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W學園 第三章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APH(義呆利)之同人文創作。
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分隔線﹎﹎﹎﹎﹎

「妳不想參加社團?」

「對。」

放學時間一到,神奈很準時的進到學生會,丟下問題給咱們偉大的會長大人。

「理由?」

「沒興趣、太麻煩、不想做。」

Fck!總得來說就是妳懶嘛!

亞瑟揉了揉太陽穴,「這種理由我不接受。」

不接受嘛~我想想……

「因為自從吃了您做的司康後我發現您做菜的手藝非常需要加強練習,」這次的理由可能會讓他氣到吐血,「我認為您很需要一名指導員教您,若是我去參加社團那麼誰來幫您呢?」

……雖然她有加敬語,不過聽起來是在嗆我煮得很難吃就對了!

「我不需要!」

「難道你就不想看看其他人吃了你做成功的食物,臉上吃驚的表情?」

這個就……還滿有吸引力的……

「既、既然妳那麼想要留下來也不是不可以,我並沒有勉強妳喔!」

「是是。」傲嬌嗎他?

之後每到下午,神奈就會到學生會報到。

「打擾了。」

「啊咧~妳就是新成員嗎?」

第一次遇見伊凡,少女環視一下四周卻沒有發現會長的人影。

「那個,會長人呢?」

「不知道呢~我來的時候沒看到人~」

……總覺得這個人笑的時候會有一股莫名的寒氣襲來。

「吶,妳還沒自我介紹呢~」

「啊、抱歉,我叫神奈,是幾天前才轉來的。」

青年微微一笑,「妳該不會是純人類吧?」

……很多人都這麼說。」所以真的有不純的人類?

「是嗎?」伊凡興高采烈的來回打量面前的少女,「參加社團了嗎?有沒有興趣來園藝社。」

「不了,會長說我可以不用參加社團。」

「啊咧~這樣怎麼行呢?社團成績也是會列入升學成績裡喔。」

聳肩,「我的另外採記吧?」

「哼~是嗎?」青年突然站起來,輕輕的拍了拍她的頭。「我先走了,以後如果有問題歡迎來找我呦~我的教室在3-C。」

「嗯……

雖然說有一個高大的靠山還不錯,不過他給人的壓迫感真不是普通的強……

「神奈!?」

「啥?」

伊凡才剛離開沒多久,原本不知道跑去哪的學生會學長驚慌失措的撞開門。

「妳沒事吧!」

「沒事啊。」倒是被你撞壞的門很有事……

亞瑟不信邪的從頭到腳都掃描一遍後,才提出他的疑問:

「剛才妳對伊凡說了什麼?為什麼一臉令人毛骨悚然的笑著離開學生會?」

伊凡?剛才的大個子嗎?

「不曉得,我只不過是……」少女一五一十的把事情經過說了一遍。

嗯?怎麼他的臉出現青菜的顏色?

……完了,全都玩完了……

啥?

忽然他激動的抓住神奈的肩膀,「趁現在應該還來得及!妳去跟他說妳要加入園藝社!!」

「不要。」一口拒絕。

「為什麼!?」

「你不是說我可以不用參加社團?難不成你出爾反爾?」

……可恨啊!!真想一口氣斃了當時的自己。

青年無奈,但也沒有辦法,除非她會突然想入社——有了!

靈光一閃,亞瑟想到一個好點子。

「對了,能請妳幫個忙嗎?」

「嗯、說吧。」

「最近需要統整一下社團的數量以及內容,這些可以請妳調查一下嗎?」

「可以啊。」反正一放學她也閒閒沒事做。

鬆了一口氣,「那麻煩妳了。」

少女困惑的盯著明顯放下心中大石的亞瑟。

發生什麼事了?

「因為這樣,不知道能不能打擾一下呢?」

神奈挨家挨戶到每一間社辦進行訪問。

「呼……這間學校的社團還真多樣性啊。」

她向陪同採訪的馬修發牢騷。

「只要是學生有興趣的都可以成立,只要人數夠的話。」

……那你的加拿大社總共幾個人?」

「一個。」

還能存活到現在還真是奇蹟啊……

「好了!剩最後一個了。」

兩個人站在一大間溫室前面,奇怪的是,明明是大熱天卻能感受到裡頭的寒氣不斷往外擴散。

好冷,種花應該不需要用到冷氣機吧?

就連馬修也默默的腿軟。

「那個、我開門囉?」

「嗯、嗯……

嚥下一口口水。開吧!

門一敞開,大量的冷風往外入侵,千軍萬馬的氣勢嚇得他們不敢輕舉妄動。

「啊咧~是妳啊~」

似乎是早已料到有人會來,伊凡便在門口事先等待。

「打、打擾了……

神奈不經意的瞄到青年的背後有個身穿甲胄的老人,而且還呈現半透明的模樣。

……靈異事件?

「要喝茶嗎?」

「好的,謝謝。」

青年先請她入座後,自己便去泡茶。

神奈好奇的環顧四周,「這裡的溫室還真大啊!」

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品種,正中央的向日葵還真不是普通的巨大啊!!!!

「吶,神奈。」

「嗯?」

馬修顯然很不想再待在這裡,「我們快走吧?」

「可是工作……

不過其實自己也滿想提早離開的,只有一個社團的資料沒齊全應該沒關係吧?

「啊咧~妳要走啦?」

好死不死碰上了。

……是的,會長另有事情要我幫忙。」

不管之後有什麼事情都推給他吧!

亞瑟:哈啾!怎麼突然覺得好冷?

「不行喔,妳做事不可以有始無終呦~」

「唔……放過我吧……」總覺得他越來越危險了!

「啊咧~俄//斯並沒有提供讓步的服務喔~」

誰理你哪個國家提供讓步的服務!!!!

HAHAHAHERO聽見有人呼救的聲音了!」

不怕死的美/國青年闖入魔王的大本營。

「放開那女孩!北極熊!」

「啊咧~英雄先生是英雄救美的電影看多了眼花了嗎?你什麼時候看到我抓住她了?」

你確實是沒抓我,但你擋住我的去路了!

「而且她是自己進來園藝社的呦~」

立即澄清:「是亞瑟學長要我幫忙調查社團的!」

See!所以她根本就不是自願的。」

「啊咧~可是她連調查都還沒開始呢!」

You——

「能請二位停止唇槍舌戰嗎?」

不知何時站在門口的玄翼終於開口了。

「玄翼!!!??」

「啊咧~你是誰啊?」

「我只是來接神奈大小姐以及大小姐的同學回去的。」伸出手,「回宿舍吧。」

「呃、好!」

正好趁這個機會逃走。

離開前還不忘將被大家忽視掉的馬修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