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桃王國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APH(義呆利)之同人文創作。
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分隔線﹎﹎﹎﹎﹎

黑桃王國:

黑桃王國.jpg  

左側:泰/國、神/聖/羅/馬、日/耳/曼、小香 右側:王耀、尼德蘭、小菲利奇亞諾、羅/馬/帝/國

神奈:基本上是小夢的分身,習慣性吐漕,不喜歡受人命令;對毛茸茸、嬌小可愛的東西毫無招架之力,例如小貓。

﹎﹎﹎﹎﹎分隔線﹎﹎﹎﹎﹎

我作了一個夢,夢裡出現了一座城堡,跟歐洲常出現的城堡沒什麼兩樣,能夠引起我注意的是那一面旗幟——是黑桃,藍色的背景再加上經過裝飾的黑桃圖案。
「這到底是什麼鳥地方啊啊啊啊啊!!」
我瀕臨崩潰的邊緣,在來到這裡以前就已經走了半小時的路程,腳酸的要命。由於我的腳能夠確切的感受到酸痛,所以這應該不是夢………………應該吧?
倚——
沉重的大門打開了,詭異的是根本沒有人移動它,它自己打開了。
「自動門嗎?」
啊啊,反正顧不了那麼多了,總之先進去休息一下吧。
神奈大搖大擺的進入城堡內。隨著她的步伐,兩側的蠟燭逐一點燃,也是在沒有人點火的情況下。
「……這裡該不會是鬼屋吧?」不自覺的搓了搓手臂上的雞皮疙瘩。
沿著走廊筆直的一路往下走,直到最後一扇門前它便不再自動開啟。
「到此為止了嗎?」
她累得隨便找塊乾淨的地板坐下休息。
叭叭叭——叭啦叭叭叭——!
才沒多久,門的另一邊突然間傳來小號的演奏聲。
「呃!嚇我一跳。」
「紅心王國使者駕到!!」
隨著侍者的朗誦,最後一道大門緩緩敞開。
哇勒,現在又是上演哪一齣?
就算門開了,神奈並不打算進去,更何況人家叫的也不是她。
「……喂!妳怎麼還不過來?」站在王位旁看似紳士實為工口大使的條碼眉先生——亞瑟,口氣充滿了鄙視與不屑。
少女茫然的指了指自己。說我?
「這裡也只有妳在門外,不然還有誰?」
「阿飄……」
看見圍繞在亞瑟周圍的奇幻生物,她如此嘀咕著。
「妳剛剛說了什麼?」
「沒事……」
站在一旁,貌似王前帶刀御使的王耀也開口了:「這次他們派來的使者也太沒禮貌了啊嚕!」
「別生氣,說不定人家是新來的,只需要好好『教育』一下就可以了。」在對面的泰/國開朗的說著完全不符合表情的言論。
不過在他們的對話中之中神奈抓到一個重點。
「使者?你們在說什麼啊?」
「別裝了。」亞瑟再次奪走發言權,「身為紅心國使者,難道都沒有半點榮譽心嗎?代表一個國家前往他國是何等至高無上的事啊!」
少女送出一對白眼。反正這只是她夢中的世界,也沒有她的國家,不管發生什麼事的和她沒有關係,包括戰爭。
「妳這女人!!」
神奈攤了攤手索性道:「我從頭到尾都聽不懂你們在說什麼,我只是迷路了借個地方休息,並不是你們口中的使者,要是不歡迎我那我走便是了。」
「攔下她!」
聽從於大臣的命令,一名亞裔男子一把拉住少女的手臂,力道不小。
她現在的心情極度不爽,「又怎麼了?」
王陽奕面無表情的質問她,「妳有什麼證據證明妳是無辜的?」
「……那你又有什麼東西證明我是有罪的?」
神奈就這麼一來一往的與對方僵持不下,而突破這場爭論的是——
「紅心王國的使者到!!」門口的衛兵高聲的呼喊。
「什、什麼!?」
一聽到另一名使者的來臨,大廳內的所有人難掩錯愕。少女倒是老神在在的思考著逃離這裡的方法。
「HAHAHA!不管怎樣先把人傳喚過來吧!」坐在王位上的金髮藍眼,怎麼看都像個外國人的男子終於說話了。「Pretty girl,能請妳到前面來嗎?」
他想幹嘛?少女微微挑眉。
「Please,come here。」
見對方好像很堅持,神奈越容易起疑心。
少女似乎沒打算移動她的腳步,阿爾弗雷德索性下了台階抱起她。
「什、喂!放開我!!」又想想他是外國人,不確定國文造詣是否優秀。於是又補上一句,「Get away from me!」
「No way~HAHAHA!」
好吧,她遇上一個無賴了,衰……

瞎折騰了一會兒,他們終於和鄰國使者會面,。期間使者一直以奇怪的眼光打量我,因為我正被抱在王的大腿上。
你以為我想啊!?要不是雙手被捉住了我早就海K強迫人家坐在他大腿上的混蛋阿爾,再去戳瞎使者的眼睛,不過我現在也只能暗地裡比中指而已。
「希望以這些條件,貴國能與我國簽訂和平條約。」
聽完對方所開出的條件,兩側的大臣們都不發表意見,就連條碼眉也不插嘴,顯然他們對紅心王國的處理態度相當滿意……
「妳覺得呢?」
問我幹嘛?神奈慷慨的分送出一對白眼給他。
阿爾弗雷德不怒反笑,完全不會因為自尊受人挑戰而生氣。
「……如果照這樣的契約走的話,你們會吃虧。」
語畢,眼尖的發現鄰國使者的肩膀顫抖了一下。果然,這契約有陷阱。
「一派胡言!!」
說真的,條碼眉很喜歡跟我唱反調。
「這契約白紙黑字的列出十大項,不管怎麼看都是我們拿到的好處比較多!」
嘆氣,「第五條第十列,我國將每個月納貢給黑桃王國一次;第九條第一列,希望我國與黑桃王國的國界能夠透明化,這兩項條例有問題。」
「有什麼問題?納貢不就是弱國交給強國的自由權的贖金,另一項更不用說,只是一段不重要的道賀文嘛!」
不行了,我跟條碼眉難以溝通。
「能請Ms.說明一下嗎?」王陽奕彬彬有禮的要求。
哼!雖然他問問題的時候挺有禮貌的,不過我還在記仇呢!
「大姊姊妳說嘛~」小菲利奇亞諾天真無邪的以清澈的眼睛注視著我。
超可愛的!!!!
有股衝動想衝過去抱住人家,前提是金髮藍眼的國王沒有抓住我。
發現少女心中的欲望,阿爾弗雷德壞心眼的在她耳邊低語:
「只要妳親我一下就讓妳抱他。」
聞言,神奈的臉立即爆紅。
「誰、誰要親你啊!!!?不知羞恥的傢伙!!」
一氣之下,少女竟然出手打了青年一巴掌。
「唔……」
這手一出,不知怎的腦中一陣暈眩,視線也跟著模糊。
「怎、怎麼回事……」

清晨微弱的日光穿過玻璃窗,照射到神奈的睡臉上。
「……唔?」睡眼惺忪的揉了揉眼睛,「……還真的是一場夢啊。」
由於現在還很早,少女望向窗外出神的想著事情。
「……唉~早知道那一巴掌提早打下去,我就能早一點離開那種奇怪的夢了。」
她如此的懊悔著……

﹎﹎﹎﹎﹎分隔線﹎﹎﹎﹎﹎

 後記:

最近的靈感君被分去作畫了~

小夢還是會繼續打文章,不過會比平時慢上許多~

還請各位多多包涵(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