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縣市告白會說什麼?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APH(義呆利)之同人文創作。

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直轄市﹎﹎﹎﹎﹎

台北/林欣亞

害羞的輕輕拉著你的袖子,「原以為你只是不成氣候的傻瓜,到頭來反而是我漸漸被你吸引了,我喜歡你。」

新北/林靖賢

臉紅的單腳下跪,雙手獻上999朵紅玫瑰。

桃園/姚景源

抬起妳的下顎,直視著,「妳害得我無時無刻想著妳,妳要怎麼賠我這份焦慮感?」

台中/鍾涵怡

「欸嘿~我就是喜歡你嘛~(撒嬌)」

台南/倪安平

深情的擁抱,「哇修妹嘎哩共,立洗瓦紀系郎熊愛欸朗。(我想要告訴妳,妳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

高雄/高旋

「在這世界上除了我自己,妳是我最在意的一個人,妳願意讓我照顧妳一輩子嗎?」

﹎﹎﹎﹎﹎其他縣市﹎﹎﹎﹎﹎

基隆/紀侑龍

「這這這這這蛋糕才不是要送給妳的!只是我剛好想買而已!!」

宜蘭/伊筱蘭

飛撲,「親愛的!!!!!!」

新竹/辛芷筠

遞上親自作的巧克力,臉紅的別過頭,「……喜歡你。」

苗栗/苗榮彥

「對的人就像好的茶葉一般清新回甘,對我來說妳就像是頂級茶葉的存在。」

彰化/張曄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就像是訴說我對妳的愛意,與其折磨彼此何不互訂終身?」

南投/黎智城

「我我我我我喜喜喜喜喜……」(等他講完一句話可能需要半天的時間)

雲林/古芸璦

「一向都是我將人玩弄於鼓掌,就連這次也不例外,所以你還是乖乖聽我的吧~」

嘉義/賈浩煜

僵硬的說:「……請嫁給我。」然後開始有想撞牆的衝動。

屏東/丁宇屏

「來吧!我們到沙灘上的教堂舉行盛大的婚禮吧!!」

花蓮/蔡淑玫

「那個,你能為我拉鞦韆嗎?(原住民的傳統婚禮儀式)」扭捏~

台東/陳宏棋

「……妳的鞦韆由我控制。」(同樣身為原住民,說得事情還真是差不多)

金門/金勇熙

「妳沒有任何選擇的權利,妳只需要乖乖待在我身邊就夠了!」

馬祖/馬煒霆

什麼都不會說,不過妳會發現他都在默默的幫妳做事,但會躲得很嚴重(頗矛盾的)。

澎湖/彭蕙姍

呆毛不停的左右搖擺,眼中的愛心不斷閃爍。

 ﹎﹎﹎﹎﹎分隔線﹎﹎﹎﹎﹎

後記:

最近學校有活動要幫忙,於是文章發的比較慢

PO個加拿大糰子陪罪一下

加拿大糰子+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