淚水,「等我哦、小灣,我會回來接妳的。」

輕輕的在林琴香的眼角落下一吻,青年堅定的走出病房。

……結束了嗎?」

「嗯!我已經不要緊了!」

他充滿朝氣的回答路德。

「那就好。」青年像是照顧小孩子般摸摸他的頭,「這才是我認識的菲利。」

ve~路德明明就比我小,感覺卻好像大哥哥哦~」

……那是因為你太散漫了!回去給我跑五公里!」

ve!?饒了我吧!」

噠噠噠噠——

轟!

不得不面對的現實,許多人為了保護自己、家人以及故鄉而戰鬥,身為一個國家意識自然不能排除在外。

「快啊!衝出重圍!」

路德心急的發號司令,卻見敵人絲毫沒有動靜。

「這是怎麼回事!?」

『非、非常抱歉路德大人!敵方似乎有意牽制我們!』

「該死——//利軍呢?」

……該不會是逃跑了吧?

根據前兩次世界大戰的經驗,青年對菲利奇亞諾不抱太大的希望……

『是!義//利軍堅守與土//其軍的界線,就連土//其軍也吃不消!』

「是嗎?我就知道那傢伙——蛤、蛤!?你說什麼?」

他、他他他他沒聽錯吧!!?那個菲利奇亞諾居然……

(視角切換到義//利軍營)

「大家加油!一定要堅守住陣線啊!」

「你這個混蛋!!」羅馬諾一把揪住青年的衣領,「你瘋了嗎?還打什麼啊!這種時候應該要逃跑啊!混蛋!」

「哥哥……好難過……

「啊啊啊啊啊——!會死的,所有人都會死的!!」

經過青年這麼一吼,原本戰鬥意願不高的義//利士兵們各個露出驚慌失措的表情,軍心渙散。

「不、不會有事的!!」

再不跳出來精神喊話,他們好不容易守住的防線可能就要垮了。

「我們到底是為了什麼戰鬥的?不就是為了家人的安全嗎?他們一定還在等我們,等我們帶著勝利的消息、平安的喜悅回家;要是我們在這裡退縮了那該怎麼辦!?還有誰能保護他們?」

『窩哦哦哦哦——!』

「笨蛋弟弟……

不只是士兵們,就連平時傲的沒話說的羅馬諾的崇拜的看著他。

ve~哥哥~」

「笨蛋弟弟~!」

他伸手就想抱住菲利奇亞諾,萬萬沒想到,弟弟就像是伊凡附身一樣笑著對他說:

ve~下次能請哥哥不要再說這種喪氣話嗎?我會很困擾的~」

「呃、是……

笑了一笑,接著一個轉身,青年出現了萬年不可能在他身上發生的事情——菲利奇亞諾煩躁的抓亂自己柔順、整齊的頭髮。

可惡……現在都沒有新的進展!也不知道路德那邊怎麼樣了?

一番左思右想,他想到了直接又危險的計畫。

「吶吶~哥哥~」

「做、做什麼?」

弟弟一連串的反常行徑,羅馬諾不得不提高警覺。

「我想到了很棒的點子哦~不過哥哥要幫我才行~」

咕嚕……

青年緊張的嚥下一口口水。總覺得,有點恐怖……

ve~」

沙沙、沙沙……

菲利奇亞諾穿著樹枝樹葉做出的衣服,掩人耳目的繞過戰火區,悄悄的躲進土//其軍的主帳篷。

ve~算是平安度過了~」這還是他頭一遭深入敵營。「好緊張……

『可惡!!』

ve~!」嚇一跳。

『該死的王耀!』主帳篷內的薩迪克氣憤的捏碎了手中的玻璃杯,『要我們拖住這些傢伙就好?當我們是供人使喚的小弟嗎?太自以為是了吧!』

拖、拖住我們!?

菲利奇亞諾怎麼也料想不到從開戰以來,敵人並不是認真的在和他們戰鬥。

『還有那個伊凡——嘖,把事情交給他真讓人放心不下

明白事情重大,青年猶豫不決。

ve……這件事要告訴路德嗎?用電子設備聯絡怕被敵人攔截,派人通風報信又怕來不及……

既然如此就自己來吧!

菲利奇亞諾躡手躡腳的溜出土//其軍的軍營。

……不過我該往哪裡走呢?ve~」

「真是的……在行動之前就不能多用點腦嗎!?」

ve、對不起,不過能遇上路德真是太好了呢!」

菲利奇亞諾乖巧的走在青年後面,兩人結伴前往林琴香所在的醫院。

「吶吶、路德~你怎麼知道他們一定會去找小灣?」

「那是當然的啊!王耀的主要目的就是把灣帶走,如果她一直待在醫院裡一定會被當成目標的!」

ve~」

他有點受不了的扶著前額,「我說你,有點緊張感行不行?」

「欸~那是什麼?我好像沒吃過的樣子。」

……唉、算了……

一來到病房的門口前,路德繃緊神經的仔細聆聽裡面的聲音。

『嘖,怎麼這麼慢啊嚕?我不是說過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嗎!?』

『呵呵~所以我就說了讓我來嘛~原子彈丟下去就乾淨溜溜了~』

能把投下原子彈說得像是『啊~今天晚餐吃什麼?』,大概也只有伊凡.布拉金斯基這個人能夠辦到……

「裡面好像只有王耀跟伊凡兩個人,該叫本田來嗎——

叩叩叩叩!叩、叩!

ve~」

青年傻眼的看著用木門打著節奏的菲利奇亞諾。

「你在做什麼!!!?」

『什麼人!?』

完蛋!被發現了!

「菲利——」咦?不見了?

一時找不到菲利奇亞諾去那兒了,眼看就要被人發現了,青年也顧不了這麼多逃跑去了。

「啊咧~人好像往那邊跑了~」

「快追啊嚕!」

趁著他們跑去追路德的空檔,事先躲起來的菲利奇亞諾溜進病房裡。

ve~抱歉了,路德……

他來到病床邊,拾起少女的手在臉邊蹭。

「抱歉、小灣,這裡已經不安全了,可能要擅自幫妳轉院了……

青年伸手就想要拔出吊點滴的針頭,要是沒有人阻止他,林琴香很有在轉院的過程中失去性命!!!

『嗯哼~你想做什麼啊?菲利奇亞諾~』

一隻大手,刻意在青年的肩上施加力量;嚇得他全身僵硬的留在原地。

「伊、伊凡……

「呵呵~你想拔掉針頭嗎?」

「啊啊,這個、這是因為……

怎麼辦、怎麼辦!?路德快來救我啊啊——

……你們在做什麼?』

路德來英雄救美了!()

「路、路德!救我——不對、先把小灣救走!!」

……你在說什麼啊?小灣只要把點滴拿走就沒命了哦。」

「就是說啊~」

「可可可是伊凡他——

菲利奇亞諾被現在的情形給混淆了。為什麼路德還能這麼輕鬆的說話!?

「哦、他啊,是跟我們一國的。」

……欸?一國的?」

「詳細情形我也不是很懂,總之是阿爾弗雷德派出的間諜——

伊凡笑得一臉邪惡,「我只是覺得很有趣才加入他的提案的呦~」

…………

「唔、嗯……

病床上發生了動靜,眾人紛紛看過去。

「嗯……?」

「小灣!!?」

終於等到林琴香清醒了,菲利奇亞諾整個人撲上。

「這裡是?」

「是醫院,妳什麼都不記得了?」

路德想問出她出事之前發生了什麼事。

少女搖搖頭,「我只記得我被王耀弄昏了,接下來的事就沒印象了……

ve?這麼說起來王耀呢?」

「被他敲暈之後綁在外面。」

……不意外伊凡會做出這種事……

NAHAHAHAHA!小灣!』

『笨蛋!這裡是醫院,小聲點好不好。』

『沙沙!』

其他人似乎也從戰場中趕了回來,不用說也知道這場戰役的結果。

ve~太好了,大家都平安無事呢~」

「嗯。」

「唉呀~真是可惜,我比較希望阿爾那個混蛋能就此說再見呢~」

趁著人還沒到齊的時候,林琴香輕輕的拉了拉他的衣袖。

ve?」

『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少女用唇語如此說著。

『當然!』

菲利奇亞諾開心的回答。

今天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沒有悲傷、沒有難過,更沒有戰爭……沒錯,戰爭已經結束了。

ve~戰後的恢復工程也進行的很順利呢~」

「那是因為菲利家的損失一點也不重嘛。」

少女輕輕啜了一口薰衣草茶,邊吐槽。

「嘿嘿~說得也是~」

唉~不管從什麼時候都覺得這個人很悠閒……

「吶吶、小灣,我有東西要送妳呦~」

「嗯?什麼、什麼?」

ve~先把眼睛閉起來~」

賣關子……

林琴香不情願的閉上眼。

啾~~

……啾?怎麼嘴巴裡有甜甜的草莓味?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少女悄悄的睜開一點點眼睛。

「嗯——!!?」菲、菲利奇亞諾的臉部超大特寫!!

「啊、小灣偷看。」

「你你你你你為什麼偷親我啊——!」

ve?沒有啊,我只有餵小灣吃草莓呦~」

林琴香又羞又氣,「你、你強詞奪理!!」

ve~小灣的臉變成紅蕃茄了耶~」

「吵死了!」

﹎﹎﹎﹎﹎分隔線﹎﹎﹎﹎﹎

支線-土灣(主視角:薩迪克)

「唉呀、唉呀,還真是稀客啊,是什麼風把你吹來的啊?」

薩迪克表示歡迎的迎接遠從東亞來的貴賓。

「辛苦你啦,還麻煩你出來接風啊嚕。」

青年不滿的撇了撇嘴,「好啦!有事就快說,別遮遮掩掩的。」

「好!夠爽快!」王耀拋了一張疑似合約的紙給他,「你先看完內容再說啊嚕。」

薩迪克快速的閱覽邊蹙緊眉頭,「你想要我跟你結盟?」

「沒錯,事成之後我會給你好處的啊嚕。」

這事兒薩迪克可得仔細盤算了,中/國確實是一塊廣大的市場,要是能在中/國貿易,賺得錢一定是倍數成長;倘若失敗了,聯//國國安會不可能輕易放過他們的。

……我先問一下,你打算怎麼挑起事端?」

仙人神秘的笑容惹得他全身的雞皮疙瘩站起來。

「當然,這麼大的祭典自然需要活祭品啊嚕,我也準備好了啊嚕。」他先賣個關子,「總之一句話,加不加入?」

……我先問問我的上司,確定好了再給你答覆。」

像這種冒險的事還是先找個人商量才好。

「行!但是別讓我等太久哦啊嚕。」

經與上司們幾次的會談,最後土//其終於決定加入中/國的聯軍。

「看來你的上司也是個明事理的人。」

「少囉唆。」薩迪克實在很不喜歡他那高傲的口氣,「既然我們都結盟了,不說說你其他的同盟國和計畫嗎?」

「你還真是心急啊嚕。」王耀一副『什麼都準備好了』的表情,「別擔心,計畫的第一步由我出馬就可以了啊嚕。」

青年揚了揚眉,要他從實招來。話雖如此——

……有種不好的預感。

「既然要讓阿爾弗雷德那群傢伙關注這件事情,那麼我們就需要賭大一點啊嚕。」

「賭大一點?」

「哼!我打傷台/灣了。」

『我打傷台/灣了。』

『我打傷台/灣了。』

『我打傷台/灣了。』

叮~~(回音結束)

……你你你你說什麼!!?」

因為太過驚訝了,薩迪克不自覺的把聲音調高了八度。

「有需要這麼吃驚嗎?」仙人掏了掏耳朵,「我說過了吧?祭典要盛大就需要活祭品啊嚕。」

「可是她是你妹妹啊!!」

「那又怎麼樣?」

他那無所謂的態度讓青年心中燃起怒火。

「正因為是兄妹,她才能成為最好用的棋子啊嚕。」

「你夠了哦!!」

薩迪克重重的拍了桌子,但他卻沒放在心上。

「你還記得你已經簽下連署書了嗎?」

「我——

「我可不認為你的上司會答應突然退出結盟哦啊嚕。」

該死!他連這一步都算進去了!?

「好了、別生氣,後天到我家坐坐吧,其他人也會一起來開會的。」

……

薩迪克惡狠狠的瞪著他,直到仙人離開視線範圍才收起眼神。

……小灣……」整個臉埋進雙臂間,青年一個人後悔的說道:「對不起,我做了……錯誤的決定……

時間很快就到了開會的那一天,薩迪克帶著沉重的心情來到濃濃中國風的王耀家。

「我的好朋友,你來啦啊嚕。」

就算未來有重大的事情發生,仙人不改好客的性格,卻能明顯的感覺到他那惹人厭的高傲。

「大家都到齊了吧?」

他環視房間裡的所有人,有阮氏茗娜、阿蘇曼、古/巴、薩迪克——還留了一張空椅子。

……剩他還沒來嗎啊嚕?」

青年大致上看了一下。

這裡面除了阿蘇曼和自己,其他人都曾是共產主義的國家;如果沒猜錯的話最後的人會是——

『呵呵~對不起我遲到了~』

伊凡……

「太慢了啊嚕。」

「抱歉啊~因為我家那邊又下起大雪了,飛機不能起飛~」

……那你又是怎麼來的?

在場的人大概只有王耀敢跟青年對話,其他人無不是沉默不語就是低頭裝作沒事的看著手中的資料。

「呵呵~你們不問我為什麼嗎?」

靜~~

「不問嗎不問嗎?呵呵呵呵~」

笑得好邪惡!實在很不想問他,不問又覺得他會做出什麼事來……

「那、那你是怎麼來的啊嚕?」

「呵呵~想知道嗎?」

……不、不必了……

「是嗎?真可惜~」

每次跟伊凡談話總會被牽著鼻子走……

「咳!我們還是進入正題吧!」

隨著仙人的發言,氣氛也變得嚴肅起來。

「由阿爾弗雷德率領的聯合國已經正式向我們選戰了,我的作戰方式很簡單:只要盡全力的阻擋他們進攻就夠了。」

「可是,王耀先生,光是防守是贏不了戰爭的。」

即使非出於自願加入,阿蘇曼還是盡心盡力的提醒他的盲點。

「這你們不必擔心,其餘的事情我和伊凡會負責處理的。」

「異議!我不認為他會乖乖的配合我們!」

薩迪克斜眼瞪了伊凡一眼。

「唉呀~不要這麼兇的看著我啦~」

「放心吧,有我全程跟著這傢伙,不會出事的啊嚕。」他自信滿滿的回答。「我比較擔心的倒是你哦。」

……我?」

「我怕你——會臨陣倒戈哦,薩迪克。」

青年未出言反駁,他確實有如此打算。

……我說,在開戰之前就起內鬨不太好吧?」古/巴吐了一口煙圈,「你們彼此有什麼偏見等到事情結束之後再處理吧。」

王耀看了他一眼,「好吧,我就寬宏大量的不去計較你的無知吧啊嚕。」

「嘖……

仙人率眾高舉酒杯,「那麼預祝我們的行動能夠成功吧啊嚕!乾杯!」

「「乾杯!!」」

薩迪克喝著紅酒,心裡邊盤算著計謀。

「薩迪克先生!」

原本打算先回國的青年被人攔下了。

「哦、是阿蘇曼啊,有什麼事嗎?」

「哈啊……請問……您是為了什麼跟王耀先生合作的?」

薩迪克與他對視了幾秒。

……是怕成功之後在王耀家貿易的權益被瓜分嗎?

他揮了揮手,想把阿蘇曼打發走,「你放心吧,我對王耀家的市場沒有太大的興趣。」

「不是的,您誤會我的意思了。」

青年拍了拍胸脯,替自己調整一下呼吸;剛才一路上都是用跑的,好喘。

「我和茗娜小姐談過了,我們希望能夠幫助小灣小姐。」

……你不怕我去跟王耀通風報信嗎?」

「不會的。」阿蘇曼對他露出溫和的笑容,「我相信薩迪克先生不會這麼做的。」

真不知道該說他傻還是天真。

「那麼你找我是為了?」

「我希望您也能私底下多少幫助小灣小姐,醫療方面也好、軍事方面也罷,總之就是不要讓王耀先生帶走她。」

「我知道了,我會竭盡所能幫忙的。」

青年又好奇的問了,「既然你們是站在小灣這邊的,那又是為什麼要加入王耀的聯盟?」

阿蘇曼為難的苦笑,「我想跟薩迪克先生的理由差不多吧?」

……也是上司擅自決定的啊。

「嘛,我們這樣應該算是同病相憐吧,總之請多指教了。」

「是!請多指教,薩迪克先生。」

能在這裡多個朋友也是意外的收穫吧?

嘆氣~~

「雖然有說過要幫助他們,但要從何幫起?」

王耀果然是懷疑他,派人盯得很緊,幾乎不能有任何小動作;德軍也堅守雷池,現在根本是進退兩難嘛!

『薩迪克大人!敵方似乎派遣了一名隊員潛入軍營內了!』

「哦?是誰家的?」

『是義//利軍的人。』

哦~是小菲利他們家的啊……或許可以利用一下。

青年先是確定附近沒有王耀的眼線後,再對下屬吩咐:

「想辦法把他誘導到這裡,這是命令。」

『是!』

//其士兵的效率真不是蓋的,事情才交待完沒多久就有人回來報告。

『薩迪克大人,人我們已經放進來了,不出五分鐘應該會到這裡。』

「很好,辛苦你們了。」

青年先把帳篷內的其他人都打發走,只留下自己等著敵軍潛入。

……ve……

這個聲音——該不會是菲利奇亞諾吧?長大了不少嘛。

薩迪克除了誇獎他的勇氣,也不忘自己該做的事。

「該死的王耀!」怒拍桌,「竟然只是叫我們拖住敵軍!?他在想什麼啊!」

ve!』

外頭傳來拉丁男孩吃驚的聲音。

……小菲利真的很不適合當臥底呢……

「要是讓我遇上他,絕對要好好理論一下!」

戲作足了、確定菲利奇亞諾離開後,薩迪克鬆了一口氣的癱坐在椅子上。

「接下來就看他們要怎麼做了,我只能幫到這裡了。」

他無奈的摘下面具,自嘲的說:「唉~這下子不知道要賠款多少?」

不到三天,局勢如同青年所預期的一面倒向阿爾弗雷德等國家,事情以成定局了。

薩迪克看著路德開出的賠款條約。真不愧是日耳曼民族,就連賠款細項也標示的清清楚楚。

「那份簽完名之後也麻煩在這張上簽名吧。」

「怎麼有這麼多張?」

「一張是我的,另一張是菲利奇亞諾的。」

……可惡的菲利奇亞諾,明明幫了你還要被你敲竹槓。

「菲利的那一張有點不一樣。」

聽他這麼一說,薩迪克仔細的閱讀裡面的內容。

『親愛的薩迪克:

ve~戰爭時雖然當過一陣子的敵人,但是現在戰爭結束了,希望能夠邀請你來我們家吃吃pasta還有pizza;我也會邀請其他人的,薩迪克也來嘛!

菲利奇亞諾敬上』

……該怎麼說呢?這小子還真一點也不記仇吶。」

「這也是他的特色啊。」

依他認識對方多年,路德多少也能猜到信中的內容。

「你也參加吧,小灣也會去的。」

「咦咦咦咦咦——!!小灣醒了!?」

薩迪克吃驚得差點把手上的咖啡灑出來。

「嗯,王耀投降的那一天就醒了。」青年從口袋撈出一張小紙條,「這是小灣要我交給你的,說你又參加晚宴的時候再打開來看。」

……哦?」什麼東西啊?用得這麼神秘。

該辦得事情都處理完了,路德收拾桌上的筆記本以及資料夾後就要轉身走人。

「那份賠款條約……建議你先用火烤過再看一邊,那麼就晚宴上見了。」

「嗯?晚宴上見……

ve~歡迎歡迎~」

「感謝大家的參與!」

宴會尚未開始,義//利兄弟早已在門口迎接賓客的到來。

「啊、是薩迪克耶~」

「呦!謝謝你們的邀請。」

青年不禁佩服,這兩個什麼都很弱的兄弟品味真的很好呢!相較之下,法蘭西斯顯得遜色多了。

(法蘭西斯:哈啾!好像有人在想葛格我哦~?)

ve~趕快進去吧,很多人都先來了~」

「哦!那麼待會兒見啦!」

打聲招呼後,薩迪克照著路德給的紙條來到上面說得位置。

紙條是林琴香寫得,要他到舞池邊等著,這是怎麼回事?

還有路德的那張賠款條約,烤一烤之後出現的『Just a joke!』是什麼啊!?

veve~麥克風測試~首先感謝大家來參加今天的晚宴,希望大家都能夠有個愉快的夜晚,那麼舞會就此開始~!」

隨著菲利奇亞諾的宣布,優雅的音樂響起,許多男男女女移動到中間的舞池,持著舞伴的手、跟著節奏搖擺。

接著,這場宴會的主辦人——菲利奇亞諾也牽著女伴的手來到中央,她的臉被一條薄紗遮住了,根本認不出是誰。

……總覺得,小菲利的女伴好眼熟啊?」

薩迪克認真的思考著,完全沒發現到那名女孩已經跳完一支舞接著走到他面前。

Will you dance with me?」

青年相當錯愕,這還是第一次有女孩子主動邀約。

「呃、我的榮幸……?」

女孩反握住薩迪克的手,拉他到舞池;演奏家悠揚的旋律,帶著兩個人翩翩起舞。

……妳該不會是伊莉沙白吧?」

不語。

……還是蓓爾琪?

不管青年怎麼猜,對方依舊沒有要回答的意思。

突然——

『啊!!』

一聲女人的尖叫吸引了許多人的注意。

ve!?對不起對不起!」

原來是菲利奇亞諾的紅酒灑到人家的禮服上了。

「真是的……菲利這傢伙還是一樣笨手笨腳的……」薩迪克無奈的笑了,「待會兒又要挨路德的罵了。」

就在青年還想看戲時,少女趁著所有人的注意力還在菲利奇亞諾身上之際,她突然拉著他的手奔向最不容易被人發現的陽台。

「欸!?」

青年也是嚇了一大跳,任憑自己被女孩子拉走。

……妳到底是怎麼了?」

她慢慢揭開面紗,「好久不見了,土叔。」

「小小小小小灣——!?」

「嘿嘿~」林琴香甜美的笑著,「怎麼樣,我穿得很漂亮吧?」

薩迪克壞心眼的回答:「是啊,很漂亮,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嘛~」

「土叔!!」

「哈哈哈!誰叫妳要欺負我?」

「哪有?是你認不出來的。」

少女鼓著嘴鬧彆扭。

……小灣。」

「幹嘛?」

青年拉過她的手,俐落的吻了林琴香的唇。

「呃……

「恭喜妳出院,小灣。」

回過神來卻發現薩迪克洋洋得意的笑著,少女的臉頰瞬間炸紅。

「你、你你你你偷襲!?不公平啦!」

「哈哈哈哈~!」

﹎﹎﹎﹎﹎分隔線﹎﹎﹎﹎﹎

法灣-東方的女人不是好惹得

3/14 情人節 天氣晴

今天原本要到小灣家度過情人節的,不過一進到小灣家就發現——小灣變小了!!?

能夠做出這種事的也只剩那一個人了——

「亞瑟.柯克蘭!!」

法蘭西斯滿腔怒火的殺進青年家。

「幹嘛?」

一大早就有變態大叔跑來家裡,睡眠品質再怎麼好也會不爽。

「你看這個!」

「嗯?」

亞瑟仔細打量著小了好幾號的少女,先是驚訝後明白似的點了點頭。

「我從以前就在思考你的興趣是不是有問題,你是上哪兒找來跟小灣長得這麼像的小孩?」

「你在說什麼?她就是小灣!」

「欸?」他愣了一愣,又拍拍法蘭西斯的肩膀。「你要練習魔法也不要拿小灣練習,多學學大師我吧。」

爆怒,「難道這不是你做得嗎!」

青年沒想到他會突然對自己吼,但是輸人不輸陣,亞瑟也不跟他客氣了。

「誰沒事會把小灣變小?當我吃飽太閒沒事做啊!」

「就是你啊!」

「就算要使用魔法,我比較想把你變成一隻蟑螂一腳踩死!!」

「齁!這就是你的真面目吧!」

「你說什麼——

拉拉~

「大葛格~我餓了~」

年幼的少女摸摸自己的肚子表示想吃東西。

把自由(罷工)、和平(無視亞瑟)、博愛(男女老少通吃)發揮的淋漓盡致的青年很快的略過亞瑟,抱起林琴香轉圈。

「好啊~小灣——沙沙想吃什麼?葛格都煮給妳吃~」

「肉肉~!」

「馬上來~」

法蘭西斯興高采烈的跑進人家家裡的廚房。

「為什麼你要叫她沙沙?」

「嗯哼~那是小灣長大前的名字啊,我有問過安東尼奧。」打開冰箱,「話說小亞瑟,你們家的冰箱還真窮酸啊。」

「未經允許就打開別人家冰箱的傢伙別吵!」

「唉呀~別這麼計較嘛~葛格我午餐沒吃也正餓著肚子呢~小亞瑟也來一份嗎?」

青年還在心裡不平衡為什麼這個人可以變臉變得這麼快,不過有大廚要來家裡做菜哪有不接受的道理?

「如、如果你想要我吃,我也是可以勉強接受啦……

「要是小亞瑟能夠坦率一點的話會更可愛的說~」

……抱歉啊,我就是這麼不可愛啦!」

「嗯?所以你去找小灣的時候她就是這副模樣了?」

「是啊。」

法蘭西斯輕輕的拍著吃飽睡著的小女孩;看來不只外觀變了連生理時鐘也跟小孩一樣了。

「因為我想得到能做出這種事的人也只有你,連你也不曉得的話那就傷腦筋了。」

……我的人品有差到成為第一個嫌疑犯嗎?」

「有!」簡潔又乾脆的回答。

亞瑟不滿的調侃,「這一定是上帝為了處罰花心的你才做的。」

「冤枉啊!葛格我可是一直對小灣專一不二啊~!」

「哦?是嗎?」青年信心滿滿的輕啜一口茶,「那麼我上個禮拜在*鹿特丹拍到和女孩子卿卿我我的不是你囉?」

……對!不是我!」

死鴨子嘴硬……

「啊啊啊啊啊!亞瑟怎麼辦!?我對小灣不貞啦~!」

……你什麼時候有貞操了?

「上帝一定是為了懲罰我——

媽呀,這傢伙未免也太好騙了……

「沒、沒事啦,總會有辦法解決的……

再這麼損他自己都快良心不安了。

「就是說嘛~!一定會有辦法的~」

呃、變好快……

「就是這樣~接下來小灣就拜託你啦~」

「蛤——!?為什麼是我?」

「因為葛格我下午有美眉約了~只好交給你了呦~」

「啊、喂!!」

……人已經跑走了。

……怎麼辦小灣?」

「能麻煩你的妖精朋友幫我監視他嗎?」

原本躺在沙發上的小女孩坐起身,似乎很生氣的瞪著法蘭西斯離開的門口。

……妳要先變回來嗎?」

「不了,等一下以這個模樣辦事比較方便。」

亞瑟先幫青年不怎麼光明的未來默哀一秒。法蘭西斯這次惹錯人了……

2/14 白色情人節 陰天

法蘭西斯照著約定的時間來了,不過他的眼神飄移不定,而且臉上還有沒擦乾淨的口紅印!他一定有事情瞞著我……

 

2/28 和平紀念日 雨天 英國倫敦

經過幾天的思考決定和工口大使聯手,看看會抓出法蘭西斯的什麼秘密。

多次討論後,決定先把自己變小後看看他會有什麼反應。

……小灣,既然都讓*溫蒂監視了,為什麼我們也要跟來?」

「直覺告訴我一定要跟。」

「直覺啊……

「這是女人的直覺!」

聳肩。準不準還不知道勒。

「蘇菲亞小親親~讓妳久等了~」

……蘇菲亞小親親!?

亞瑟瞥了一眼紅磚牆上的裂縫,悄悄的遠離即使是幼兒體型還能使出怪力()的林琴香。

「法蘭西斯先生也真是的,不要叫的這麼親暱嘛~人家會不好意思~」

……法蘭西斯,回去的時候你就完了!!

飛得有一點距離的溫蒂也能感受到寒氣逼人的氣息。

「法蘭西斯先生,人家好冷呦~」

「真拿妳沒辦法,我的外套借妳穿吧~」

「這怎麼好——

『法蘭西斯!!!』

飛踢——

「嗚喔!」

青年被踢得差一點滾去和路邊的消防栓玩親親。

「呀!法蘭西斯先生您還好嗎?」

「唔嗯,我沒事——為什麼小灣會在這裡?」

居高臨下的看著準備爬起來的青年,「不准高過我。」

「欸?」

……現在是什麼情形?

見他愣在原地,林琴香扯了青年的耳朵。

「痛痛痛!!我知道了啦,小灣,輕一點。」

依現在小孩子的體型,法蘭西斯要不高於她,基本上整個人要趴在地上了。

「小亞瑟啊~這是怎麼回事?」

他的小灣怎麼變得又狠又兇啦?

青年在嘴上拉上隱形的拉鍊,擺明了事情與他無關。

「回答我,她是誰?」

女人不滿她大喇喇的指著自己。

「丫頭,妳這樣很沒禮貌耶!妳知道法——

狠瞪!!

唇語:『本小姐不是在跟妳說話,給我閃邊去。』

林琴香驚人的氣勢嚇得她動也不敢動。

「小灣別這樣嘛~她只是我上司的秘書嘛~」

「你上司的秘書,既然如此你們還這麼親密的勾肩搭臂!?」

「這個嘛……

「還有上次情人節的時候,你臉上的口紅印是不是她的?」

「呃……

完了,已經被小灣發現了!

見他不否認就當他是默認了。

「法蘭西斯!!」少女整個大暴走,「要是我到家裡後三秒沒看到你進門,你就完了!」

好嚴……簡直就是在說現在馬上跟她回去嘛。

「啊啊,等等我嘛,小灣~」

不過跟在後面的法蘭西斯似乎很開心嘛,抖M

「小灣~~」

 

幾天後,在好奇心的驅使下還是問了法蘭西斯被打還這麼高興的原因。

「因為小灣會吃醋就表示她很在意我嘛~」

就為了這事所以被打被誤會都沒關係!?真不愧是抖——

「抖M總比工口大使好呦,小亞瑟~」

……吵死了!!

 

*鹿特丹:荷蘭的大城市之一。

*溫蒂:因為不知道本家有沒有幫妖精取名字,於是暫定為『溫蒂』。

﹎﹎﹎﹎﹎分隔線﹎﹎﹎﹎﹎

後記:

終於寫完了~!(灑淚~)

總覺得法灣結束的有點隨便,嘛,反正都完成了,就醬吧!(喂!)

請小歐收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