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讓我聽見妳的聲音(三戰開始)(美英加荷西德日義vs中越印俄古土)

馬修vs伊凡&北歐灣日常(小B點文)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APH(義呆利)之同人文創作。

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分隔線﹎﹎﹎﹎﹎

主線-加灣 (主視角:馬修)

嗶——嗶——

「灣……」青年輕輕撫過少女粉嫩的臉龐,「大家都很努力的在戰鬥喔。」

嗶——嗶——

馬修看了看心電圖,再窺向林琴香蒼白的臉。

「灣——」

磅!

「小小小小小灣灣灣灣!!!!」

就算進到病房還是大吵大鬧的阿爾弗雷德一屁股坐在馬修的腿上。

「好、好重哦,阿爾……」

「小灣小灣!我跟妳說哦,我今天打下了一台伊凡家的戰機哦!我果然是HERO對吧,NAHAHAHAHA!!」

沉默~~~

「HAHAHAHA……」受到沉悶氣氛的圍繞,青年也漸漸的不笑了。「小灣……說話嘛……」

『阿爾,病房內禁止大聲說話哦。』

「小灣……」

『阿爾,別再吃垃圾食物了。』

「不管什麼都好,說點什麼嘛……」

不論他怎麼請求,他所想念的聲音不在了。

「阿爾……」

被拿來當坐墊的馬修原本想安慰他……

「決定了!!我要把他們通通打倒,這樣才是HERO!!」

喊完宣言,青年重重的鎚在“坐墊”上。

「噢!」

「Let's GO!!」

存在感太弱了,連哀嚎也沒有人發現。

望著跑出房間的阿爾弗雷德,馬修苦笑。

「不愧是阿爾,這麼快就振作起來……」他站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灰塵,「我也該打起精神了。」

「我會再來的,灣。」

輕輕的在少女額前落下一吻,青年悄悄的離開回到戰場上。

轟隆——!

爆炸聲如打雷般此起彼落的出現,陸、海、空軍一個接著一個的潛入敵營;這裡是古/巴的戰場,也是阿爾弗雷德分配給馬修的戰區。

昔日的好友如今刀劍相向,想必雙方一定不好受。

「呦!好久不見了,馬修.威廉斯。」

比起大叔一派輕鬆的抽著雪茄,馬修嚴肅的看著他,「投降吧,古/巴先生,其實我一點也不想跟你打。」

「……哈哈哈!你果然跟臭小子(阿爾弗雷德)不同,要是他的話早就一拳飛過來了;你太天真了,馬修。」輕輕的吐了一口煙,「我也不需要認真跟你打。」

「什麼意思?」

聽到似乎藐視他的話語,馬修的心中難得的燃燒了怒火。

「啊啊、你搞錯我的意思了,我沒有瞧不起你。」看在友情的份子上,古/巴將他所知道的都告訴他。「其實我也只是聽從王耀的指示,他叫我想辦法困住你還有臭小子的行動;其他人收到的命令應該大同小異吧。」

「困住我們……?」

「嗯,就是為了不讓你們去找台灣小姐——」

「該死!!!!??」

就算明白他們的目的,現在也已經為時已晚了。

可惡!他怎麼會沒有發現這個時候的大家都去迎戰了,醫院不就大唱空城計了!?

「呼……抱歉啦,兄弟。」

古/巴吐出長長的煙霧,模糊了青年的視線。

嗶——嗶——

青年溫柔的撫摸熟睡之人的臉頰,口中喃喃自語著:「親愛的小灣,該起床囉~」

「喂!伊凡!」

「嗯?老人家常常生氣對身體不好哦~」

注重禮節的老人出來原本要罵的話,現在又加念了一句:

「我說你也太沒禮貌了啊嚕!像你這種人不准碰我的灣兒!!」

「呵呵~你.的.灣.兒?」

伊凡一字一句的重複他的話,眼中全是嘲諷。

「你!!!」

「怎麼了嗎?」

「……哼!」

現在還不能跟他翻臉啊嚕,在任務達成之前還不可以!

王耀賭氣的打算離開病房——

「唉呀,還真能忍啊,不過現在最好先不要拉開門喔——」

就算他這麼說,在王耀碰到門把之前,門就被人一腳踹開了。

「Don't move!!」

阿爾弗雷德手持槍枝與他對峙。

「嘖!你早就知道他會來了?」

「怎麼會呢?就算我再厲害也不會預知呦~」

認識青年這麼久還是想不透他的心思。

「不過~英雄先生不知道醫院裡不可以大聲說話嗎?」伊凡抽出不知藏在哪裡的水管,「看來該教訓一下呢~」

砰!砰!

對方似乎沒有投降的意願,阿爾弗雷德先發制人的開了槍。

「唉呀呀~」青年從容不迫跳開,「真~是過份呢~竟然趁人之危~」

原本是天真無邪的笑容,伊凡卻露出危險的氣息。

「呵呵~把你捏死喔?」

『這就要看你有沒有這個本事了!』

砰砰砰砰砰——!

現場響起一陣槍聲,地上多了一處許多彈孔組成的窟窿。

「沙沙!?」

尼德蘭特以及路德及時趕來救援。

「……哼,果然沒錯。」

才開打沒多久就發現對方只一味的阻擋他們,總覺得怪怪的。

「嘖,其他人都在做什麼啊嚕!?怎麼會讓他們跑來這裡!!」

「抱歉啊,他們不是我的對手。」

「可惡……」王耀亮出改良版的炒菜鍋(?),「看來得親自出馬了。」

「還、還好趕上了……」

青年氣喘吁吁的繞過拿著武器對峙的五人,馬修先確認少女的生命狀況。

「太好了,沒什麼異狀——」

咖……

他慢慢的舉起雙手,現在馬修能夠感覺到有人正持著冰冷的槍枝抵住他的後腦。

「說真的,我很不想這樣對你。」

「……古、古/巴先生?」

他不是已經被他的士兵困住了嗎?

「一切都結束了。」

「……」

吼——!

「唔……!」

不只是古/巴,就連主人馬修也很驚訝平時溫馴的熊二郎會出手咬人。

「可惡!放開我!」

「熊太郎!!?」這是誰的名字啊?

「快把灣姊姊帶走!」熊二郎說什麼也不輕易鬆口。「馬修主人!」

青年重重的點了點頭,二話不說抱起林琴香虛弱的身子便往外跑。

熊次郎,我不會忘了你的犧牲的!

至少把人家的名字記清楚吧!

「灣兒!」

天不從人願,才剛抱穩懷裡的可人兒,王耀就馬上發現馬修的存在。

「你是什麼時候進來的啊嚕!?」

啊啊啊啊啊——!被發現了!!!!

「納命來!!!」

大概是被吵醒了又或者是反射性的挪動身體,不過他們卻是看到了,躺了幾天病床的林琴香動了。

「小、小灣?」

少女緩緩的睜開眼睛,發現馬修流下得淚水,她輕輕的替他拭去。

「你怎麼哭啦?」

啊……是小灣,真的是小灣的聲音……

眼淚不受控制的滴落,因為太想念、太想念她的聲音了。

看了看青年,再轉向其他人。

「……王耀…………」

雖然少女皺了眉頭,但是她卻沒有更進一步的謾罵。

「……你們怎麼看起來這麼狼狽,發生什麼事了?」

「小小小小小灣灣灣灣!!!?」

阿爾弗雷德移動著壯碩(?)的身體,衝向林琴香。

「欸!?等、等一下——!」

來不及了,青年整個人撲上前,就連馬修也受到不小的衝擊。

「咳咳!阿爾……好難受……」

「嗚嗚……小灣,我好想妳哦。」

「哼……想念她?」王耀手握步槍就要扣下板機,「那你們一起去死吧啊嚕!」

扣!

理應是站在同一陣線的伊凡以水管敲昏了王耀。

「唉呀~不好意思手滑了~」

眾人皮笑肉不笑。最好是手滑啦……

最後是在阿爾弗雷德以及伊凡等大國的壓力下,王耀承諾不再引發戰爭這才停止紛爭。

「不、不過我還是嚇了一跳。」馬修坐在病床邊削了蘋果給她,「要加楓糖嗎?」

「不用啦。」

蘋果加楓糖!?她可不想這麼年輕就有糖尿病。

「伊凡一直都是讓人摸不透……」林琴香咬了一口蘋果,「不過能平安最好了。」

「……小灣。」

「嗯?」

「就是、那個……」

熊二郎在底下拍了拍他的小腿,『加油啊,那個誰。』

「那個——!」

「??」

『加油。』

青年暗自深呼吸,「那個、妳還想吃什麼嗎?我去幫妳買。」

啊啊啊啊啊——!我在幹嘛啦啦啦啦!!

「嗯~那我要一碗小魚粥加油條,還有~」

「還有?」

少女調皮的笑了,輕輕的將唇貼在馬修的唇上。

「小、小灣……」

「好啦,快點去吧,賣粥的那一間很早關門的呦~」

「呃、嗯……」

熊二郎無奈的聳肩,『你太矜持了啦。』

「……小灣!」

「嗯?——等——」

這次馬修反常的主動出擊,使得少女有些不知所措。

「等、等等等等,馬、馬修你在幹嘛!?」

青年笑得一臉無害,「因、因為剛才給小灣吃過了,我也想吃小灣的嘛。」

呆愣……

等等,馬、馬修不是這種屬性吧!?

 ﹎﹎﹎﹎﹎分隔線﹎﹎﹎﹎﹎

支線-俄灣

主視角:伊凡

「嗯……」

『我說你有在聽嗎?』

「嗯,有啊!」

『所以你到底要不要加入啊嚕。』

青年興致缺缺的回答:「只要你真的有決心達成你剛剛所說的事情,要我加入也不是不行。」

『這可是你說得哦!』

「嗯哼,只要你說到做到。」

伊凡就是一口咬定妹控仙人不會對自己的妹妹出手;不過沒想到不出幾天,王耀寄來了一張少女躺在病床上的照片。

『如何?』

如何?你還問我如何!?

青年氣憤的握拳,盡可能的壓抑自己的情緒。

「唉呀~你還真捨得啊~」

『當然,這表示我的決心很強啊嚕!』

他持續與話筒的人對話邊要旁邊的侍者撥打另一通電話。

「好吧,我加入,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那有空我們就出來聚一聚吧啊嚕。』

結束與王耀的通話,青年又拾起電話。

「嗨~HERO先生在嗎~?」

『抱歉啊,我現在沒心情跟北極熊聊天。』

「呵呵~沒辦法啊~其實我也不想跟KY說話呦~」

……這兩個人一碰面不吵架很難

「嗯~先談正事吧~」伊凡難得認真的語氣說道:「小灣的情況怎麼樣了?」

『……你怎麼會知道?』

「剛才王耀打電話過來了。」

聽到這兒,阿爾弗雷德的口氣低了幾分,『……你們結盟了?』

「啊、如果事情的原因是你的話我會跟他同盟的~真是可惜~」青年開玩笑的說,「還是你希望我跟他們同盟呢~」

『……對,沒錯。』

「欸~好難過哦~」

『你知道我的意思。』

「不是很想知道耶~」

又閒聊了幾句,伊凡掛上電話、慢慢的走到窗邊。

下雪了啊……

面對習以為常的雪,反而覺得今天的雪更冷。

「小灣……」

希望妳能早一點好起來……

「哦哦!很高興你能來啊嚕!」

圓桌上聚集了這次與王耀同盟的各國,其中不少熟面孔。

「欸~茗娜和古/巴都來了耶~」

「……」

說真的,阮氏茗娜不想再跟他有所接觸。

「好啦,大家都對彼此略知一二,那我就不再介紹了。」仙人高傲的將腳抬到桌子上,「也沒什麼作戰計畫,只要大家盡全力阻擋對手前進就可以了,其他的我和伊凡會處理啊嚕。」

雖然不服氣伊凡加入作戰,但是沒有人敢提出反對的意見。

「我反對。」薩迪克除外。「我不認為伊凡會乖乖跟我們合作。」

唉呀呀~太謹慎小心的人還真麻煩~

「放心吧啊嚕,他有我跟著,不會出差錯的啊嚕。」

看著王耀信心滿滿的笑容,青年忍不住在心中竊笑。

嘛~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他都太過自信了。

「那麼,預祝我們的計畫能夠成功吧啊嚕!」王耀率先起身舉杯,「乾杯!!」

「「乾杯!!」」

伊凡一口飲盡杯中物。

呵呵~這裡的所有人他都要捏死~

「布拉金斯基先生……」

會議結束後,茗娜鼓起勇氣上前找青年。

「是茗娜啊~找我有事嗎?」

」少女戰戰兢兢的開口:「是這樣的,那個……能、能請您救救小灣嗎?」

「嗯哼~?」

似乎是遇上有趣的事情,伊凡要她繼續說下去。

「雖然王耀只是希望小灣能夠回到他身邊,可、可是!我還是不想看見——」

就算強忍著淚水,少女激動的說不出接下來的話。伊凡完全明白她的意思。

「嗯,我當然會救小灣的,只不過……」他妖冶一笑,「我是為了我自己,而不是為了其他人。」

「是……麻煩您了。」

即使如此,阮氏茗娜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

『Don't move!!』

唉呀~這個漢堡笨蛋先生跑來煞什麼風景啊~

坐在病床旁邊的伊凡一臉陰險的笑著。

「呵呵~捏死你呦~」

除了跟阿爾弗雷德過去有疙瘩,以及一心以自己的力量救出林琴香,伊凡的醋意大發。

『你是怎麼進來的啊嚕!?』

什麼!?

伊凡分心的轉頭一看。

……馬修是什麼時候進來的——欸欸欸!小灣醒了!?

『小小小小小灣灣灣灣——!?』

該死!阿爾弗雷德!!誰讓你碰小灣的?

『既然如此,我就送你們一起下地獄吧!』

不管是誰都一樣……都想……把小灣從我的身邊帶走她——!!

磅!

青年下意識的持著水管朝王耀的後頸。

倒下。

「……呵呵~抱歉,手滑了~」

欸欸~三戰這麼快就結束啦~

青年可惜的心想。

嘛、不過最後還能看見老不死的吃癟也不錯呢~

「簽下名就表示你同意上面的所有條款,既然如此就請好好遵守。」

「……哼!」

王耀流暢的簽了名,摔了筆之後甩頭就走。

「……伊凡.布拉金斯基!」

「嘿、是~」

青年露出完美的笑容差點氣死他。

「你給我等著……我一定會跟你做個了斷的啊嚕!」

「呵呵~我會等的~」

「嘖!」

兩個人看著王耀漸漸的離開視線。

「……你下手還真狠。」

「呵呵~總比一直對人開槍的英雄先生好太多了呦~」

「HAHAHAHA!伊凡你也真是的,我那個時候並沒有對人開槍哦。」

到現在這兩個人還是會無緣無故的槓上……

「HAHAHAHA!總之你辛苦啦!」

「呵呵~你也是呦~」

……完全不明白他們的感情到底是好還是壞?※

「哼哼~~」

事情終於告了一段落之後,青年心情很好的帶了一束的向日葵去探視在醫院靜養的林琴香。

正要抬起手要敲門時——

『呃、馬馬馬馬馬修——!!』

『小灣果然很好吃呢~』

『你、你給我出去!!!』

『那我去買東西了,我會盡快回來的~』

卡嚓。

才一出門,馬修就在轉角遇上雪國青年。

「咦、伊伊伊伊伊凡先生——!?」

「呵呵~是馬修啊~」

他仗著比人家高了一節,將手放在他的頭頂上、用力掐。

「好、好痛!」

「吶~小灣現在的身體怎麼樣了?」

在這樣下去馬修擔心他的腦袋真的會被青年捏碎,他試圖跑走,對方反而握得更用力。

「我在問你話呢~」

「啊啊啊啊啊,醫、醫生說她的恢復狀況良好,再靜養幾天就可以出院了,但只能吃清淡一點的食物!」

「……是嗎?」

這下子伊凡終於肯放過他的頭了。

嗚……還以為真的完蛋了……

「我就讓你幾天吧。」

「讓、讓我什麼?」

青年神秘的笑了,「我只讓你到小灣出院,出院就別怪我橫刀奪愛呦~」

明白到他話中有話,馬修則是回以安心的笑容。

「是,非常感激!」

這屆的世界高峰會如期的舉行,在王耀未參加的情況下,會議算是平安的結束了。

「馬修~!」

南方的島國少女一看到人群漸漸的離開會議廳,她也找到了一心一意想見面的人。

「待會兒有空嗎?要不要一起去吃午餐?」

青年無奈的苦笑,「抱歉,阿爾剛才叫我會議結束之後一定要去找他,下次再約我吧?」

「……這樣啊」

有點可惜的說……

「那下次再一起喝下午茶吧?」

「嗯,好啊!」

暫時告別了馬修,林琴香還有一個她必須去拜訪的人。

「伊凡!吶,我說伊凡!」

「……嗯……?小灣?」

青年睡眼惺忪的揉揉眼睛, 他慢慢的爬起來,環顧四周都是向日葵田。

「……我在作夢嗎?」

依他家這麼冷的天氣是不可能種出這麼多花。

「你還沒睡醒啊?」林琴香沒好氣的彈了他額頭,「這裡是我家!」

真是的,到俄/羅/斯沒看到人,害她東奔西跑了一整個下午,還差一點被娜塔利亞刺穿心臟……

「你怎麼會跑來我家?」

「啊?不知不覺的就……」

青年不好意思說其實他是來看看能不能『巧遇』到少女的。

當然,這種話她是不會相信的。

「唉~好吧。」林琴香放棄追究,「對了,為什麼我住院的時候你沒來探病?」

「呃、抱歉……」

總不能說是他跟馬修私下達成的協議吧?根據他對少女的瞭解,絕對會宰了他們。

她對青年伸出了手,「我的禮物呢?」

「禮物?」

「探病的禮物啊,大家的我都收到了,獨缺你沒給我。」

「我不是有請馬修幫忙把向日葵——」

「那不是你親手送的,不算!」

伊凡的嘴角,邪惡的微微上揚,「小灣還真是任性啊。」

沒有危機意識的少女通常是最好的下手目標。

「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嗯!」

她就這麼毫無意識的被人奪走了吻。

青年順勢將她壓倒在向日葵田裡。

「嗯、伊伊伊凡!你在做什麼!?」

「呵呵~這是小灣的禮物呦~」

「什、等等,伊————」

一次又一次炙熱的吮吻,伊凡毫不掩飾心中的慾望。

呵呵~當初約定的期限到了呦~

馬修.威廉斯……

馬修:唔……突然覺得一陣寒風襲來……

 ﹎﹎﹎﹎﹎分隔線﹎﹎﹎﹎﹎

北歐灣-知道吵架就要懂得和好

『灣……』

再讓我睡一下……

少女拉過棉被,好讓自己暖和一點。

『該起床了……灣……』

唔……

就算只有一分鐘也好,她還想賴一下床。

『小灣——』

「好啦好啦!我起來了啦!」

懷著滿滿的起床氣,林琴香憤憤的看向罪魁禍首——

「呀啊啊啊啊啊!!!」

「怎麼了小灣?發生什麼事了!?」

一聽到尖叫聲,提諾首當其衝的闖進房間。他看見少女倒在另一個青年的懷裡。

「呃、瑞桑,請問發生什麼事了?」

「小灣又再賴床了。」

不……他覺得小灣是被嚇暈的可能性比較大……

『怎麼了?』

『喂!小灣突然叫得好大聲喔!』

『丁馬克你好吵……』

北歐組的其他三個人也陸陸續續的走上二樓。

「啊、是貝瓦爾德啊……」

看到他,大家大概明白小灣大叫的原因了。

「嘛嘛,總之大家都先下去吃早餐吧,我來叫小灣吧。」

「嗯。」

提諾的意見被接受了。他輕輕拍打少女的身體。

「小灣,小灣?」

「……呃。」她緩緩的睜開眼睛,「……提諾?貝瓦爾德呢?」

「瑞桑和大家都已經先去吃飯了。」

看看時鐘,「啊!抱歉讓你們等這麼久!」

「不必太在意,妳先梳洗吧。」

「好,抱歉再等我一下吧!」

咚、咚、咚。

「……怎麼樣了?」

「嗯,小灣已經醒了,等一下就會下來了。」說完一句話之後,青年便不敢再開口,因為餐桌上的氣氛有點凝重……

咚、咚、咚、咚。

「對不起,讓你們久等了!」

少女幾乎是用跳得從樓上跑下來。

呃、怎麼……氣氛好像怪怪的……

她整個人停在餐桌前,不太敢再往前。

「嘿!小灣,妳怎麼停在那裡?」

「早餐會冷掉喔。」

「哈……」

丁馬克和貝瓦爾德怎麼看都像是在正常的聊天,但是他們中間好像有兩道無形的閃電正在交鋒。

「他們是怎麼了啊?」

如果去跟那兩個人搭話會覺得火藥味更濃,林琴香只好悄悄的向其他人詢問。

提諾也不明白,他轉向另一個青年。

「哦,事情發生在提諾還沒下來的時候。」

時間大概推回十幾分鐘前~~

除了提諾留在房間叫醒少女,其他人都下樓準備吃早餐。

「我說貝瓦,你下次還是別去叫小灣好了,總有一天你會把人家嚇死的。」

丁馬克個性較為直爽,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因此常常不經意的重傷別人;這倒是跟某個天天喊藍藍路的KY滿像的。

「……你也沒好到哪裡去,不僅很吵還很自以為是。」

平時青年是不會理會他的冷嘲熱諷,如今他卻回嘴了。感覺不太對勁的艾斯蘭試圖停止他們唇槍舌戰。

「喂,我說你們——」

「什麼自以為是?優秀的人說自己優秀有錯嗎?」

青年也被對方點燃了怒火。

「看吧。」

「吵死了!你的臉會嚇跑一堆人的,不如去整形吧!」他莫名其妙的把問題丟給旁人,「艾斯蘭,你也覺得我說得很有道理吧?」

蛤!?怎麼牽扯到我了?

「艾斯蘭,你也覺得他他很吵吧?」

「欸!?這個……」

「艾斯蘭!」

「艾斯蘭。」

少年不知該如何是好,他望向一直保持沉默的親生哥哥,希望他能幫忙一下。

「嗯?」

諾威很快就發現他需要幫助了,可是——

「你只需要自己的想法說出來就好了,艾斯蘭。」還比了個讚。

……期待他會來救人的我真是個大白痴……

「艾斯蘭?」

「到底是怎樣嘛,艾斯蘭。」

啊啊啊啊啊!煩死了!

「……不然你們問灣吧,問她比較準。」

少年接著把問題丟給其他人了。

「說得也對。」

「好!我們就等小灣還有提諾下來吧!」

「……你把事情丟給我不會良心不安嗎?」

「啊啊啊,對不起啦。」

艾斯蘭趕緊護住自己的臉頰,以防萬一少女用她的雙指攻擊,會被捏得很痛。

「我說你啊——」

「我吃飽了!」

「咦!?這麼快?」

林琴香還想倒茶讓丁馬克待久一點,但是他婉拒了。

「抱歉啊、小灣,我家裡還有事情沒忙完,我晚一點再來。」

「我也要走了。」

「欸欸欸!?瑞桑也是?」

不顧自己的餐點還沒吃完,提諾跟著貝瓦爾德離開。一瞬間這棟大房子只剩下一對兄弟和少女。

「……怎麼變成這樣啦?」

「不用擔心。」諾威倒是淡定許多,「他們常常這個樣子,過沒多久就和好了。」

「是這樣嗎?」

對於弟弟的疑問,青年肯定的點了點頭。

雖然諾威都打包票了,林琴香還是不安的看著丁馬克以及貝瓦爾德盤子上留下的核桃蛋糕*。

「但願如此……」

都已經過了下午茶時間了,除了提諾在中午前有回到這裡,另外兩個人這次是真的撕破臉了。

少女整個人充滿低氣壓的縮在沙發角落。

「小灣不要難過啦,反正他們兩個已經不是第一次吵得這麼兇了。」

「可是……」頭又低得更低了,「我還是不希望他們吵架啊……」

「小灣……」

不行!再這樣消沉下去就要長香菇了。

「那個,我出去散散心一下。」

「好啊,不要走太遠哦。」

少女掛上圍巾後,就往門外的銀白世界出發。

「唉……」

她坐在積雪上,靜靜的看著原本待著的房子。

這棟房子座落於挪/威南部和瑞/典南部的交界處;因為是在雪國的國土上,結構還是以北歐當地建築特色為要,但家具擺設盡可能以東方風格為重點進行設計。

這間房子是為了她一起合買的,為了讓她在北歐也能有個溫暖的家。

「可是現在……卻覺得好冷……」

「灣?」

「諾威……」

「外面很冷,我們進去吧?」

頷首,「嗯……」

林琴香拍了拍身上的雪,跟著青年回到屋子裡。

「瑞桑他們晚上還是沒有要來……」

等到他們一進屋子,提諾就把這個壞消息告訴他們。

「真是的,他們要冷戰到什麼時候啊!」艾斯蘭又氣又無奈。

「……提諾,可以幫我撥電話給他們嗎?」

「啊?可以是可以啦,妳要做什麼?」

「有要事。」

她也沒有清楚交代目的,接過已經通話的手機便說:

「喂?丁馬克嗎?我……」

「小灣!!」

「灣!?」

原本以為他們打死都不再出現的兩個人,這次像是有急事似的衝進門。

「欸?瑞桑跟丁馬克?」提諾感到很驚訝。

「哦哦,來得真快。」

聽到吵鬧聲,林琴香這才從樓上的房間走出來。

「小灣,為什麼這麼突然的急著回去?」

「欸?小灣——」

「那是因為我家那邊有突發狀況。」

她來不及跟提諾串通好,深怕青年會害得計畫失敗而插嘴。

「在我離開之前我想玩一場遊戲,你們要一起玩嗎?」

「蛤?玩遊戲哦?」

「……」

他們互看一眼,但在視線對上時又想被電到一般馬上移開,看來心裡多少有點疙瘩。

「不願意嗎?」

「嘛……如果只有一局的話應該可以……」

「嗯。」

林琴香對艾斯蘭使個眼色。依牌技裡面就屬他最強了。

「要玩就玩大一點的吧?最輸的兩個人玩真心話。」

收到少女的暗號,艾斯蘭照著串通好的劇本提議。

上次丁馬克就輸給了他,這次青年自然要搬回顏面。「好啊!玩就玩,誰怕誰啊!」

林琴香暗自竊喜。這下子可以順便練練小香還有麟教得千術了。

「好!來吧!就我、丁馬克、貝瓦爾德和艾斯蘭四個人玩。」

「同花順,我拉了。」

林琴香既開心又挑釁的把玩手中最後一張牌。

「啊!輸了啦!」

青年索性牌一丟,正式宣佈輸牌。

「……」

貝瓦爾德也將手中的牌全部攤開,接著聽候差遣。

唉~要不是有跟小香他們學出老千,這局最後輸的應該是她了;不談丁馬克(牌技太爛所以不談論),貝瓦爾德的牌技不錯,要是幸運女神眷顧他的話一定能贏過艾斯蘭。

「輸了就是輸了,那麼我們就來玩真心話吧,艾斯蘭先指定。」

「那麼……」少年的眼中閃著不安的光,「那個、丁馬克,說說你對貝瓦的想法。」

Good job!

少女在心中大大讚揚他。什麼嘛,剛才在排演的時候明明都不敢說出口。

「貝瓦啊?呃、這個嘛……」青年支支吾吾了好久,最終嘆了一口氣。「他的臉長得很恐怖,真的。」

「你就不能說——」

「噓!」

林琴香一手捂著艾斯蘭的嘴,不讓他打斷青年的真情流露(?)。

「而且還是個面癱,不管有沒有在生氣都會嚇跑一票人。」丁馬克接著說:「有時候還會有一團黑壓壓的東西出現,總會讓人想到粗眉毛的司康餅。」

間接罵人就是了,而且全部都只是在攻擊貝瓦的臉……

「……」

貝瓦爾德也沒有出聲反駁,他很認真的在聽。

「不過……他卻比任何人還認真,比任何人還關心朋友,是個……好哥兒們。」

等丁馬克一說完,諾威讚賞的吹了聲口哨。

「丁馬克……」

提諾真心佩服的眼神,惹得青年臉頰泛起不自然的緋紅。

「唉呦……換、換貝瓦爾德接受懲罰了啦!」

少女嘴角微揚,「那麼,貝瓦的懲罰是:說出你對丁馬克的看法!」

「小灣!妳敲詐我們!」

不同於青年的冷淡,丁馬克一副『你欺騙我的感情』的樣子。

「哪有,你們玩牌輸了就要願賭服輸呦~」

沒法反駁……

「……他很吵又自以為是。」貝瓦爾德開始細數青年的惡行惡狀,「自認為是北歐的大哥,常常帶給其他人困擾,有時還會跑去騷擾路德——」

不等他說完,眾人一致看向丁馬克。

「……我說你需要這麼狠嗎?」他抱怨道。

「雖然這麼說,他卻很體貼也很護短,值得談心……」補充一點,「不值得借他錢。」

「喂!」

林琴香笑盈盈的說:「那你們要和好了嗎?」

這才是少女的最終目的。兩個人也明白她的用意,彼此和好的擁抱一下、相視而笑。

「這樣才對嘛~」少女滿意的點了點頭,「歡迎你們回來~!」

「「我們回來了!!」」

不論是剛剛才回到家的兩個人,還是一開始就在屋子裡的人,大家都開心的笑了。

好暖和……

*核桃蛋糕,字取『和(和氣)』or『合』。

 ﹎﹎﹎﹎﹎分隔線﹎﹎﹎﹎﹎

後記:

字數大爆滿……

請小B收單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