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W學園 第一章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APH(義呆利)之同人文創作。
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分隔線﹎﹎﹎﹎﹎

高中3年級

中國/王耀

日本/本田菊

英國/亞瑟.柯克蘭

法國/法蘭西斯.波諾弗瓦

西班牙/安東尼奧.費爾南德斯.卡里埃多

奧地利/羅德里赫.埃德爾斯坦

匈牙利/伊莉莎白.海德薇莉

普魯士/基爾伯特.拜修密特

俄羅斯/伊凡.布拉金斯基

丹麥/丁馬克

瑞典/貝瓦爾德.烏克森謝納

芬蘭/提諾.維那莫依寧

挪威/諾威(盧卡斯.邦德維克)

 

高中2年級

神奈(實際年齡)

韓國/任勇洙

朝鮮/任洪洙

美國/阿爾弗雷德.F.瓊斯

加拿大/馬修.威廉斯

德意志/路德維希

北義/菲利奇亞諾.瓦爾加斯

南義/羅馬諾.瓦爾加斯

白俄羅斯/娜塔莉亞.阿爾洛夫斯卡亞

 

高中1年級

香港/王陽奕

澳門/王祥麟

冰島/艾斯蘭

 

暑假快結束的某一天,莫名其妙的收到政府寄來的信。

『由於貴子女在校成績優異、品行良好,特此邀請貴子女到國外明星學校就讀;學費由國家出資,每月甚至還有零用錢三萬元……

怎麼看都覺得好詭異,首先,她的成績並不是特優的那一種,頂多算中等;再來,三不五時說粗話算品行良好?還有零用錢三萬!?這可是和一般上班族的薪水一樣多耶!

所以當下看到這封信時想說是有人惡作劇,就直接丟了,之後又陸續收到機票、新學校的制服、新課本……等等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一到國際機場,神奈來到機票上指定的航廈她就看見了兩個身穿一黑一白的執事服的人。

他們立即上前接近她。

「您就是神奈大小姐吧?」

「請問……

「我是玄翼,從今天起負責保護您的工作。」

「而我是皓翼,負責照顧大小姐生活起居。」

挖哩勒,她要去的學校是多高檔啊?還特地派兩位專人24小時照顧。

「那麼大小姐,請跟我們走吧。」

「咦?不是搭客機嗎?」

「不是的,我們有準備私人飛機,不必和其他人共乘。」

也太奢侈了吧,這些人……

抵達了另一個國家的國際機場,再轉乘專人接送的加長型禮車,才終於到了學校。

太豪華了吧!!!!

神奈在內心發出尖叫。

「今天路程趕了一整天也累了,剩下的時間就請好好休息吧,順便把時差調整過來。」

「也好。」坐了那麼久的飛機和車子屁股可真麻……

玄翼、皓翼帶領神奈穿過教學大樓,來到學生宿舍的右手邊。

「這邊是女生宿舍,而男生宿舍是在對面,平常兩邊是可以互通的,除了晚上就寢時間。」皓翼盡責的替少女作說明。

這不是廢話嗎?難不成學校想要幾個月就有小孩在學生宿舍裡出生嗎?

……執事該不會可以無視這些規則吧?」

「是的,學校裡小部分的規則是對我們無效的。」

「那你們兩個要睡哪?」

輕輕的笑,「大小姐很想知道?」

「只是想知道你們會不會霸佔我的房間而已。」

早就知道你會問得這麼曖昧,想玩我?沒門兒。

青年倒是有點可惜的語氣回答:「我們的房間被安排在您的房間對面,若有任何問題可以來找我們。」

舉手,「那什麼時候開學?」

「大約是一個禮拜後正式上課。」

……那還有一週的時間可以到附近逛逛。

「大小姐是想到外面走走嗎?」

「對,明天麻煩你們帶路了。」

「是的,那麼晚安了大小姐。」

「晚安。」

「真不曉得灣大小姐為什麼要這麼做?」玄翼脫下令他不舒服的黑色執事服。

「什麼?」

「明知故問。」

皓翼一手奪下青年準備送進嘴裡的高梁酒,「學校裡嚴禁飲酒。」

「嘖!」他悻悻然的倒臥在床上,「誒,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灣小姐為什麼要送一個普通人來就讀W學園?我也不知道,總之她有她自己的理由吧。」

「你也太隨緣了吧。」

「這樣才不會有太大的壓力啊,要喝茶嗎?」

玄翼嘴角抽了抽。能喝茶就不能喝酒?

「不了,謝謝。」

住在學生宿舍的第一晚,非常難睡,因為我有認床的習慣……

「您似乎睡的不太好?」

「沒什麼,只是會認床,而且某人的臉色比我更不好。」

她指的是玄翼。

「啊啊,請不用在意他,因為學校裡不能喝酒他才會不高興。」

「嗯……

校內禁止喝酒很正常吧。

「那麼神奈大小姐今天想去哪呢?」

「隨便逛逛,我對這裡還是一無所知的階段。」

「是,那我們今天上午就先認識校園,下午再去和學生會打聲招呼?」

這裡還有學生會這種東西啊?

「好啊。」

「那麼請隨我來。」

兩人熟門熟路的帶著少女四處走走,而且每次遇到問題,神奈都會問。

……吶,你們是不是有來過這個學校?」

「大小姐怎麼會這麼問?」

「總覺得你們對這裡的環境太熟悉了,有點可疑……

歐~她很聰明嘛。

玄翼對她的看法有稍稍的不同了。

「是的,因為我們在神奈大小姐來之前就有先來探路了。」其實皓翼也很會掰。

對於青年的說詞,她半信半疑。「是嗎?」

如果真的只是來探過路,那他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說清楚?還是很可疑……

之後神奈並沒有繼續追問,三個人就這麼邊走邊介紹的狀態下逛到下午。

「那麼我們到學生會打招呼吧。」

「暑假期間學生會也有在運行?」

「他們是從開學的前一個禮拜開始工作的。」

嗯,還真可憐。

學生會辦公室就位於教學大樓的二樓,跟其他教室比起來它給人的感覺莊嚴許多。

「那個,神奈大小姐,在進去之前要不要先作好心理準備一下?」

「為什麼?」少女略顯困惑。

是裡面的人很可怕嗎?

「這個……」一時間皓翼也不知道該如何委婉的告訴她。

『誒,玄翼你來說啦。』

『這不在我的責任範圍內,你自己處理。』

『你也太現實了吧!』

他們在互踢皮球。

————

「打擾了。」

……啊!神奈大小姐!」

「那個笨蛋……

「什麼——

正當神奈要往裡面踏時,一杯泡好的紅茶迎面向她飛來,要不是玄翼出手相救,她大概要毀容了。

「阿爾弗雷德!!你寫得這些報告是什麼意思!?給老子拿回去重寫!!」

OHNOHERO忙著拯救世界,可是沒有時間處理這種芝麻綠豆大的事!」

「誰管你是要拯救什麼狗屁!回來!」

HAHAHA!」

……這個亂糟糟,完全不像樣的地方就是學生會!?你們有沒有帶我走錯?

別懷疑,這就是現實,請接受吧。

皓翼毫不留情的打碎少女的最後一絲希望。

……咳咳!」

那個……玄翼,其實你可以不必打擾他們的。

不打擾辦不了事。

他們總算注意到門口站了其他非學生會的人。

最先回魂的是亞瑟,「咳咳!妳就是新轉入本校的學生吧?」

「是……

「很榮幸認識妳,我是學生會會長,亞瑟.柯克蘭。」

「啊、我叫神奈,請多指教。」

……神奈?是哪個新建立的國家嗎?

HAHAHANice to meet you!我是阿爾弗雷德.F.瓊斯!」比起青年將問題埋藏在心中,阿爾弗雷德是屬於有好奇的地方就會問的類型。「妳是從哪個地方來的啊?」

「台/灣。」

聞言,學生會的人紛紛你看我我看你,實在是猜不透少女是在說什麼?

「莫非是純人類?」本田菊說出其中一種最有可能的答案。

什麼純人類啊?難不成還有不純的?

「如果台/灣的代表是這個女孩,那我家的小灣呢啊嚕!?」

「喔呀,其實這女孩也挺可愛的嘛~哥哥我可以問妳的宿舍房間號碼嗎?」

「吶吶,路德路德!今天很適合睡覺喔~」

好吵……

原本神奈是打算打完招呼後就閃人,沒想到玄翼非但不讓她走,還很堅持等他們交代完事情後再離開。

有洞啊!!!幹嘛一定要等他們!?

「喂!你們!有什麼事情要交代的趕緊說一說,我可沒什麼耐性繼續等下去喔!」

「啊啊啊……神奈大小姐……」啞口無言,皓翼不知道該怎麼接話。

「噗噗……」這女人實在太有意思了!

史上第一位學生敢在學生會裡頤指氣使的人,非神奈莫屬。

(待續)

﹎﹎﹎﹎﹎分隔線﹎﹎﹎﹎﹎

後記:

小夢亂入W學園!!!

咱們國家大人的位子被小夢取代勒~((眾人圍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