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灣+露灣(all灣飄過點文)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APH(義呆利)之同人文創作。
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分隔線﹎﹎﹎﹎﹎

瑞灣>火絨花(勇敢、為愛犧牲一切的決心)

「狙擊!!」

搭搭搭搭搭——!!

射擊訓練是我每天必須做的事,除了保護人民、國土,除了保護諾拉,更重要的是她……

「兄長大人,您辛苦了。」

「下午茶時間到啦?」

「是的,灣送來了點心,要嚐嚐看嗎?」

她又送慰勞品了……

「好!麻煩妳了。」

灣每次都會送吃的來呢,在這樣下去如果不運動大概會發福吧。

瓦修無奈的笑一笑。不曉得他發福後灣會有什麼反應。

「喔!瓦修,好久不見啦!」

………………!!!?灣妳怎麼在這?」

「不能來嗎?」她無辜的嘟嘴。

好、好可愛……

「也不是不可以啦,只是感到很意外。」

「喔~因為前幾天到路德先生家辦公嘛,結束後就順道來這裡休息一下。」王琴香開心的牽著諾拉的手,「對吧?」

「嗯,灣能來真是太好了!」

這樣兄長大人會很高興的。

「對了,瓦修,等等要不要陪我玩一次漆彈?」

「漆彈?」

「你剛剛不是在做狙擊訓練?我看看你練的怎麼樣了。」

「剛才的是為了保護人民安全進行的訓練,可不是拿來遊戲的。」

少女說什麼也要說服他,「就當是實彈演練嘛~(雖然是漆彈)就玩一次?」

捱不過她的請求,瓦修舉手投降。「好啦好啦,吾輩知道了,只玩一場喔。」

「萬歲!」

諾拉明白,其實兄長大人心裡是很高興的。

還是不要當電燈泡吧。

「那麼我去準備休息後的補充品了。」

「這裡是梅花,發現敵人的蹤跡了嗎?over!」

過不了多久,對講機的另一端傳來隊友的聲音。

『沒有任何動靜,over!』

哼~不愧是天天都在訓練的專家,或許要使用招式了!

「五號戰術,開始佈置戰鬥人員。」

『瞭解,over!』

It's show time

王琴香離開了藏匿的地方,倒是大膽的走到無障礙物可以遮蔽的空曠處。

少女現在扮演的是——誘餌,不過只是單純的左晃右晃每個人都可以做到。她架起已經上膛的漆彈槍,瞄準先前就發現的敵軍。

砰的一聲,一擊命中。

「誘餌開始行動,over!」

『收到,戰鬥人員準備就緒,over!』

讓你們見識見識,誘餌真正的能力!!

砰砰!

王琴香的行動成功的引起瓦修小心警戒。

……她是在當誘餌嗎?」

「不像是,瞧她的攻擊力如此猛烈,不可能是派來當誘餌的。」

隊友的評語是不會影響青年對事情的看法。

「總之還是小心點,有任何狀況立刻回報。」

「是!」

瓦修熟練隱藏於不起眼的樹葉間,不僅能夠躲避敵人,更能將視野調到最大。

「準備好了嗎?over!」

『就位了,over!』

砰!

不知道是誰以樹葉遮蔽,朝著顯眼的少女發射一顆子彈。

一聽到聲音,王琴香巧妙的跳開原本站的位置,草皮上立即被漆染色。

有埋伏啊……

「小心點,對方有設埋伏,over!」

『瞭解,over!』

另一方面,青年這邊……

「誰讓你開槍的!?」

『對、對不起,瓦修大人,我只是想說敵人正好在射程範圍內就——

用對講機向隊友訓話……

「沒有吾輩的允許不准擅自射擊!」

『是、是……

王琴香這一隊,靠著隊友精準的計算敵軍的彈道,成功的將瓦修逼緊。現在瓦修只剩下一名隊友可以支援。

青年佩服道:「不容小覷啊……

連夥伴們的戰力也幫了大忙。

「他們只剩兩個人了嗎?」

而少女則是再一次用對講機討論作戰內容。

『是的。』

「越是這種時候越不能小看他們,所有人提高警覺!」

『是!』

他們放棄了以餌釣敵人作戰方式,改採用躲藏於樹叢裡的方式。

「哼!這些傢伙!」

不曉得是因為不服輸還是有其他原因,青年的隊友偷偷的將漆彈調包成攻擊力較強的一般子彈。這一幕恰巧被瓦修發現。

「喂!你!!」

不行,距離太遠了,來不及阻止……

看準自己與少女的距離比較近,瓦修優先保護她的安全。

「趴下!灣!!」

「呃!?」

這場突發事件令王琴香手足無措,任由瓦修將她壓倒在地。

砰!砰砰!

「唔!!!」

隨著槍響結束,王琴香發覺她的手摸到了溫熱的液體大量湧出,這才把手舉起來瞧一瞧。

鮮紅色的液體,是血——

……瓦、瓦修?」

「嗯……

青年的意識還很清楚,只不過他的體力已經流失光了,沒什麼力氣回答她。

「瓦修!!?你不可以死啊!不可以!!」

傻瓜,吾輩才不會死勒,不過感覺身體好重……

「瓦修!!!??」

抱歉,先讓吾輩休息一下……

『嗚嗚嗚……都是我的錯……

『灣妳別哭了嘛。』

『嗚……對不起……

根本就,不需要道歉。

青年擠出力氣,輕輕握住王琴香的手。

「瓦修!?」

「兄長大人!」

「灣……

好一段時間沒有喝水的緣故,瓦修只能以沙啞的聲音說話。

「我在、我在!」

「吾輩不需要妳的道歉……

「可是……

「要是妳不在了,吾輩……會難過得很想死的……

似乎是累壞了,青年在安慰少女後又安穩的睡著了。

「是……謝謝你,瓦修。」

 ﹎﹎﹎﹎﹎分隔線﹎﹎﹎﹎﹎

露灣>向日葵(愛慕、光輝、 高傲)

我家的國土是世界上最大的,因此我對其他人的房子沒興趣,有也只有王耀的家能夠吸引我。除了僅僅一座島大小的海//島以及台/灣。

「福爾摩沙!!」

//牙的一句話,反倒是讓所有人對亞//亞的小女孩產生濃厚的興趣。

先有尼德蘭38年的剝削政治,期間還有安東尼奧佔領北部16年。

之後雖然王耀重新將小女孩接回家照顧,不過本田菊又將她搶來殖民了近50年。

我一點也不同情她,這是生存在這世界上必定會面對的事。強者,能夠永遠在世界上立足;弱者,隨著時間的洪流慢慢消失。

「所以囉~小灣一直以來都是在別人保護下長大的呢~」

少女惡狠狠的瞪著他,不發一語。

我果然——很討厭這隻北極熊!跟馬修先生比起來差太多了!!

「啊咧~難不成我說錯什麼了?」

明知故問!!

「哼!」

……說來阿爾弗雷德也真夠可憐的。」繼續酸她,「平時除了要跟我對峙就已經夠辛苦了,還要照顧妳,就算是他也會受不了的。」

「少囉嗦!」

受不了伊凡的冷嘲熱諷,王琴香氣憤的一腳踢向青年在防禦的手臂。

「啊咧~女孩子這麼粗魯不好喔~」

「嘖!」

少女欲再次攻擊青年時,她的肩膀卻被後面的人壓住。

OH!小灣,女孩子要淑女一點。」

「阿爾哥……

「你看吧,小灣只能活在別人翅膀之下。」

Ohno!你一點也不瞭解小灣。」阿爾弗雷德反駁青年的話,「小灣就算沒有別人的幫忙也一樣可以活的很好!」

「啊咧~你有什麼證據嗎?」

炫耀味濃厚的表情,「只要你跟她相處久了就會明白的。」

「嗯哼~」

所以我很討厭阿爾弗雷德那種眼高於頂的性格,好像什麼事都由他說了算;對上這小小的國家他為什麼會想要花那麼多的時間在她身上?意義不明。

「結束了,只要我退出聯合國就好了。」

「小、小灣!?」

少女擺了擺手。現在這種處於劣勢的情形,多言無用。

「這下子你高興了吧?伊凡、先生。」

「啊咧~怎麼這麼說呢?我只是替好朋友辦點事情罷了~」

「呵,替朋友辦事啊?」虛偽!

青年一直很期待著能夠在王琴香的臉上看到絕望的表情,這是他的惡趣味。畢竟這種表情是最適合弱者的模樣。

可惜少女倒是一臉從容的離開,彷彿一切事情她早就知道了。

「我說過了,伊凡,小灣是不需要任何人的保護的。」

……啊咧~這是在宣布小灣的所有權嗎?別以為每個人都會喜歡你這種驕傲又自大的個性喔~」

聞言,青年明顯察覺的阿爾弗雷德顯得很落寞。

「要是能被她喜歡就好了……

啊咧?被甩了?

雖然不能看見少女哭泣的模樣,不過換成漢堡笨蛋也不錯。

伊凡心情很好的自行離開會議室。

「啊咧?小灣妳在這裡做什麼?」

伊凡把情況弄得好像自己是巧遇王琴香,明明是刻意找人的。

少女理都不想理他,或者說根本沒那個心情。

「難道我打擾到小灣獨自感傷的時刻?」

誰感傷啦!?

王琴香桀傲不遜的撐起自己的氣勢,「不要以為你從我身邊奪走東西我就會向你低頭,門兒都沒有!像你這種人我已經司空見慣了!」

火大,真的有夠火大的!

伊凡無預警的伸手掐住她纖細的頸部,毫不手軟。

「唔、呃!?」

「吶、我說小灣,妳何必這麼為難自己?既然是弱者,就該要有弱者的樣子,跪在地上哭哭啼啼的懇求我幫助妳啊。」

……你說誰是弱者?」

「嗯?」

少女眼中堅強的火苗不減,甚至是越燒越旺。

「我從來就不是一個弱者!!」她大吼。

王琴香踹了他的腹部一腳,似乎是明白青年會用手去擋,趁著空隙使力揮拳。

「唔!?」伊凡吃痛的摀住鼻子,希望藉此能阻止血液流下。

總算獲得自由的少女瞪了他一眼,高傲的由上至下的看著跌坐在地的青年。

「誰說我弱了,所謂的弱者是指你們這種只會跟在人家光芒後面走的傢伙;也正因為自己沒有可以照亮自己的光,寧願破壞別人也要大家變得跟你一樣!自己得不到的其他人也別想擁有,像你這種人不僅僅是個弱者更是一個很可悲的人!!」

如此透徹的說法,伊凡一時之間說不出任何話。

……所以我討厭你們這種人嘛……」他煩躁的抓亂頭髮,「明明先天上的條件差勁,卻不懂得放棄。」

「我也很討厭你啊,明明資源豐富、國勢強大,卻一點也不懂得珍視自己。」

要是其他人看到現在的伊凡一定會以為世界末日要來了,不要不相信,他現在像極唯恐被拋棄的小狗。

見狀,王琴香噗哧的笑了,「要是被其他人看到你現在的樣子會嚇得半死喔!」

「那妳為什麼要笑?」

她一語驚人,「其實你還滿可愛的,只要個性不要那麼惹人厭的話。」

……呃?

青年腦中突然一片空白,思考線短路了。

「呵呵~」王琴香瀟灑的揮了揮手,笑著道別:「掰啦,希望下次見面我們能夠成為朋友。」

「我的榮幸……

我不會散發出光芒,一直以來只是盲目的跟隨別人,或是毀了別人。直到遇見一道我怎樣也毀不了的光輝,我才會試著去瞭解它。

吶,小灣,妳所發出的光芒真的很溫暖,就像太陽一樣;而我則是身長在地面上的向日葵,永遠只能跟在陽光的後面走。

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有那麼一天,我的光輝能夠強大到妳看得見的地步……

﹎﹎﹎﹎﹎分隔線﹎﹎﹎﹎﹎

後記:

抱歉啊 今天小夢要去檢定 這麼晚才發文~

總而言之終於把這一期的所有訂單完成了!!!!

請all灣飄過簽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