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法組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APH(義呆利)之同人文創作。
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分隔線﹎﹎﹎﹎﹎

魔法組:英/國 挪/威 羅/馬/尼/亞

羅/馬/尼/亞-高3

﹎﹎﹎﹎﹎分隔線﹎﹎﹎﹎﹎

今天還是到學生會替亞瑟學長的料理科補習,只不過……
「今天我沒空,妳跟我到魔法社社辦幫忙一下。」
看他的樣子似乎很急,正好我也閒閒沒事,就跟他去吧。
神奈跟著亞瑟來到社辦大樓的某間教室,班牌上高舉著『魔法研究社』。
扣—扣—
「抱歉我遲到了。」
門一打開……天啊,這裡還真黑。
「喔!你終於來了哪!」
裡面已經坐了兩個人,一個是諾威學長,另一個金髮、戴著小禮帽的應該是羅/馬/尼/亞吧。
「……妳怎麼在這裡,丁馬克呢?」
在這裡我要先說明一下,原本我是認貝瓦爾德學長做我的直系,不過他挺忙的,於是丁馬克(直接不叫學長)出了個輪流照顧的餿主意,雖然這麼說不過今天輪到他卻沒看到他的人影……
聳肩,「不見了。」
啊啊,諾威學長周圍隱形的火焰開始燃燒了……
「哦哦!純人類妳也來了哪!」
是被亞瑟學長拉過來的……
「嘿嘿~那妳也一起來玩吧!」
看看已經擺在桌上的道具,有蠟燭、十字架、惡魔的木雕、粉筆還有厚重的魔法書——問一下,你們是要做什麼黑魔法實驗啊!?
「我先!我要召喚出世界上最強的生物!!」
咒語:γε♂θωα©τ$★£±℉
別問我他說了什麼,我一個字也聽不懂。
「出來吧!通靈之術!」
……現在是上演哪齣?火●忍者?
地上的魔法陣泛出淡淡的光芒,正中央緩緩出現一樣物體……
「啊咧~你叫我?」
是伊凡……
所有人紛紛看向亞瑟。
青年硬是把人家塞回魔法陣裡,「該死的共產主義者。」
…………祈禱等一下出去不會遇上他。
「奇怪了,是哪個環節出錯了嗎?為什麼會把那傢伙叫出來?」
沒錯啊,其實某方面來說伊凡確實是最強的人。
「那麼接下來換我了。」
諾威拿出一面鏡子,手在上面揮個兩下,鏡面反射出來的影像立即有了變化。
「啊,是丁馬克。」少女一下子就認出鏡子裡的人。
接著,青年取出一隻巫毒娃娃和一根針,放在鏡子正前方猛刺。
『唉呦!好痛!』
彷彿巫毒娃娃在他身上附了身,娃娃每被刺一次丁馬克就哀嚎一下。
哦哦,這招挺好用的,找個時間叫諾威學長教我吧。
刺刺刺刺刺……
『痛痛痛痛痛!!』
……好吧,看久了也覺得他怪可憐的。
「行了,諾威學長,你還是等一下去扁他本人比較快。」
他接受提議的點點頭,手揮一揮,鏡子裡的影像也跟著消失。
「哈哈,終於輪到我了哪!」羅/馬/尼/亞興高采烈的點亮燭台,將惡魔的雕像擺在兩盞燭台中間。「位於平行世界的主宰者——撒旦,我以血肉祭祀,以精神供奉,召喚你前來——」
一聽就知道是在召喚惡魔。
這是神奈手癢的拿了桌上的十字架貼在羅/馬/尼/亞的額頭上。
「什!啊啊啊啊!!!」青年慘叫一聲便昏倒了。
少女尷尬的看著其他兩位學長,「……我什麼都沒做喔,我只是把惡魔(羅/馬/尼/亞)消滅了。」
都把人消滅了還能叫作什麼都沒做?
「妳.這.傢.伙!!」羅/馬/尼/亞很快就爬起來了,他揪著神奈的衣領猛搖。「妳不知道拿十字架靠近惡魔他會嚇跑嗎?我差一點就要被吞噬了哪!咬妳喔!」
「Stop!Stop!」少女被用到頭暈目眩了。
諾威輕壓青年的肩膀,「夠了……」
嗚嗚……還是諾威學長最好了。
「呿!」
「好啦好啦!大家不要為了這點小事傷害了和氣。」
每到下午茶時間,亞瑟就變得超級平靜的。
「你們要不要一起喝茶?」
「……要是他平常也這麼好相處那該有多好。」她小聲吐槽。
「嗯?神奈妳剛說了什麼?」
「沒……」
他們就坐在小圓桌旁喝起下午茶。
「說起來你們魔法社到底是做什麼的?」
三個人面面相覷,互相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會長要有擔當點,說吧。」
看他們以眼神互相推卸責任,少女乾脆隨便指定(其實是公報私仇?)
「那個——」
「是紳士就不能說謊。」再一個下馬威。
「…………表面上是以研究黑魔法,實則只是稍微玩一玩,其他主要是喝下午茶。」
標準的掛羊頭賣狗肉……
「……喂?校務主任嗎?能不能請您解散魔——」
搶!「啊哈哈哈!抱歉主任,您誤會了!什麼事都沒有。」
亞瑟搶走她的手機,諾威摀住她的嘴,羅/馬/尼/亞將虎牙靠近神奈白皙的脖子作威脅。
這些人在這種時候還真有默契……
「你們在緊張什麼?我的手機又沒開機。」
青年檢查了手機一下。確實,螢幕是暗的。
「要是沒什麼事情,那我先走了。」
神奈拿回手機,離開前她頑皮的笑了笑。
「喔,還有啊~這社團的命運握在我的手上喔!」此話充滿了言外之意。
現在的亞瑟非常後悔當初將少女一起帶來。

﹎﹎﹎﹎﹎分隔線﹎﹎﹎﹎﹎

後記:

嘛~之前就想嘗試看看寫魔法組的文章了

於是這篇就產生了!!!!!

希望客官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