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誰而活-米灣

內容與國家、現實人物無相關,為APH(義呆利)之同人文創作。
不喜可離開,不勉強觀看。
﹎﹎﹎﹎﹎分隔線﹎﹎﹎﹎﹎

轟隆!轟隆!

戰場上雨下得很大,就算如此兩方人馬未有休戰的想法,仍舊僵持不下。

「吶,我說亞瑟,我已經受夠了!請你不要把我當作你弟弟看待了!」

「你在胡說什麼啊!?難道你忘了是誰把你帶大的嗎?」

「請別再說了。」

「阿爾弗雷德!!!!」

砰!

嗶嗶嗶嗶嗶嗶嗶!

一隻大手按下鬧鐘,把惹人厭的噪音打斷,而還在賴床的青年翻了身繼續被中斷的夢。

叩!叩!

「阿爾弗雷德!」

亞瑟不耐煩的敲著房門。他明明就有聽到鬧鐘的聲音,那個漢堡笨蛋又賴床了吧。

「快給我起床!!!」

美好的夢境被不速之客打擾了,起床氣很大的阿爾弗雷德不甘不願的開門。

OH!亞瑟,是不是你的眉毛被人給剃掉了跑來向我求救?HERO倒是覺得這是一件好事,這樣你就不必再用粗眉殘害別人了,Good job!」

「誰會這麼大膽敢剃我的眉毛!?」

舉手,「Me☆!」

青年忍無可忍,撲上去和他扭打成一團。

……你們是小孩子嗎?」

王琴香的聲音終於讓他們停止幼稚的行為。

「啊、灣……」尷尬的表情。

Good morning!小灣~」開朗的打招呼。

「打招呼就免了,我們上學快遲到囉。」

怎麼看阿爾弗雷德身上的衣服都叫睡衣,再這樣下去他又會被老師記成遲到的。

HAHAHAHERO馬上好!」

「快點。」

真是的,為什麼她必須每天跑來男生宿舍叫人?

「早安啊,亞瑟。」

「早、早安,灣,妳怎麼會來男子宿舍?」

少女指著青年的房門,意思再明顯不過。

……抱歉,還麻煩妳每天叫他起床。」

「沒關係,這樣正好可以早起趕稿。」她的笑容裡滲了一絲邪惡。

「是、是這樣嗎……

「嗯哼~」

青年全身的寒毛嚇得都立正站好。

OK!我們走吧!」

青年丟下亞瑟,只拉著王琴香就往宿舍出口離開。

「喂!阿爾!」

已經跑走的某人自然是聽不見他氣急敗壞的吼聲。

「阿爾,能不能幫我把講義送到辦公室?」

HAHAHASorry,我已經會小灣約好了!Bye

青年了當的拒絕亞瑟,快速的擦身而過。

「啊、喂!」

他好忙……

還有一次——

「阿爾弗雷德!!你的報告是怎樣?給我拿回去重寫!」

OHNO!」

「打擾了。」少女輕輕的拉開門,「亞瑟,你要的資料送來了。」

「喔,謝謝——

飛撲~「小灣!!!!!」

「呃!」

咚!

由於王琴香撐不住青年重力加速度的力量,兩個人就跌在一起。

「你在幹嘛啦!?」

HAHAHASorrysorry!小灣跟我來一下。」

「阿爾!你的報告!」

Next time!」

吼哦哦哦哦哦哦!都不會想著要幫哥哥的忙,只顧著找灣!!

「我們今天就把事情說清楚講明白,你到底是要灣還是要我?」

Well……

他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才是對的,選王琴香會傷到亞瑟的心,選亞瑟又違背自己的良心。

青年不斷的咄咄逼人,「選一個!」

阿爾弗雷德內心掙扎。

『自己應該為自己作主喔!』

他突然想起少女曾經說過的話。

VCR(為啥會有這種東西!?)

HAHAHA!小灣!HERO我又來找妳玩了!』

當然,這次也帶了一大袋的垃圾食物。

『啊,歡迎。』

如此自然的進出別人家裡,王琴香也已經見怪不怪了。

『吶,小灣,為什麼妳要和王耀吵架?』

不答反問,『……那阿爾為什麼要離開亞瑟先生?』

每當有人問起他從亞瑟那兒獨立的事情,青年難免會覺得既懷念又感傷。

……Well,因為亞瑟實在管太多了,而且世界上有更多人需要HERO的救援啊!HAHAHA!』隨便找個理由塘塞。

少女淺淺的笑了。怎麼聽都叫他在亂掰。

『小灣,妳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嗯……我不要為了別人活。』

阿爾弗雷德沒有聽明白她的意思,『What?』

『我想要自己作主,不需要被控制,自由自在的活著。』

自由自在……的活著?

『我以前只愚昧的聽從耀大哥的話,雖然有一個哥哥感覺還不錯,卻少了自由;這種矛盾感還真不曉得該怎麼辦。』

伸出手接下梅雨季降下的雨水,王琴香抬頭望著遠處的比方。

『現在的我,想讓自己做最好的選擇!』回眸一笑,『當年與亞瑟先生對峙的阿爾也是這麼想得嗎?』

……或許是吧。』

「我兩個都不選!」

經過許久的思考,青年給了亞瑟這樣的答覆。

這完全出乎他的預料之外,「蛤!!?」

「我從不打算為了其他人而活,我就是我,不會為了別人改變!」擺明了阿爾弗雷德不輕易妥協的決心。

「這傢伙……

無可奈何,但青年還是很高興,有種弟弟終於長大的感覺。

「阿爾,老師找你!」

一聽到少女的聲音,他箭步如飛的過去。「I'm coming!」

……要那個笨蛋長大?作夢比較快吧。

「吶,小灣,妳現在是為了什麼而活?」

青年無厘頭的話語常常讓人措手不及。

……為了什麼而活?」他為什麼會突然問這種問題?「當然是為了自己啊!」

「哦~」

……那阿爾呢?」

天真無邪的凝視著她,「為了小灣。」

「我?為什麼?」

「因為啊——」輕輕的在人家臉頰上咬了一口,「小灣是我喜歡的人啊~

王琴香久久不能回魂。

耶?剛剛是發生了什麼事?他他他他親我!!!!??(正確來說是咬才對)

「阿爾弗雷德!!」

「是,小灣。」

青年一副忠犬的模樣令少女捨不得打下去。

唔!太狡猾了啦!!

「哼!不理你了!」

嘴巴上這麼說,但她通紅的臉頰早已被青年看得一乾二淨。

呵呵~

「小灣好可愛喔~

我會努力做好自己,但我是為妳而活。

﹎﹎﹎﹎﹎分隔線﹎﹎﹎﹎﹎

後記:

嘗試寫了米灣

結果就由客官們判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奈/カナ(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