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鶴的誕生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刀劍亂舞之同人文創作。

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分隔線﹎﹎﹎﹎﹎

啾~啾~

今天是個美好的早晨——

「鶴丸國永!!!」

要是家裡有這一把刀,再怎麼美好的事情都會變差。

「主上,發生什麼事了!?」

身為近侍的加州清光首當其衝的跑到主臥室,結果看到了——

……請問這是?」

「我哪知道!」

剛剛才清醒的少女,發現周圍被人堆滿了大大小小的白色石頭,任誰都會傻眼。

更可恨的是兇手竟然還笑瞇瞇的走進來。

「哈哈哈!嚇到了吧?」

怒!

……欸?」

啪!磅!碰!!

鶴丸=>重傷……

審神者拍了拍手上的灰塵,說:「清光,不好意思幫我帶他去手入室。」

「是……」活該……

青年拖著受傷的鶴丸國永離開;而少女決定在享用早餐之前先去一趟鍛造室。

「早安阿匠(刀匠的綽號),有鍛好的刀嗎?」

『早安主殿,最快還要一個小時哦!』

一個小時啊……吃完早餐再來拿剛剛好。

「嗯,辛苦了。」

嘛、總之先去吃燭台切做得早餐再說吧!

「所以就說對不起了嘛……

手入完之後,鶴丸國永就一直跟在主人的身後;因為她的命令的關係,他到現在都還沒吃東西。

「阿匠~!」無視他。

『是,恭候多時了!』

哦哦哦!這次會得到什麼呢?

『我寺鶴丸國永,看到偶圖嵐粗現嚇溜一跳吧?』(翻譯:我是鶴丸國永,看到我突然出現嚇了一跳吧?)

是是是是是——lv.1的小鶴丸耶!!卡哇伊~!

『馬嘛~!』

剛出生小動物的本能:不管是誰,第一眼看到的都叫爸媽……

「好、好可愛~~」就如同其他的女孩子一般,碰上可愛的東西,審神者情不自盡的抱著。「天啊!太犯規了啦!」

「哦~這不是小小的我嗎?真讓人吃驚。」

糟!完全忘了他的存在……

「吶吶、他就交給我照顧吧?在我的悉心照料下他一定會比現在更可愛的!」

要是被你照顧又會出現一個喜歡嚇人的鶴丸2號吧……

不管怎麼說,少女都不想毀了這孩子的前途(),必須先轉移他的注意力才能逃走。

……看我的,阿匠彈!!」(總之就是把既迷你又可憐的刀匠先生當球丟出去)

「啊、噗——

趁著青年還在跟臉上的小人兒糾纏不清之際,審神者逃出鍛造室。

『馬麻?』

才剛出世的小鶴不明白為什麼(亂認的)母親要跑得這麼急。

總、總之得找個能夠好好教育他的人照顧!

少女的心中已經有最好的人選。

「一一一期期期!!」

要找他的話,到短刀的房間準沒錯!

「一期!」

「怎麼了嗎!?難道是敵襲?」

一期一振預料中的跟著粟田口的短刀們待在房間裡。

「比敵襲更嚴重!」她試著順了順呼吸,「你看這個就知道了……

少女將抱在懷裡的小鶴給他看。

「欸欸欸!鶴丸殿!?」

藥研也是一臉驚訝,「好像不對,這一隻小了一號。」

「就算這樣還是好可愛~~」

即使是個男兒身,亂醬仍對可愛的東西充滿了興趣。

「這是早上剛造好的鶴丸國永,我希望有人能照顧他。」

「「我我我我!!!」」

大家都很踴躍嘛~

「喂喂喂,明明是小小的『我』為什麼不讓我照顧?」

嚇!鶴丸來了!?

「快!攔住他!」

一聲令下,藤四郎們團團圍住青年。

「我們是不會讓你碰小小鶴丸殿的!」

「我說你們啊……

『把拔~』

咦?

原本被審神者抱在懷裡的鶴丸國永緩緩的走向他。

「啊……

『把拔,抱~』

鶴丸國永邊抱起小孩邊挑釁的對著一期&藤四郎們笑。

「小小鶴丸啊,你剛剛叫我什麼?」

『把拔~』

「那她呢?」他指著審神者。

『馬麻~』

好可愛!!!

少女整個人快融化了。

「所以說嘛!」青年突然大叫一聲,把所有人嚇了一跳。「您怎麼忍心讓我們分開呢,哈尼~!」

……哈你個大頭鬼啦!

「照理來說,小小鶴丸要交給我照顧才對啊!」

雖然他說得很有道理,但在本丸還是審神者說了算,粟田口刀派的人都看向她。

說實在,很不想交給他……

……好吧。」少女最終還是鬆口了,「只不過你不可以教他有的沒的——

「呀呼——!!」

鶴丸國永早就抱著孩子不知去向了。

……有一點後悔了……

「嘿~lv.1的鶴丸啊,第一次看到。」

一獲得小鶴丸的扶養權(),青年興奮的帶去跟同為伊達組的燭台切光忠&大俱利伽羅炫耀。

「哼!沒興趣跟你混熟。」

「齁齁~就算俱利醬這麼說,可是你的餘光一直飄向小小的『我』喔。」

「哼!」

嘛~這就是傲嘛~

「不過我還真吃驚,沒想到主上會把他交給你照顧。」

「我是他爸,怎麼會不讓我帶呢?」

『把拔,你看~』

小鶴丸的手裡握著東西,興致勃勃的要他看。

「嗯?是什麼、是什麼?」

張開。

嘓嘓。

「哇!」

他的手中突然跳出一直青蛙,嚇得鶴丸跌坐在地上。

『嘻嘻嘻嘻~』

「沒想到鶴丸也會有被人嚇到的一天。」

……光忠。」

青年雙手巴在人家的肩膀上緊緊的抓著,害得燭台切以為他生氣了。

「啊啊、抱歉,我沒有取笑你的意思——

「光忠!他跟我還真像耶!」

……蛤?」

老兄,你在高興神馬……

「不過連lv.1的也叫鶴丸嗎?感覺很容易搞混。」

「嗯……說得也是……

「鶴球……」大俱利拿著巧克力棒給他吃,「就叫鶴球吧。」

哦哦哦——

「俱利醬你太天才了!」我撲,我抱!

「走開,我沒興趣跟你打好關係!」

「唉呀~別害羞嘛~」

「才沒有!」

『哇啊啊啊啊!哇啊啊——!』

當天晚上,鶴球不知為什麼突然大哭,吵得青年睡不著覺。

「啊啊,鶴球你怎麼啦?怎麼不睡覺勒?」

『哇啊啊啊啊!』

怕會吵醒熟睡的其他人,鶴丸國永抱著他暫時離開房間走到主殿來。

『哇啊啊啊啊!』

「怎麼辦啊……

「怎麼了?鶴球怎麼哭得好大聲?」

「主上……

像是看見救星一般,青年飛奔過去。

「啊啊、我說你,手裡還抱著小孩就別用跑的啦!」

審神者從他的手上接過鶴球。

「怎麼啦?是不是把拔欺負你啦?」

「喂……

她輕輕的拍了拍小孩子的背。

「應該是肚子餓了吧?我們到廚房看看有什麼吃的吧。」

「哦好。」

巴唧、巴唧。

「這樣沒關係嗎?」

「應該……沒關係吧?」

看著鶴球津津有味的吃著一期一振幫弟弟們準備的草莓……只希望一期發現後不會砍了他們……

「不過主上很厲害呢,一下子就知道鶴球餓了。」

「嗯,因為我在擔任審神者之前有一個年紀差很多的弟弟。」

「那現在呢?」

……」少女的臉龐瞬間少了許多活力,「不知道,我已經有三年沒看到他了。」

……欸?」

儘管這是她不想再回想起的記憶,但還是說了。

「失蹤了呦,在一場大地震之後。」

……抱歉。」

「沒關係的,事情都過這麼久了,我已經沒事了。」

鶴丸國永眼睛一瞇,輕輕的壓著審神者的頭讓她靠在自己的肩上。

「呃、鶴丸?」

「我的肩膀就借妳一個晚上吧。」

「蛤?我說——

「其實妳可以不必忍耐,有時候太過壓抑自己的情緒是會生病的哦~」

雖然說著安慰的話,但是他一臉俏皮的樣子使得少女忍不住噗哧的笑了。

……不過還是謝謝你。」

「哪裡哪裡,聽主上這麼說我也很開心。」

『啾~~』

他們尷尬的看著把嘴巴嘟起來的鶴球。

「鶴球……這動作是去哪學來的?」

我瞪。

「不是我,不干我的事。」

『啾~啾~』

贈篇:

「啊啊啊啊啊!!」

隔天如同鶴丸國永預料的,被某超級弟控拿著本體去追殺。

「鶴丸殿!我不是說過很多次了,那一碗草莓不許動!!」

「就說不是我嘛——!」

「不然還有誰?」

看著他們你追我跑,審神者都沒有膽子自首了。

「主上!快救人啊!」

抱歉了,鶴丸……

 

 ﹎﹎﹎﹎﹎分隔線﹎﹎﹎﹎﹎

後記:

嘗試了一篇刀亂的同人文

之後有空再補嬸嬸的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