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W學園 第二章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APH(義呆利)之同人文創作。
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分隔線﹎﹎﹎﹎﹎

好景不常(?),一個禮拜的假期一晃眼就過了。

開學第一天,按照傳統校長會把全體師生集合起來廢話一大堆,再來換教官跟著廢話……

好熱……叫學生們在大太陽底下當人體BBQ,是有病啊……

神奈試著摸摸頭頂。要是現在上面有顆生雞蛋,不出十分鐘就可以上桌了。

「咳咳!!」

亞瑟只是在台上清個喉嚨而已,下面的女孩子們就開始嘰嘰喳喳的竊竊私語。關於這一點神奈非常不明白,應該說她根本就不想理解。

「各位同學早安,我是學生會會長亞瑟,從今天起新的學期已經開始了,希望同學們都能繼續以優異的分數為目標,並且成為學校的驕傲吧!」

「是~!」

接下來換副會長……

「HAHAHA!HERO!!」

呃……該從何吐漕起勒……

「白痴,講幾句重點就好!」

「快點啦,後面還有人在等。」

這傢伙……一上台就被人家罵。

「HAHAHA!他們才不想聽你們訓話勒!這裡只需要HERO我就夠了!」

『HERO!HERO!HERO!』

台下某些疑似他的粉絲團的人們不斷為他喝采。

一大早就這麼吵,頭疼啊……

在幾天前看過分班的通知單後事實上並沒有多大的感覺,今天到了新班級後才發現——問題大了!!!

「開學的起源就是我!」

「ve~希望班上的女生能多一點~」

……光看這兩個人就覺得日子很難過。

第一天上課,位子都是隨便人家坐的。神奈找了一個靠窗的位子坐下。

「早安……」

嚇!嚇我一跳!

「早、早安……」

神奈對坐在隔壁、存在感薄弱的馬修打了招呼。

「我叫馬修.威廉斯,他是熊太郎。」

「你好。」

「呃……你們好,我是神奈。」還能把動物帶到教室喔?

「總覺得這個班級會很吵呢。」

「是啊……」

不過好家在那個一直喊HERO的人在隔壁,至少可以清靜一點。

「HAHAHA!神奈!」

想太多了……這傢伙沒事跑來幹嘛啊?

「我們一起去吃東西吧!」

「……現在才早上第一節課耶。」

「HAHAHA!因為我是HERO嘛,會餓是正常的——」

哪個人不會餓啊?

「另外,本HERO可不接受反對的意見喔!」

多麼自我中心啊!!

「……不要,要翹課就自己去。」

第一天上課,沒興趣被人貼標籤。

「才不是翹課,是跟HERO拯救世界!」

不知所云……

叮咚咖咚——

「啊,上課了。」他應該會回教室了吧。

如果她這麼想那麼就太小看阿爾弗雷德的能耐了。

「啊!糟糕,煩人的工口大使又要囉嗦了。」

工口大使?

青年一腳踏進不屬於他的教室,直接拉走神奈。

「啊!?喂!」

「HAHAHAHA!再不過去亞瑟的生化武器可是會殺死許多人的!」

……這是什麼樣的學校啊?還會有生化武器!?

「HAHAHA!Sorry I'm late!」

「搞什麼啊?這麼晚來,我做好的司康都已經涼掉了。」

……桌上那一盤奇怪的黑色物質是司康?為什麼其他人一臉驚恐的盯著它?

「喂,你沒事帶一個不是學生會的人來幹嘛?」

「HAHAHA!就是為了讓你知道自己做的東西多難吃!」

所以你是把我當做白老鼠囉?

「你說什麼啊!?我大英——亞瑟.柯克蘭做的才不會難吃勒!」

其實他自己也不是很相信自己的手藝。

「HAHAHA!神奈,妳就吃吃看吧!」

「……那我就不客氣了。」咬一口。「好苦……」

烤得太焦了……

不知道為什麼除了亞瑟,大家皆不可思議的瞪大眼睛。

「怎麼了嗎?」

路德小心翼翼的問:「妳的肚子不會痛嗎?」

「不會啊。」

法蘭西斯不信邪的再次領教黑色物體詭異的味道。不過才剛咬一口……

「嗚……」

咕嚕……

肚子幾乎是馬上發出吃壞肚子的哀嚎聲。

看看法蘭西斯,再看看神奈。

神蹟!神蹟出現了!!!

「難不成它裡面有加什麼奇怪的東西?」

不不不,怎麼會呢。

眾人一致決定,下次亞瑟又煮飯的話都塞給她吧!

少女整個背脊發涼。總有種不好的預感……

「那個,有不舒服要說喔?」以防萬一,本田菊還是確認一下。

「不會不舒服啊。」真要說不舒服是你們那種看到珍禽異獸的眼神……

「所以嘛,我做的東西還是可以入胃的。」

「盡量還是不要再吃了,焦掉的東西吃多了會致癌。」

神奈天性之一:在不經意的情況下會重傷人。

亞瑟HP值:下降100點。

「我……好像說錯話了?」

他怎麼一副受傷的模樣倒在沙發上?

「HAHAHA!神奈妳說得太好了!」

「ve~小奈一起加入學生會吧?」

「啊不,謝謝你邀請我。」

雖然不知道現在是不是全員到齊,不過目測至少有6個人,人手夠了吧?

「好!決定了!」亞瑟莫名奇妙的突然復活,「妳就加入我們,當副會長吧!」

「不是已經有人了嗎?」阿爾弗雷德。

「哼!我老早想換掉這個漢堡笨蛋了,要不是他在大多數的二年級裡還有一點影響力,我早就換了!」

神奈指了指自己,挑眉。那又為什麼是我?

「會選妳才、才不是因為要妳幫我試吃我做的食物,才不是!」

別把你打得如意算盤講得這麼大聲好嗎?所有人都知道了……

「我拒絕!」

加入學生會實在太麻煩了,要是不做事那我——

「如果妳加入學生會不必改公文、只需要準時報導,還包吃包玩呢?」

一秒改變初衷,「成交!!」

實在是太現實了,這傢伙……

「欸~所以神奈大小姐加入學生會了?」

下午五點左右準時放學,皓翼早已泡了下午茶等她回來。

「對啊,反正不用做事也可以享有副會長的權威,這麼好的事情誰會眼睜睜看它從眼前飄過?」

玄翼不贊同少女這麼做,「這樣會帶給學生會許多麻煩……」

「也是啦,之後再和亞瑟商量看看吧。」

「……妳如果在校園裡遇到亞瑟記得要叫他學長。」

神奈不解,「為什麼?」

「他個人比較忌諱年級比他輕的人直呼名字。」

「誰理他,之前的學校我也沒在叫人家學長的。」

到這裏,玄翼幾乎可以斷定這女孩未來會帶給他們不少麻煩。

咖——

少女輕輕的把瓷杯放下,「好勒,我想出門買個東西。」

「那麼請讓我們跟著您吧。」皓翼欠了欠身。

「……不會吧!只是買個東西你們也要跟?」

「保護您是我們的職責。」

………………

出這一趟門,神奈只買了一包A4的空白紙以及一盒36色的色鉛筆就結束採購了。

「請問您買這些有什麼用處?」

「畫畫啊。」

傻了嗎?難不成買空白紙擦屁股?

正當少女準備提筆打草稿時,宿舍外頭傳來『咚咚咚』急促的腳步聲,接著房間的門被人大力的推開。

「你們看!真的是純人類耶!」

F●ck!是想嚇死誰啊?

神奈擺了一張臭臉給某位不敲門便私闖民宅的外國男子。

「啊啊,你太沒禮貌了,丁馬克。」

青年不理會提諾的勸阻,他還很高興的拉人加入社團。

「妳是新轉學生吧?妳要不要加入北歐部?很好玩喔——」

「玄翼。」

咖洽——

在對方完全把話說完之前,玄翼聽從少女的命令把門關上。

「……像這種情況可不可以在門口貼上『拒絕推銷』?」

皓翼好心提醒:「基本上沒有人會去理它的。」

嘖,麻煩。

「還有,神奈大小姐該選個社團了。」

「一定要嗎?」

「是的。」

「歸宅部?」

「……盡量不要。」

一想到社團,神奈便不是很想參與。

「不是學生會成員都可以不參加嗎?」

「您只是個虛職罷了。」

耶~哪有人這樣的?

「那我明天去學生會報到。」

寧可去學生會有得吃有得玩,也不要到社團裡蹲!

「神奈真的不參加社團嗎?很好玩喔!」

少女咬了一口皓翼幫她準備的午餐,「那馬修是什麼社團的?」

「我啊?加拿大社喔。」

「……主要是做什麼的?」

「吃吃鬆餅、享受悠閒的時光。」

……不予制評。

「除了這個,學校還有哪些社團?」

「很多啊,像是美食社、漫研社、園藝社等等。」

很好!她都沒興趣。

「而且神奈也差不多要選出自己的直系囉。」

「直系?」神奈不明白他的意思。

「每個年級的學生都要選出直系的學長姊以及學弟妹至少各一位,像我的直系就是法蘭西斯學長。」

啊,那個看起來超級輕浮的……

「有規定說最多收幾個嗎?」

「是沒有特別規定。」

她認真的考慮了一會兒。

嘛,還是去問問他好了。

﹎﹎﹎﹎﹎分隔線﹎﹎﹎﹎﹎

後記:

其實小夢並沒有不喜歡社團活動 純屬效果

當然也是要看社團是幹嘛的啦~

然後"進入W學園"完全被小夢當成長篇在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