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都不加拿大了-加灣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APH(義呆利)之同人文創作。
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分隔線﹎﹎﹎﹎﹎

今天的馬修先生很奇怪,雖然存在感依然相當薄弱,但還是很奇怪。

回想當時,我在會議室外等待G8的會議結束,打算邀請馬修先生一起去品嚐附近新開的咖啡廳的蛋糕。約莫十來分鐘,裡頭的人終於三三兩兩的走了出來。

「馬修先生~!」

……啊,灣小姐。」

怎麼了?一副受到驚嚇的樣子。

「發生什麼事了嗎?」

青年張了張嘴,最終選擇沉默。

唔,這樣反而讓人更在意。

「馬修先生……

他捂著王琴香的小嘴,作出噤聲的手勢。「我們先離開這裡再說。」

看到青年如此小心謹慎,少女也跟著繃緊神經的點點頭。

走出建築物,馬修拉著她躲到草叢堆裡,左顧右盼確定附近沒有人後才稍稍的鬆了一口氣。

……馬修先生,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那個……

總不能老實告訴灣小姐,阿爾因為她不再買他家的牛肉而鬧脾氣吧。

「呃、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倒是灣小姐找我有什麼事嗎?」巧妙的避開話題。

「啊、因為附近有新開張的咖啡廳,想問問馬修先生要不要一起去看看?」

在這附近啊……大概會被阿爾發現吧。

「不、不好意思,熊吉一個人留在家我不放心,所以……

「這樣啊。」就算青年不把話講完她也明白對方是要拒絕她。「那只好下次去了。」

看著王琴香沮喪的表情馬修也覺得過意不去,「……要不灣小姐來我家吧,熊太郎會很高興的。」

「嗯,正好我家的楓糖用完了,能不能再向馬修先生要一些?」

「好啊,灣小姐家糖的使用量很大呢!」

「嘿嘿……家裡的人愛吃嘛。」那個屬螞蟻的鍾涵怡。

/中:欸嘿~誰叫我?

「熊二郎~」

一進到青年的家中,王琴香首先抱住了被主人留在家的北極熊。

嗯,熊二郎的觸感還是這麼滴好。

「灣姊姊,歡迎妳來玩。」

「嗯嗯,打擾了~」

這邊的一人一熊很快就將這屋子真正的主人晾在一邊。

「那麼我先去處理晚餐喔。」

「啊,那我得去整理一下客房才行。」

聞言,馬修開心的問:「灣小姐是要留下來過夜嗎?」

「是的,因為我明天要去阿爾家辦公,馬修先生家就借我住一晚吧。」

「好……

只有今天晚上啊,好可惜。

青年先是沮喪後又重新振作起來。不行不行,怎麼能一副哭喪的臉,這樣灣小姐會擔心的。

「好!熊藏也來幫我準備晚餐吧!」

……誰?」

剛剛才恢復的精神在這一瞬間又無力了,「你的主人,馬修威廉斯啊……

完全不明白他們的主人與寵物的關係是怎麼維持的?

「呼~好飽啊,馬修先生的廚藝還是一樣的好吃。」

聽到心上人這麼稱讚自己,馬修感到很不好意思,「哪有,妳過獎了,灣小姐做的菜也不惶多讓啊。」

「那只是因為在家裡常煮嘛,熟能生巧。」

……吶,灣小姐。」

「嗯?」王琴香並沒有發現此時的氣氛變了。

「妳明天去阿爾家是有什麼公事?」

「嗯……就是之前的牛肉風波惹得他不高興,要好好向他解釋清楚嘛。」

「原來如此……

我在幹什麼啊?灣小姐只不過是要談公事而已……為什麼胸口有種刺痛的感覺。

在廚房幫忙洗碗的少女倒是沒有察覺的他的異狀,還心情很好的哼起歌。

「哼~~哼~~哼~~」

「灣姊姊。」熊二郎悄悄拉了她的寬口袖。

「嗯?怎麼了嗎?」

「那個誰啊(其實牠是指馬修),心情很差的樣子。」

王琴香望向充滿挫折的青年。「發生什麼事了?」

「不清楚,要不要去問看看?」

「好啊。」她先將手上的泡泡洗掉。「馬修先生,怎麼了嗎?」

「啊?什麼事都沒發生啊。」還在低迷氣氛中的青年突然被這麼問了一句,反應不過來。

「你好像很難過?」

「沒、沒有啊,怎麼可能呢?」

真的嗎?懷疑的眼神。

「嗯……

少女明白他不說是因為不想讓她擔心,只不過……

「與其憋在心裡,說出來會比較好一點喔。」

……灣小姐的直覺一直都很準呢。

「是……

青年像是下了重大決定似的重新振作,然後……

「欸、欸!?馬、馬修先生,你你你你抱我起來做什麼?」

「灣小姐不是想知道我為什麼那麼沮喪嗎?」

「是、是沒錯啦,可是……

馬修無害的微微一笑,「我會告訴妳的,在房間裡說~」

「什麼!?等、等一下!馬修先生!」

兩人的一舉一動全部都被熊二郎看得一清二楚。

「灣姊姊還有那個誰,晚安。」

糟糕,實在太糟糕了!!!!!

馬修懊悔的盯著已經熟睡的王琴香,那無邪的睡臉更讓他加深了罪惡感。

……雖然是沒對她做什麼,還是覺得很抱歉。

「呼……馬修先生……

說夢話嗎?

「不要難過……還有……

還有?

……晚餐很好吃喔……

噗哧的一聲,青年溫柔的牽起一撮深褐色的秀髮,輕輕一啄。

「謝謝讚美,灣小姐。」

﹎﹎﹎﹎﹎分隔線﹎﹎﹎﹎﹎

後記:

久違的貼文啊啊啊啊啊!

在此先向客倌們道歉((鞠躬

學校課業繁忙,產文速度慢真是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